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我的英雄學院》分集劇情、角色介紹:一個英雄的誕生

 

電視動畫《我的英雄學院》正式於2016年春季開播,本作改編自堀越耕平的同名漫畫,由《鋼彈創鬥者》長崎健司執導,動畫公司【BONES】出品,劇情描述某一天「超能力」不再是架空、虛構的幻想設定,在這個世界上 80% 的人們都已擁有俗稱「個性」的超能力,而為了因應新一派的惡徒,保護居民的地方英雄們也逐一崛起… 男主角「綠谷出久」因為對英雄「歐爾麥特」特別崇拜,而從小立誓也要成為保護世人的偉大英雄,但這其中存在著一個小問題… 出久是一名貨真價實的「無個性者」。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追番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動畫、電影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動畫《我的英雄學院》分集劇情

 

? 第1集『綠谷出久:原點』劇情概要


因為不明原因,某間醫院的新生兒出現了俗稱為「個性」的特殊能力,隨著時代的演進,擁有個性的新生代已佔世界的 80% 之多,原本的「不可思議」也慢慢變成了「習以為常」,與此同時,為了因應新一派惡徒,地方的「英雄勢力」也逐漸崛起與政府聯手打擊犯罪,對英雄「歐爾麥特」特別崇拜的小男孩-綠谷出久(山下大輝 配音),為了成為像歐爾麥特一樣的英雄,決意憑著自己的力量進入人才輩出的「雄英高校」,然而這其中存在著一個小問題… 出久其實是個貨真價實的「無個性者」。


動畫《我的英雄學院》角色介紹

綠谷出久(山下大輝 配音)

本作男主角,從小對英雄「歐爾麥特」特別崇拜,於是長大也立誓要成為偉大的英雄,但殊不知… 出久是個沒有超能力的「無個性者」。

💡 查看更多「山下大輝」配音作品


爆豪勝己(岡本信彥 配音)

出久的兒時玩伴,擁有的個性為「爆破」,由於眼神兇惡時常帶給人不良少年的感覺…。

💡 查看更多「岡本信彥」配音作品



歐爾麥特(三宅健太 配音)

英雄告示牌排行榜JP:「No.1」的英雄,抑是出久崇拜以久的對象。

💡 查看更多「三宅健太」配音作品


動畫《我的英雄學院》製作團隊

 

導演(監督)

長崎健司


系列構成

黑田洋介


聲優(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聲優,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山下大輝

岡本信彥

佐倉綾音

石川界人

梶裕貴

悠木碧

廣橋涼

增田俊樹

井上麻里奈

 

首播時間:2016年04月03日

本季集數: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