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劇情與角色介紹,串聯大海與陸地的動人物語

 

電視動畫《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於 2013 年秋季開播,本作由《RDG 瀕危物種少女》篠原俊哉執導,動畫公司【P.A. Works】出品,主要聲優包括《TARI TARI》花江夏樹、《絕園的暴風雨》花澤香菜、《冰菓》茅野愛衣、《鄰座的怪同學》逢坂良太等,故事描述海村裡的四名少男少女,因為原本的學校遭到廢校而轉學至陸地上的中學就讀,在這裡他們將勾勒出一段大海與陸地之間的動人故事。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預告片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居住在海底之村「汐鹿生」的先島光(花江夏樹 配音),因為至今為止就讀的學校「波路中學」遭到廢校,而和兒時玩伴-向井戶愛花(花澤香菜 配音)、比良平千咲(茅野愛衣 配音)、伊佐木要(逢坂良太 配音)四人,一同轉學至陸地上的「美濱中學」就讀。


 

開學日前,光提議為了不被別人看扁,所以全員身著波路中學的制服上學,但唯獨愛花卻因為害怕被以異樣的眼光看待,而穿著正規的美濱中學制服,這讓光感到非常生氣,在看見光的表情以後愛花急忙趕回家換衣服,卻在返回學校的途中突然被漁網捉住了… 緩緩被升起至陸地上的愛花,眼前出現的是男孩-木原紡(石川界人 配音),他正以感到神秘的眼神注視著她…。

 

 

? 第二集 Ep2


愛花被鱗大人(鳥海浩輔 配音)施了詛咒,在膝蓋上長出了奇怪的魚臉。但是到了隔天詛咒馬上便消失了,這讓愛花感到有些失望,因為紡曾誇講過他覺得很漂亮… 魚臉上有自己沒看過的鱗片。愛花開始在意起紡說過的話,光則察覺到愛花似乎喜歡上陸地上的人類而心煩意亂。


 

另一方面,學校正在籌辦漁船祭,紡、愛花、光、千咲、要,五人自願製作名為「御女子」的木雕人偶。回家路上,一行人從遠處看見光的姐姐-先島明(名塚佳織 配音)和陸地上的男人接吻,這讓他們想起海村的居民只要愛上陸地上的人類就會被逐出村子的規矩…。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主要角色

先島光(花江夏樹 配音)

海底之村「汐鹿生」的住民,與姊姊、爸爸生活在一起,由於過去念的學校「波路中學」遭到廢校,所以和兒時玩伴們一起到陸地的「美濱中學」就讀,喜歡著笨手笨腳的愛花。

💡 查看更多「花江夏樹」配音作品



向井戶愛花(花澤香菜 配音)

海底之村「汐鹿生」的住民,個性天真無邪、笨手笨腳,對陸地上的男孩紡產生特別的感情。

💡 查看更多「花澤香菜」配音作品


比良平千咲(茅野愛衣 配音)

海底之村「汐鹿生」的住民,四人中如同姊姊般的存在,暗戀著光。

💡 查看更多「茅野愛衣」配音作品


伊佐木要(逢坂良太 配音)

海底之村「汐鹿生」的住民,相較起光個性較為成熟、文靜,暗戀著千咲。

💡 查看更多「逢坂良太」配音作品



木原紡(石川界人 配音)

居住在陸地上的男孩,與光一行人為同班同學,個性溫和、體能極強,愛花的暗戀對象。

💡 查看更多「石川界人」配音作品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主題曲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經典台詞

➤➤➤ 追蹤娛日記IG,查看更多動漫經典場景! (•ө•)♡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製作團隊

 

導演

篠原俊哉


系列構成

岡田麿里


聲優

花江夏樹

花澤香菜

茅野愛衣

逢坂良太

石川界人

小松未可子

石原夏織

鳥海浩輔

名塚佳織

天田益男

開播日期:2013年10月03日

本季集數:26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線上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