【韓劇】《軍檢察官多伯曼》分集劇情、演員角色:揭開陰謀、打擊犯罪

 

韓劇《軍檢察官多伯曼》於 2022 年 2 月開播,本劇為 tvN 推出的軍事犯罪作品,由《十匙一飯》陳昌奎執導,主要演員包括《柔美的細胞小將》安普賢、《九尾狐傳》曹寶兒、《犯罪心理》吳娟受、《私生活》金永敏等,劇情描述出生在軍人家庭的「都倍萬」,因為一起帶有疑點的事故,導致他在小時候就失去了父母,也就此對「軍職」抱持的懷疑的態度。長大後,都倍萬雖然只有國中學歷,但仍憑著自己的努力通過司法考試,話雖如此他的求職路走得並不順利,在被多家律師事務所拒絕以後,都倍萬遇見了「LO&ONE」的代表律師「龍文九」,殊不知對方向他提出了一場特別的交易…。

《軍檢察官多伯曼》預告片

 

《軍檢察官多伯曼》演員角色

都倍萬(安普賢 飾)

本劇男主角,軍事檢察官。出生在父母都是軍人的軍事家族,但因為一起帶有疑點的事故,導致他在小時候就失去了父母,自此之後也對「軍職」抱持著懷疑的態度。為了不想服役、從軍,在學生時期不斷打架鬧事、讓自己無法順利拿到高中文憑。後憑藉著自學法律參加司法考試,雖然以不錯的成績通過了筆試,但在律師事務所面試時,總是被嘲笑只有國中的學歷。在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求職失敗後,突然接到律師事務所「LO&ONE」代表律師龍文九的私人任務,最後為了金錢和名譽而成為軍事檢察官。

💡 查看更多「安普賢」演出作品



車友仁(曹寶兒 飾)

本劇女主角,一級訓練軍事檢察官,都倍萬的後輩。出生自財閥家族,父親是「IM科技」的創辦人,因為某些目的而選擇從軍、成為軍事檢察官。性格堅毅、身手矯健,來歷和背景都是謎團的神秘女子。

💡 查看更多「曹寶兒」演出作品


龍文九(金永敏 飾)

律師事務所「LO&ONE」的代表律師。相中都倍萬的堅毅與兒時經歷,與他達成了一場特殊交易。

💡 查看更多「金永敏」演出作品


盧泰南(金右錫 飾)

「IM科技」的會長,著名的愛狗人士,龍文九背後的勢力。

💡 查看更多「金右錫」演出作品



都秀京(姜末今 飾)

都倍萬的姑姑,是一名警察。

💡 查看更多「姜末今」演出作品


《軍檢察官多伯曼》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出生在軍人家庭的「都倍萬」,在一起事故中失去了父母,自此與姑姑「都秀京」相依為命。高中時,因為過去的經歷導致都倍萬對「軍職」抱持著懷疑的態度,為了不想服役、從軍,都倍萬刻意在校內打架鬧事,搞到最後沒有一所高中願意收他,也順利達成了他的目的。在那之後,只有國中學歷的都倍萬開始自學法律、考司法考試,在經過長時間的努力以後總算拿下律師執照,但儘管如此,他在律師事務所面試時,總還是會因為學歷的關係而被嘲笑。直到某天,律師事務所「LO&ONE」的代表律師「龍文九」相中了他的堅毅與兒時經歷,私下與他達成了一場特殊交易…。


 

五年後,都倍萬為了金錢與名譽現在是一名軍事檢察官,而就在與龍文九約定好的期限即將來臨前夕,都倍萬一面執行著最後一次的任務,一面又迎來了新的後輩「車友仁」,友仁是個身手矯健又無所畏懼的一級訓練軍事檢察官,在一起突發的事件中,都倍萬發覺友仁的行事作風似乎有些違和之處,於是趁著下班時間和部下一起調閱友仁的資料,殊不知在看完個人經歷以後卻讓都倍萬更加摸不透…。鏡頭的另一邊,友仁下班後喬裝成辣妹來到「IM科技」會長「盧泰南」的私人會所,在為好友報仇以後,友仁撿起地上有著「WI」標誌的項鍊,腦海回憶起了與爸爸的過去…。

 

 

? 第二集 Ep2


友仁將「WI」標誌反過來也讀作「IM」,其實「IM科技」是她的爸爸一手創立的,而 IM 就是友仁的名字縮寫。鏡頭的另一邊,都倍萬的部下也突然提及「IM科技」似乎也存在著不少可疑之處,現任會長盧泰南似乎在過去也和龍文九利用非法手段,將當時的會長趕了下台,且死於一場可疑的車禍意外…。友仁的好友「世娜」在被盧泰南和其同夥性侵以後,一直處在不想讓這件事傳出去的焦慮之中… 儘管友仁先前在闖入私人會所後,順利將世娜被拍下的不雅影片搶了過來,但世娜仍堅持選擇想淡忘掉這一切,不打算將影片作為證據讓盧泰南受到制裁。


 

在上集被都倍萬以「釣魚執法」送進軍監的「安秀浩」,私底下聘用黑幫為自己復仇,他的目標只有一個,那就是殺了都倍萬…。盧泰南的歌手好友「艾倫」在某天突然下落不明,他要求龍文九讓都倍萬去調查艾倫的行蹤,並以此當作對都倍萬的「忠誠」測試。都倍萬調查盧泰南的私人會所,發現沾有艾倫血液的碎片,以及掉落的紅色頭髮,他雖然表面順從盧泰南的意,但私底下卻一面試著揭發艾倫的失蹤,是不是和盧泰南有著不可告人的關連,本集最後,都倍萬和友仁在行車時突然被黑幫攔下,都倍萬本想一人收拾但對方人數太多,於是友仁也下了車大展身手,在大幹一場之後,都倍萬回到友仁的車上,發現車上居然有一頂紅色假髮…。

 

《軍檢察官多伯曼》主題曲

 

暫無音樂資訊,敬請期待…

 

《軍檢察官多伯曼》製作團隊

 

導演

陳昌奎


編劇

尹賢浩


演員

安普賢

曹寶兒

吳娟受

金右錫

金永敏

姜末今

姜永錫

柳惠仁

開播日期:2022年02月28日

本季集數:16

《軍檢察官多伯曼》線上看平台

? 查看其他韓國犯罪影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