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無能力者娜娜》分集劇情、角色介紹:超能力學園的鬥智篇章

 

電視動畫《無能力者娜娜》正式於 2020 年秋季開播,本作改編自同名漫畫,由《魔導少年》石平信司執導、動畫公司【Bridge】出品,劇情描述位於汪洋孤島中的一所學園,致力於培育來自四面八方的「能力者」,以利用他們獨特的技能來對抗傳說中的「人類之敵」,包括身為轉學生的娜娜在內,這所學園裡的所有人都以保衛世界的和平為目標,展開了一連串充滿陰謀與鬥智的奇幻故事…。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追番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動畫、電影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無能力者娜娜》分集劇情

 

第一集『無能力者』劇情概要


位於某座孤島上的一所學校,聚集了來自四面八方的「超能力者」,這群少男少女被國家培育成對抗「人類之敵」的英雄… 然而其中,一位男學生-中島七雄(下野紘 配音)對自己的能力缺乏信心,因此被其他同學稱之為「無能力者」,直到某天,一名轉學生-柊娜娜(大久保瑠美 配音)的出現,徹底改變了他的命運…。


 

第二集『時間回溯』劇情概要


同學們開始關心七雄的失蹤,而娜娜也試圖混入他們之中,但一個新的強敵出現在她的眼前… 澀澤悠平(增田俊樹 配音)擁有能「回溯時間」的能力,透過他的能力很可能發現娜娜私底下的計畫,於是娜娜轉向開始接近澀澤,並盡可能地找出他的弱點…。

 

 

第三集『能力者VS.無能力者』劇情概要


與娜娜同一天轉學進入班級的小野寺恭也(中村悠一 配音),他來到島上的祕密目的是為了尋找失蹤的妹妹,雖然表面上看難以親近,但他擁有傑出的洞察及推理能力,自七雄失蹤後便私自展開調查,與此同時… 他也掌握到了關鍵的證物。面對麻煩人物的出現,娜娜能成功躲過恭也的追擊嗎?


 

第四集『治癒』劇情概要


犬飼美智留(中原麻衣 配音)在班上因為過於溫柔而被欺負,這樣的她,擁有能透過舔舐「治癒」他人傷口的能力,因為一個小擦傷讓娜娜與美智留變得親近,同時,娜娜為了消除恭也對自己的懷疑,於是開始假裝受到「人類之敵」的襲擊、從中傷害了自己。這個計畫表面上似乎很成功,但殊不知…。

 

 

第五集『能力者VS.無能力者 PART2』劇情概要


娜娜受到班上同學-葉多平常吉(田丸篤志 配音)的威脅,擁有「未來預知」能力的他在睡夢中預見了娜娜犯案的把柄… 作為保密的交換條件,常吉要求娜娜成為自己的女朋友。處境陷入為難的娜娜,試圖從中尋找殺害常吉的方式,然而看穿娜娜詭計的常吉卻反過來將了她一軍,面對眼前的絕望… 娜娜該如何度過這場危機?


 

第六集『死靈法師』劇情概要


在常吉死去的現場,美智留、恭也發現了娜娜… 然而娜娜及時撒了謊,順利地再次逃過他人的懷疑。隔天,在常吉的喪禮上,恭也提議對屍體進行解剖驗屍,此時,一名男同學-風間真司(二之宮愛子 配音)跳了出來並展現自己能「操控屍體」的能力…。

 

 

第七集『死靈法師 PART2』劇情概要


娜娜的暗殺行動被真司和佐佐木優香(富田美憂 配音)發現,因此娜娜的處境再次陷入危機… 想要揭發娜娜「真實能力」的優香與真司,開始對她展開無情地追捕,在幽暗的森林中… 一群屍體在真司的操控下成了「殭屍」接近娜娜,究竟這些倒在森林中的屍體是誰?在揭開一個新的謎團後,娜娜逃進了山間小屋,殊不知這也是優香設下的陷阱…。


 

第八集『能力者VS.無能力者 PART3』劇情概要


打敗優香之後,娜娜繼續向恭也一行人編造自己的清白…。此外,班上同學-羽生綺羅(堤雪菜 配音)疑似遭到「人類之敵」殺害,而她的好友-高梨熏(小坂井祐莉繪 配音)也恰好在同一天死去… 恭也不禁懷疑起一直以來都很可疑的娜娜,不過缺乏了確切的證據。娜娜和恭也之間令人窒息的腦力戰就此展開… 這次娜娜還能躲過恭也的推理嗎?

 

 

第九集『適者生存』劇情概要


娜娜和恭也的攻防戰來到最終高潮… 所幸娜娜千鈞一髮地逃過了恭也的懷疑,更因此加深了同學們對她的信任,然而殊不知… 新的威脅馬上就來了,一直以來都維持著「無害」形象的美智留,竟突然地拿出美工刀架在娜娜的頸上,莫非擁有治癒能力的美智留才是最大的敵人?


 

第十集『無形之刃』劇情概要


揭開了偽裝成美智留的橘仁(遊佐浩二 配音)的真實身分,試圖逃離的娜娜卻被「變身」成-飯島茂具男(中島卓也 配音)的橘利用火焰從背部襲擊,受傷的娜娜被送到真正的美智留身邊,並在她的照顧下恢復了體力,與此同時… 娜娜藏在心底的某段「痛苦記憶」也在此時被再度喚醒。

 

 

第十一集『無形之刃 PART2』劇情概要


在娜娜與美智留獨處的夜晚,新的受害者出現了… 死者為-石井龍二(大野智敬 配音),被不明人士劃開了喉嚨。其中的嫌疑人包括龍二的青梅竹馬-空野風子(鎌倉有那 配音),她的能力是「操控大氣」能輕易地將空氣化為銳器…。另一方面,美智留的行為也變得格外異常,讓娜娜不禁懷疑難道是自己的計劃不小心曝光了…?


 

第十二集『無形之刃 PART3』劇情概要


娜娜努力照顧在浴缸裡昏倒的美智留,美智留的身體相當虛弱,可能是因為經常使用治癒能力帶來的副作用… 另一方面,恭也則繼續調查殺害龍二的兇手,就在此時,風子出現在娜娜的眼前,似乎對陷入昏迷的美智留特別關心…。

 

 

第十三集『復活』劇情概要-結局


娜娜認為她誤會了美智留… 原來美智留的行為會變得怪異,是因為聽了娜娜小時候的故事,而不斷想著安慰她的方式,就在此時,美智留來到了娜娜的房間,並說出了意想不到的心裡話…。另一方面,殺死龍二的「真兇」也將下一個目標轉往美智留,原本從事著暗殺行動的娜娜,這一次卻有了驚人的想法。


《無能力者娜娜》角色介紹

柊娜娜(大久保瑠美 配音)

本作女主角,轉學生,自稱擁有「讀心術」卻不懂得察言觀色。外表可愛、善良,總是帶著友好的微笑,實際上卻是被派來暗殺「人類之敵」的暗殺者。

💡 查看更多「大久保瑠美」配音作品


中島七雄(下野紘 配音)

正義感很強的天才少年,嚮往成為英雄,有著對抗「人類之敵」的熱情與渴望,不過他對自己的能力沒有信心,因此被同學嘲笑為「無能力者」,直到認識了娜娜,他的命運才產生了意想不到的變化…。

💡 查看更多「下野紘」配音作品



小野寺恭也(中村悠一 配音)

與娜娜同一天轉學進班級的天才少年,與同學總是有著無形的隔閡,性格謹慎、不輕易透露自己的能力,是一個非常神秘的存在。和娜娜一樣有著強大的洞察及推理能力,專門調查學校裡的神祕事件,和娜娜既是對手也是合作對象。

💡 查看更多「中村悠一」配音作品


犬飼美智留(中原麻衣 配音)

娜娜的同學,頭髮蓬鬆雜亂的嬌小女孩,擁有的能力為「治癒」,可以透過舔舐傷口來治療他人。個性善良、誠實、安靜,也因此經常成為班上同學們捉弄的目標。

💡 查看更多「中原麻衣」配音作品


橘仁(遊佐浩二 配音)

多年前「超能者內亂」時的倖存者,擁有的能力為「變身」,可以輕易改變外貌並使用他人的能力。

💡 查看更多「遊佐浩二」配音作品



《無能力者娜娜》主要歌曲

OP:富田美憂-Broken Sky

 

ED:藤川千愛-バケモノと呼ばれて

 

《無能力者娜娜》製作團隊

 

導演(監督)

石平信司


系列構成

志茂文彥


聲優(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聲優,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大久保瑠美

下野紘

中村悠一

中原麻衣

增田俊樹

中島卓也

開播日期:2020年10月04日

本季集數:13

更多本季動畫作品一覽

【2020秋季動漫】10-12月開播動畫新番,高達40部作品等你來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