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千金莫囂張》分集劇情結局、演員角色:在你身邊才是最好的日子

 

陸劇《千金莫囂張》於 2022 年 11 月開播,本劇由《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王逸偉執導,主要演員包括《惹不起的千歲大人》季美含、《底線》王潤澤、《最好的朋友》鄭舒環、《惡魔少爺別吻我》柏程俊等,劇情描述平凡上班族「葉菀歌」在計程車上發生車禍後,意外穿越到事發前正在閱讀的網路小說『千金太低調』中,不僅如此,她還成為了書中與她同名同姓的惡毒女配… 究竟葉菀歌該如何順利回到現實?在書中的世界又有什麼樣奇妙的發展正在等著她呢…?

? 給讀者的話: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如果你也是個陸劇迷,歡迎追蹤我們的 IG:lujudiary.tw。另外,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

《千金莫囂張》預告片


《千金莫囂張》主要演員、角色

葉菀歌(季美含 飾)

葉菀歌(季美含 飾)

本劇女主角,本為平凡的上班族,某天在計程車上發生了車禍,一不小心穿越到網路小說『千金太低調』中,成為了書中與她同名同姓的惡毒女配…。

💡 查看更多「季美含」演出作品


封慕辰(王潤澤 飾)

本劇男主角,網路小說『千金太低調』中的男主角,葉菀歌的未婚夫。

💡 查看更多「王潤澤」演出作品


葉書淵(李菁 飾)

網路小說『千金太低調』中的角色,葉菀歌的父親。

💡 查看更多「李菁」演出作品


沈令竹(楊凱迪 飾)

沈令竹(楊凱迪 飾)

網路小說『千金太低調』中的角色,葉菀歌的繼母。

💡 查看更多「楊凱迪」演出作品


《千金莫囂張》分集劇情、結局

※ 內容為本人逐字撰寫,請勿轉載!

陸劇-千金莫囂張-第一集EP1劇情

 

? 第一集 Ep1


平凡的上班族-葉菀歌(季美含 飾),某日在上班途中的計程車上發生了車禍,一轉眼竟然讓她穿越到先前正在閱讀的網路小說『千金太低調』中,不僅如此,她還成為了書中與她同名同姓惡毒女配… 葉菀歌在書中的惡行,不僅僅是搶走了同父異母的妹妹的未婚夫-封慕辰(王潤澤 飾),甚至還懷上了對方的孩子。這樣「狗血淋頭」的設定讓穿梭至此的葉菀歌完全無法接受,於是她使出千方百計開始尋找「回到現實」的方法,殊不知卻反而被周遭的人當成異類…。

 

《千金莫囂張》主題曲

  • 片頭曲:季美含「唯愛能拯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SrvoTrRwIg


  • 片尾曲:陳泫孝「幸福的原因」


《千金莫囂張》線上看

? 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