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無職轉生》分集劇情結局、角色介紹、金句與台詞整理

 

日本動畫《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於 2021 年冬季開播,本作改編自不講理不求人的同名輕小說,由《Gamers!》岡本學執導、動畫公司 Studio Bind 製作,主要聲優包括《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內山夕實、《弱角友崎同學》茅野愛衣、《總之就是很可愛》小原好美、《達爾文遊戲》加隈亞衣等,劇情描述 34 歲的無業男子,在一起意外事故中轉生到了稱為「劍與魔法」的異世界,並以全新的名字「魯迪烏斯」立誓這一次要好好活下去…。

? 給讀者的話: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如果你也是個動漫迷,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ani。另外,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

《無職轉生》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一名 34 歲的無業男子,意外在車禍中結束了生命,當他下一次張開眼睛時,男子轉世到了「劍與魔法」的異世界,並以新的名字-魯迪(內山夕實 配音)重新活在這個神奇的世界上…。如果是在這個世界,或許就能好好生活了吧… 至少他是這麼認為的。於是魯迪開始學習各種魔術,且意外發現了他潛藏在身軀裡的天賦。

 

? 第二集 Ep2


年僅 3 歲就展現出魔術天賦的魯迪,在父母的安排下開始與家庭教師-洛琪希(小原好美 配音)學習,魯迪在師傅的指導下獲得了迅速的成長,就這樣幾個月過去了… 魯迪將接受洛琪希的「畢業測試」,然而,為了順利通過測驗,魯迪必須克服前世留下的創傷…。

 

《無職轉生》角色介紹

魯迪烏斯(內山夕實 配音)

魯迪烏斯(內山夕實 配音)

本作主角,暱稱魯迪,前世為 34 歲的無業男子,在事故喪命後轉生到「劍與魔法」的異世界重新展開人生,保有前世記憶的他,以飛快的速度精通魔術,並逐步跨越了前世留下來的創傷,這一次的他決定要在這個世界好好活著。

💡 查看更多「內山夕實」配音作品


洛琪希(小原好美 配音)

洛琪希(小原好美 配音)

魯迪的魔術師傅,外表上看是個可愛、年紀很輕的蘿莉,實際上已經成年。

💡 查看更多「小原好美」配音作品


保羅(森川智之 配音)

保羅(森川智之 配音)

魯迪的父親,劍術精湛。

💡 查看更多「森川智之」配音作品


塞妮絲(金元壽子 配音)

塞妮絲(金元壽子 配音)

魯迪的母親,擅長治療類魔法。

💡 查看更多「金元壽子」配音作品


莉莉雅(Lynn 配音)

莉莉雅(Lynn 配音)

魯迪家的女僕,對魯迪幼稚且異常的行為感到毛骨悚然,因此總是與他保持著距離。

💡 查看更多「Lynn」配音作品



《無職轉生》金句台詞

 

《無職轉生》主題曲

《無職轉生》線上看

? 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