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分集劇情結局、演員介紹:青春裡的多角習題

陸劇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劇情/演員介紹

 

陸劇《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正式於2021年7月開播,本劇改編自網路漫畫『我和偶像做同桌』,由《當你戀愛時》劉騏嘉執導,波子橙周川珺楊千瑤吳迪飛主演,劇情描述元氣女孩「項夏」,某天她仰慕已久的人氣偶像「靳韓」轉進了她的班級,甚至與她共用同張桌子,為此感到雀躍無比的項夏,興奮的神情招引了青梅竹馬「于聖杰」的忌妒心,與此同時,暗戀著聖杰的班花「吳世雅」也將一切看在眼裡… 究竟這段青春多角習題最終的答案會是什麼?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電影、影集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陸劇《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分集劇情

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第一集劇情

 

第一集劇情概要 Ep1


元氣女高中生-項夏(波子橙 飾)仰慕著時下人氣偶像-靳韓(周川珺 飾),為了獲得靳韓的等身立牌,項夏吃了數百包洋芋片,而終於等到了能抱立牌回家的那天,殊不知… 她竟在超商裡遇到了劫匪,持刀的蒙面大叔一不小心打亂了項夏的計畫,於是在一氣之下,項夏一口氣制伏了對方,不過立牌也因此在慌亂中弄斷了頭部…。在那之後,項夏抱著黏回頭部的靳韓立牌輕快地要奔回家,卻也突然被對向的行人撞了個正著… 正當項夏準備對他發脾氣時,卻沒想到居然是活生生的靳韓本人…!

 

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第一集劇情

 

另一方面,靳韓向媒體宣布自己將會暫時把事業放輕、繼續完成學業,令人意想不到的是… 靳韓居然轉進了項夏的班級,頓時讓全班同學感到興奮不已,然而其中最開心的還是人稱「小金剛」的項夏,因為老師安排的座位,靳韓居然就坐在她的隔壁、且還共用同一張桌子!為此心花怒放的項夏,盡可能地忍住自己花痴的模樣,但她雀躍的神情,還是引來了她的青梅竹馬-于聖杰(吳迪飛 飾)的忌妒,於是聖杰正式和新同學槓上了,與此同時,暗戀著聖杰的班花-吳世雅(楊千瑤 飾)也將一切看在眼裡…。

 

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第二集劇情

 

第二集劇情概要 Ep2


靳韓正式融入學校課程,不過因為項夏太過興奮,所以時常替他製造不必要的麻煩,因此靳韓也對她越來越排斥…。與此同時,喜歡著項夏的聖杰則越來越吃醋,因為靳韓的到來,項夏把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他的身上,於是聖杰也刻意和靳韓正面槓上!另一方面,項夏家的樓上來了新租客,由於外賣不小心送錯樓層,於是身為房東的項夏母親委託項夏將餐點拿至樓上,殊不知… 原來樓上住的新房客就是靳韓,為了不讓項夏發現,靳韓只好偽裝成大叔的聲音前來應門…。

 

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第三集劇情

 

第三集劇情概要 Ep3


因為項夏的關係,靳韓的校園生活充滿了危機,於是靳韓決定反過來對項夏實施小小的惡作劇…。另一方面,體育課開始了,不過靳韓似乎因為某些原因主動坐到一旁、沒有參與運動,而項夏則是發揮了自己異於常人的力氣,在「握力」項目中取得了好成績,在一旁關注的靳韓也因此對她有了小小的改觀,與此同時,心裡似乎也越來越在意這個「頭腦不好使,力氣卻很大」的女孩… 當天晚上,社區停水了,項夏又受到母親的委託將兩桶水送上樓,而這一次… 靳韓竟願意以本尊之姿前來應門了!

 

陸劇《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主要演員

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波子橙

波子橙 ➡ 項夏

本劇女主角,人稱小金剛,仰慕著人氣偶像「靳韓」,甚至為了獲得偶像的立牌,吃了數百包洋芋片。然而某天,靳韓本人轉到了項夏的班級,且與她共用同一張桌子,項夏為此感到興奮不已。

💡 查看更多「波子橙」演出作品


 

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周川珺

周川珺 ➡ 靳韓

本劇男主角,時下人氣偶像,某天宣布即將重回高二繼續完成學業,因此轉到了項夏的班級。

💡 查看更多「周川珺」演出作品


 

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吳迪飛

吳迪飛 ➡ 于聖杰

項夏的青梅竹馬,名不虛傳的運動好手,典型的四肢發達、頭腦簡單,明顯看得出來對項夏抱有好感,甚至喜歡送奇怪的禮物給她…。

💡 查看更多「吳迪飛」演出作品


 

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楊千瑤

楊千瑤 ➡ 吳世雅

項夏班上的班花,女生們的大姐頭,似乎暗戀著于聖杰。

💡 查看更多「楊千瑤」演出作品


 

陸劇《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製作團隊

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直式海報

 

導演

劉騏嘉


編劇

北藤

言沐

今歌

連城


演員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波子橙

周川珺

楊千瑤

吳迪飛

董浩然

豆梓

王漪淼

梁嘉威

黃柏煊

駱言

 

開播日期:2021年07月14日

完結集數: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