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史上最強大魔王轉生為村民A》分集劇情結局、角色與主題曲介紹

 

日本電視動畫《史上最強大魔王轉生為村民A》於 2022 年春季開播,本作改編自下等妙人的同名輕小說,由《賈希大人不氣餒!》湊未來執導,動畫公司「SILVER LINK.BLADE」聯合製作,主要聲優包括《半妖的夜叉姬》深町壽成、《少女前線》丸岡和佳奈、《戀上換裝娃娃》羊宮妃那、《賽馬娘》大橋彩香等,劇情描述雖然獲眾生尊敬,但內心卻十分孤獨的魔王「瓦爾瓦德斯」,將自己想過上「平凡人生活」的願望寄託在下輩子,數千年後,瓦爾瓦德斯如他所願轉生成了村民「亞德」,話雖如此,亞德的骨子裡仍然保有瓦爾瓦德斯的靈魂,隨著自己逐漸長大,亞德的內心裡也開始有了想要交朋友的想法,就在此時,他邂逅了精靈少女「伊莉娜」…。

《史上最強大魔王轉生為村民A》預告片


《史上最強大魔王轉生為村民A》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因為能力過強而萬分孤獨的魔王「瓦爾瓦德斯」,雖然眾生都對他十分尊敬,但他的內心裡其實嚮往過上平凡人的生活。數千年後,瓦爾瓦德斯轉生成村民「亞德·梅堤歐爾」,如今已經十歲的他,開始有了想要嘗試「交朋友」的慾望… 為了達成這個目標,亞德從起初的被動到主動出擊,然而一切的過程並不順利,骨子裡還帶有前世記憶的他,不僅保留了超強的戰鬥能力,就連說話方式和態度也一模一樣,於是每當亞德開口,鎮上的其他孩子就會被他嚇跑… 為此感到失落的他,在森林裡邂逅了一名少女「伊莉娜」,殊不知他們這一生的緣份也就此被牽起,成為了彼此不可或缺的青梅竹馬…。

 

《史上最強大魔王轉生為村民A》角色介紹

亞德(深町壽成 配音)

亞德(深町壽成 配音)

本作男主角,轉生前為眾生尊敬的魔王「瓦爾瓦德斯」,雖然能力強大但內心卻萬分孤獨,轉生後的他,如前世的所願過上了「平凡人的生活」,不過骨子裡仍然保有瓦爾瓦德斯的強大靈魂…。

💡 查看更多「深町壽成」配音作品



伊莉娜(丸岡和佳奈 配音)

伊莉娜(丸岡和佳奈 配音)

本作女主角,精靈少女,童年時,因為某些經歷而導致她逐漸封閉自己的心,直到遇上了亞德才逐漸被改變,兩人也從此成為一生的好友。

💡 查看更多「丸岡和佳奈」配音作品


《史上最強大魔王轉生為村民A》主題曲

  • 片頭曲 OP:大橋彩香「Be My Friend!!!」


  • 片尾曲 ED:ChouCho「reincarnation」

 


《史上最強大魔王轉生為村民A》製作團隊

 

導演

湊未來


劇本統籌

橫手美智子


聲優

深町壽成

丸岡和佳奈

羊宮妃那

大橋彩香

園崎未惠

甲斐田幸

小倉唯

開播日期:2022年04月06日

本季集數:

《史上最強大魔王轉生為村民A》線上看平台

? 查看其它類似動畫作品

? 2022春季新番整理+推薦

➤ 【2022春季4月動漫新番】42部介紹與整理,多部新作&續作重磅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