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亂來!我居然會成為社長》分集劇情、演員與角色介紹

 

日劇《亂來!我居然會成為社長》於 2022 年冬季開播,本劇為日本電視台推出的原創作品,由豬股隆一狩山俊輔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異邦人》高畑充希、《極道主夫》志尊淳、《房仲女王大逆襲》松田翔太等,劇情描述【關係門】社長的貼身秘書「高梨雛子」,一直以來都被視為社長專用「信鴿」的她,一天突然被提拔為子公司的社長,面對突如其來的改變,高梨將拿出渾身解數與自己的團隊夥伴挑戰事業及人生的種種課題…。

《亂來!我居然會成為社長》預告片

 

《亂來!我居然會成為社長》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高梨雛子(高畑充希 飾)是【關係門】的社長秘書,這家公司自初創以來就日益壯大,而帶領這家公司做決策的社長-淺海寬人(松田翔太 飾)雖然是個外表充滿魅力的男人,但高梨時至今日仍無法習慣他做事的風格,就這樣一轉眼高梨即將邁入 30 歲,且已單身長達 6 年之久。


 

在聖誕節的晚上,高梨一如往常接到了來自社長的來電,高梨被淺海要求向全公司職員徵求新業務的規劃,包括高梨在內,每個人都必須在隔天早上交出提案,原本為了應付了事的她,隨手將過去的企劃更改年份提交了出去,殊不知… 隔天的記者發表會上,淺海突然宣布採用了高梨的提案,並將她提拔為新拓展的「餐飲業」社長及代表董事…。

 

 

還沒搞清楚狀況的高梨,被任命要在一個月內將擁有 50 年歷史的法國餐廳「起死回生」,與此同時,她也有了自己專屬的團隊與下屬,但其中一名年輕成員-大牙涼(志尊淳 飾)似乎相當不服氣自己的企畫輸給了高梨,於是明顯對公司的決策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高梨帶著大牙及其他團隊夥伴來到公司旗下收購的餐廳,殊不知才剛入職她就遇上了天大的麻煩,由於上頭的溝通不明確,餐廳裡的職員們雖然得知老闆即將換人,但沒想到整間餐廳的內容規劃也會隨之翻新,於是高梨等人便與主廚-古賀道夫(神保悟志 飾)起了不小的摩擦,也讓高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便隨口保證「會找到讓雙方都滿意的方法」…。

 

 

面對古賀主廚頑固的個性,淺海及其他團隊成員皆認為將其開除是最明智的做法,然而高梨心中卻無法果斷地下此決策,更在與大牙發生爭執後決意向淺海提出離職。然而,奇妙的事情發生了,原來高梨和大牙爭執的內容全被古賀主廚聽在耳裡,明白她心中的兩難與責任以後,古賀自動自發開始研究新的菜單,就在高梨卸下職務之前,她也跟著古賀參與了菜色的規劃,最終獲得了淺海的認可,面對團隊與自己的成長,高梨也決定繼續留在餐飲團隊中,再當社長一段時間。


 

? 第二集 Ep2


隨著開幕日期越來越近,身為社長的雛子一下子必須為餐廳做出許多的決定,像是堅果、酒的種類,還有官網的設計等,但由於雛子對這方面完全一竅不通… 於是將所有的決定權交付給大牙來做規劃,幾天後,由雛子取名的平價法式餐廳【小確幸】正式開張,整個團隊原本都期待會有客人蜂擁而入,卻沒想到開幕的第一天生意就十分慘淡。

 

 

為了因應眼前的困境,一行人打算用發傳單的方式來招攬客人,殊不知這招還是沒能替餐廳帶來顯著的成長,此時他們才發現幾個問題點… 除了是因為傳單忘了附上餐廳地圖,再者就是另一家平價連鎖義式餐廳也新開在附近,因此搶走了大部分的客源,組織一切的大牙為此陷入懊惱,而雛子見現況不樂觀也開始絞盡腦汁…。


 

煩惱的同時,雛子在偶然的情況下邀請了一對母子到【小確幸】用餐,在吃了他們準備的餐點後,母子倆都一口誇讚餐廳的味道,因為這個契機使得雛子再次被鼓舞,更回憶起曾經提過的企劃「打造一個讓所有人都愉快的餐廳」,在與大牙商量後,兩人決定推出讓兒童免費用餐的活動,希望能藉此吸引到媽媽族群。

 

 

果不其然… 這項企劃得到了不錯的迴響,也因此讓客人持續上門… 身為餐廳的領導者,雛子總算成功與團隊踏出了第一步,與此同時,雛子面前出現了一位經營顧問-檜山凜凜子(優香 飾),且凜凜子似乎與淺海社長有著不平凡的關係,兩人的互動不知不覺讓雛子感到心煩意亂,但… 雛子連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在意。


 

下集待續…

 

《亂來!我居然會成為社長》演員角色

高梨雛子(高畑充希 飾)

本劇女主角,本為【關係門】社長的貼身秘書,是公司裡相當出名的「信鴿」,總是複誦著社長的話,然而某天卻突然被提拔為子公司的社長。

💡 查看更多「高畑充希」演出作品



大牙涼(志尊淳 飾)

【關係門】的職員,對自己的新業務企劃案相當有信心,但最後卻敗給了高梨,後被安排為高梨的下屬,說話較為魯莽直接,對公司的決策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 查看更多「志尊淳」演出作品


淺海寬人(松田翔太 飾)

【關係門】的社長,是個外表充滿魅力,但做事及想法接讓人摸不透的男子,不按牌理出牌的決策風格,甚至提拔高梨為子公司的社長。

💡 查看更多「松田翔太」演出作品


《亂來!我居然會成為社長》劇中歌曲

  • 主題曲:ENHYPEN-Always

《亂來!我居然會成為社長》製作團隊

 

導演

豬股隆一

狩山俊輔


編劇

渡邊真子


演員

高畑充希

志尊淳

松田翔太

荒川良良

山田真步

忍成修吾

坪倉由幸

片山友希

笠松將

神保悟志

夏帆

開播日期:2022年01月12日

本季集數:

《亂來!我居然會成為社長》線上看平台

? 查看更多職場日劇

? 2022冬季日劇整理+推薦

【2022冬季日劇推薦】1-3月開播日劇整理,充滿愛、希望與勇氣的一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