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難破MG5》分集劇情、演員角色:追逐平凡夢的小混混蛻變之旅

 

日劇《難破MG5》於 2022 年春季開播,本劇為富士電視台推出的校園喜劇,改編自小澤利雄的同名漫畫,由《警視廳搜查資料管理室》本廣克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心動迎戰Song!》間宮祥太朗、《網購美食宅幸福》神尾楓珠、《狂賭之淵》森川葵、《AV帝王》滿島真之介等,劇情描述出生在不良家族的「難破剛」,從小就接受著父母的震撼教育,也因此在國中時就成為區域裡的小霸主,然而隨著年紀逐漸增長,難破剛開始嚮往過上平凡的校園生活,為了實現這個心願,難破剛瞞著家人進入了普通到不行的『白百合高校』就讀,卻也讓他必須以兩種模樣分別出現在學校與家人們的面前… 究竟難破剛能否順利過上夢想中的生活?殊不知在開學第一天,就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件…。

《難破MG5》預告片


《難破MG5》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出生在不良家族的「難破剛」,從小就接受著與眾不同的家庭教育,凡是遇到威脅… 開扁就對了!這樣的難破剛,在國中時就憑著過人的打架技巧,而成為校園裡的小霸王,然而某天,難破剛突然開始嚮往過著「普通人的校園生活」,為了實現這個夢想,難破剛瞞著所有家人,進入了位在知名不良高校「市松」對面的「白百合高校」就讀… 為了不被家人發現,又想保護好自己的校園生活,難破剛只好以兩種造型姿態出現在雙方的人面前。


 

話雖如此,才剛入學的第一天,難破剛就在學校裡遇見了一個自稱是混混的同學「島崎登」,也因為島崎的牽連,導致難破剛的身份被市松高校的不良學生「伍代直樹」給揭發。另一方面,初次過上平凡校園生活的伍代直樹,也特別在意起鄰座的女同學「藤田深雪」,便隨著她加入了美術社…。

 

《難破MG5》演員角色

難破剛(間宮祥太朗 飾)

難破剛(間宮祥太朗 飾)

本劇男主角,不良家族「難破家」的次男,在接受難破家特別的家庭教育後,國中時就成為了地區裡的小霸王,然而,隨著他逐漸長大,開始對成天「開扁」的生活感到懷疑,同時,他也嚮往起平凡的校園生活,於是在瞞著家人的情況下,難破剛進入了一所普通高校「白百合」就讀,並以兩種模樣應付學校與家庭兩方的人。在過上平凡校園生活後,對鄰座的女學生「藤田深雪」起了興趣,於是和她加入同一個美術社。在朋友被不良少年找麻煩時,常會「變裝」趕往現場協助解圍。

💡 查看更多「間宮祥太朗」演出作品



伍代直樹(神尾楓珠 飾)

伍代直樹(神尾楓珠 飾)

市松高中一年級生,媽媽是位烹飪專家,同為不良少年的他,一直在內界聽聞關於「難破家」的消息,於是內心一直想要和難破剛堂堂正正地幹一架,不過兩人因為一起事件而被牽連在一起,最終也慢慢成為了同伴。

💡 查看更多「神尾楓珠」演出作品


藤田深雪(森川葵 飾)

藤田深雪(森川葵 飾)

白百合高中一年級生,難破剛的鄰座女學生,時常被別人誇獎「長相可愛」,與難破剛一起加入美術社,認為凡事都靠打架是不對的,雖然有些膽小但還是會為正義挺身而出。

💡 查看更多「森川葵」演出作品


難破吟子(原菜乃華 飾)

難破吟子(原菜乃華 飾)

難破家的長女,難破剛的妹妹,自由奔放的國中生,總是騎著招搖的腳踏車到處蹓躂,且對帥大叔特別鍾愛。

💡 查看更多「原菜乃華」演出作品



難破直美(鈴木紗理奈 飾)

難破直美(鈴木紗理奈 飾)

難破家的媽媽,曾是千葉最強女暴走族總長,難破剛的特攻服、口罩都由她親手製作。

💡 查看更多「鈴木紗理奈」演出作品


難破勝(宇梶剛士 飾)

難破勝(宇梶剛士 飾)

難破家的爸爸,十幾歲時就是千葉最強混混。

💡 查看更多「宇梶剛士」演出作品


難破猛(滿島真之介 飾)

難破猛(滿島真之介 飾)

難破家的長男,難破剛的哥哥,就讀城南高中時就已稱霸全關東的風雲不良少年。

💡 查看更多「滿島真之介」演出作品



守田卷(富田望生 飾)

守田卷(富田望生 飾)

難破剛的同班同學,深雪的好友,國中時曾讀同個學校。

💡 查看更多「富田望生」演出作品


島崎登(春本ヒロ 飾)

島崎登(春本ヒロ 飾)

難破剛的同班同學,立志在高中成為不良少年。

💡 查看更多「春本ヒロ」演出作品


《難破MG5》主題曲

  • WANIMA「眩光」


《難破MG5》製作團隊

 

導演

本廣克行


編劇

金澤達也


演員

間宮祥太朗

神尾楓珠

森川葵

森本慎太郎

原菜乃華

鈴木紗理奈

宇梶剛士

滿島真之介

開播日期:2022年04月13日

本季集數:

《難破MG5》線上看平台

? 查看其它日本校園喜劇

? 2022春季日劇整理+推薦

➤ 【2022春季日劇推薦】4-6月開播時間+播出平台詳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