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喵不可言》分集劇情、演員角色:你不想說的事,喵都知道!

 

陸劇《喵不可言》於 2022 年 1 月開播,本劇由《暗戰危城》黃家輝執導,主要演員包括《花好月又圓》丁嘉文、《撲通撲通喜歡你》季美含、《遠大前程》董天昊、《青春拋物線》景崗山等,劇情描述貓語十級的占卜師「鄔妍」,因為救助一隻流浪老貓,意外結識城中神祕富豪「沈周」。兩人攜手通過貓咪為他人解開心結,同時也治癒自己的內心。本劇用浪漫奇幻色彩,講述一個個極具趣味性的療愈小故事,意圖重塑青年人對於正確愛情觀的再認識。在一段情感關係中,灰姑娘不一定非要遇上王子,真正打動我們的,皆是再簡單不過的點滴瑣事…。

《喵不可言》預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3KHLuhFUaw

 

《喵不可言》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占卜師「鄔妍」主打以貓替人算命,一天,她和閨蜜「衞琪琪」在網上直播算命,畫面的另一邊,富二代「沈周」也仔細盯著。在那之後,琪琪接到了一張特別的單子,內容是要鄔妍身著魔女裝到指定地點為客服務,鄔妍雖然百般不情願,但為了賺店租還是硬著頭皮見了暱稱為「貓先生」的客人,殊不知… 客人的無理讓鄔妍氣得轉頭就走,雖然她急需要錢,但自尊可不能丟。回到店鋪後,琪琪拖著行李告訴鄔妍她要先回老家籌錢,於是這幾天店裡的活都必須交給鄔妍先頂著。與此同時,鄔妍發現了一隻迷路的老貓「斑」找上了門,於是便透過詢問附近的流浪貓們來打聽斑的家究竟在何處。


 

原來… 鄔妍不僅僅是一位占卜師,更有著貓語十級的功力,因此她很輕易地就能理解貓所說的話,甚至也能以此與貓溝通。在得知斑來自富二代沈周的家以後,鄔妍揹著老貓親自登門歸還。殊不知,原來稍早的貓先生就是沈周,雖然他的態度依然刁難,但鄔妍仍在高額報酬面前低下了頭。在經過幾句閒聊之後,鄔妍更明白沈周不只是目中無人,更惡劣地懷疑自己偷了他的貓。為了證明自己的無辜,鄔妍開始與斑對話,並利用斑得知了一些只有沈周自己知道的秘密…。沈周對眼前的女孩感到震驚,而就在鄔妍拿了錢準備轉身離去時,沈周瞬間臉色大變,揚言要高價買下鄔妍的七天…。

 

《喵不可言》演員角色

鄔妍(季美含 飾)

本劇女主角,貓語十級的占卜師,能透過與貓對話、利用牠們的雙眼來看穿人們私底下不為人知的一面。

💡 查看更多「季美含」演出作品



沈周(丁嘉文 飾)

本劇男主角,明星企業「沈氏集團」的現任總裁,頭腦、才華一樣不缺,但相傳沈家為了聚財曾犯下大惡,報應三代子孫,而沈周剛好就是第三代。

💡 查看更多「丁嘉文」演出作品


《喵不可言》主題曲

  • 彭箏-取捨


《喵不可言》製作團隊

 

導演

黃家輝


編劇

王烴


演員

丁嘉文

季美含

董天昊

景崗山

蘇夢迪

開播日期:2022年01月07日

本季集數:12

《喵不可言》線上看平台

? 查看其他中國奇幻愛情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