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我家隔壁的校草男友》分集劇情、演員角色:成長道路上的好戰友

 

陸劇《我家隔壁的校草男友》於 2022 年 8 月開播,本劇由方辰執導,主要演員包括周子杰張東梓高昕李媛菁等,劇情描述學霸「付勝男」和校草「李修豪」兩人是高中裡的風雲人物,不僅如此,兩人實際上也是感情要好的青梅竹馬、且家就住在兩隔壁,從小就玩在一起的他們培養出情同手足的默契,在青春的道路上互相支持、鼓勵及給予陪伴,然而漸漸地… 這段關係似乎超越了「朋友」昇華成了「愛情」,究竟從小到大看著對方成長的彼此,最終能否獲得一個 Happy Ending 呢?

? 給讀者的話: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如果你也是個陸劇迷,歡迎追蹤我們的 IG:nigelsdrama。另外,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

《我家隔壁的校草男友》預告片


《我家隔壁的校草男友》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學霸-付勝男(張東梓 飾)和校草-李修豪(周子杰 飾)是一對感情要好的青梅竹馬,在升上高二那年,付勝男不顧母親的期望,選擇了未來出路相對不穩定的「文科」就讀,至於李修豪則是下定決心一圓他的演員夢、帶著付勝男陪自己去參加表演課。在成長的道路上,兩個人雖然時常鬥嘴,但從不禁意的細節來看,他們也已培養出情同手足的默契。這天,付勝男因為自己的作文不得老師的認同,因此心情上有些鬱悶,為了逗他開心,李修豪帶著她在夜間出遊、兩人在學校裡看起了電影…。


《我家隔壁的校草男友》演員角色

付勝男(張東梓 飾)

付勝男(張東梓 飾)

本劇女主角,不折不扣的學霸,在升上高二那年選擇了未來出路不穩定的「文科」就讀,雖然一直以來都是眾所矚目的焦點,但因為「李修豪」的存在而時常搶走她的風采。

💡 查看更多「張東梓」演出作品


李修豪(周子杰 飾)

李修豪(周子杰 飾)

本劇男主角,付勝男的鄰居,長相帥氣迷人,是高中裡的校草。夢想是希望能成為一位演員,在舞台上讓更多人看見自己的臉蛋及表演。與付勝男的感情要好,兩人情同手足,然而他似乎對付勝男還帶有更進一步的情感。

💡 查看更多「周子杰」演出作品



《我家隔壁的校草男友》主題曲

 

《我家隔壁的校草男友》線上看

? 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