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完》劇情、角色介紹(2020夏季動漫)

 

2020夏季動畫續作《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完》預定於7月開播,本作改編自渡航筆下的輕小說,延續2015年第二期的劇情,為該系列動畫最終章。故事描述性格彆扭、孤僻的比企谷八幡,嘴上總嚷著「獨自一人生活」的他,卻出乎意料加入了學校中的「奉仕部」,並開始每天與雪之下雪乃、由比濱結衣一同處理同學們人際上的種種問題……。動畫由《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及川啓執導,是一部建立在青春校園舞台上的浪漫喜劇。

? 親愛的讀者你好 ?

哈囉~你也喜歡看動漫嗎?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現在就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官方IG】,讓你喜愛的動漫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此外,也歡迎你加入我們的FB社團【動漫公社】,你將可以與來自各地的動漫迷交流,並第一時間獲取我們的活動情報唷 ??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完》劇情介紹

 

第一集(EP1)


在飄著雪的陰天裡,「我只有一個請求,我希望你們能看到結局……。」八幡和結衣聆聽著雪乃最後話語,而一同前往雪乃的公寓……。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完》線上看PV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完》製作團隊

 

導演(監督)

《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及川啓

 

主題曲(主題歌)

OP:「芽ぐみの雨」やなぎなぎ

ED:「ダイヤモンドの純度」雪ノ下雪乃、由比ヶ浜結衣

 

聲優(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聲優,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虹色時光》江口拓也

《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早見沙織

《莉茲與青鳥》東山奈央

《五等分的新娘》佐倉綾音

《天晴爛漫!》悠木碧

《閃爍的青春》小松未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