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為你著迷/對你上頭了》分集劇情、演員角色:珍惜你最真實的模樣

 

日劇《為你著迷》於 2021 年冬季開播,本劇為 MBS 推出的青春校園作品,改編自和山やま的同名漫畫,由塚原亞由子高野英治宮崎萌加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型男高中》大西流星、《消除老師的方程式》高橋文哉、《追趕時間的樂隊》坂東龍汰、《逃出歷史迷宮》福本莉子等,劇情有兩個主線同時進行,其一為熱愛讀書的高中生「松屋惠」與「林美良」的文學奇遇;其二為在學校成為都市傳說的「二階堂明」、和不畏謠言靠近二階堂的男學生「目高優一」兩人之間的友情與青春故事…。

《為你著迷》預告片

 

《為你著迷》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就讀東京名門女子高中的「松屋惠」是一位「書本宅」,唯一的興趣就是讀書、並將自己的讀後感想分享在 SNS 上,一天,一個名為「假釋」的用戶回應了松屋在 SNS 上的貼文,沒想到松屋回訪對方的帳號時,居然被他四處收集「單詞」的照片給深深吸引… 雖然明明上看很無趣,但喜愛讀書的松屋很快就掌握到其中的精髓。同時,松屋也發現對方拍攝的照片似乎和自己處在同一個城市裡,發覺此事的松屋變得很興奮、開始在城市裡尋找「假釋」…。


 

鏡頭的另一邊,在學校成為都市傳說的「二階堂明」,總是被周遭的同儕們視為異類,一天,班上換了座位,坐在二階堂前面的是一位名叫「目高優一」的男同學,同時,目高也恰巧和二階堂分配在同一個掃區,因為謠言的影響,目高起初對二階堂的態度總是小心翼翼… 直到某天,目高在路上邂逅了小學同學,才意外得知了一件令人訝異的事實…。

 

《為你著迷》演員角色/IG

松屋惠(福本莉子 飾)

東京名門女子高中「鶴森學園」二年級生,是個熱愛讀書的「書本宅」,唯一的興趣就是讀書、並將自己的讀後感想分享在 SNS 上。(福本莉子IG:riko_fukumoto_

💡 查看更多「福本莉子」演出作品



林美良 (大西流星 飾)

「中高一貫男子高中」二年級生,喜歡四處收集單詞的照片、並發佈到 SNS 做文字接龍。(大西流星IG:無)

💡 查看更多「大西流星」演出作品


二階堂明 (高橋文哉 飾)

「小塚高校」二年級生,國中時因為經歷了某些事情而選擇封閉自己,不僅將瀏海留長、戴上眼鏡,孤僻的形象還一度成為校園傳說。(高橋文哉IG:fumiya_0_3_1_2

💡 查看更多「高橋文哉」演出作品


目高優一 (坂東龍汰 飾)

「小塚高校」二年級生,二階堂的同學,不畏謠言不斷靠近二階堂,並對他充滿了興趣。(坂東龍汰IG:ryota_bando

💡 查看更多「坂東龍汰」演出作品



《為你著迷》主題曲

  • なにわ男子「夜這星」


  • Broken my toybox「Hello Halo -ReLight-」


《為你著迷》製作團隊

 

導演

塚原亞由子

高野英治

宮崎萌加


編劇

喜安浩平

濱田真和


演員

大西流星

高橋文哉

坂東龍汰

福本莉子

樂驅

望月步

伊藤萬理華

開播日期:2021年01月07日

本季集數:5

《為你著迷》線上看平台

  • 暫無資訊,敬請期待…!

? 查看其它日本青春校園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