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汝之名》分集劇情、演員角色:姊妹之間危險的主僕關係

 

日劇《汝之名》於 2022 年冬季開播,本劇為東京電視台推出的犯罪懸疑作品,改編自明野照葉的同名小說,由《真實的哥哥》河原瑤執導,主要演員包括《人到30又怎樣》山崎紘菜、《大叔在為我的戀情應援》北乃綺、《愛上恐龍妹》NAOTO、《喂帥哥》京典和玖等,劇情描述年輕社長「麻生陶子」向人生遇到困難的妹妹「麻生久惠」伸出援手,但隨著兩人同居的生活越來越長,姊妹倆的相處氛圍也淪落成有著明顯階級的「主僕關係」,面對陶子突如其來的欺凌與壓迫,久惠時至今日仍不明白,當時溫柔、善良的姊姊究竟為何有了如此巨大的變化…?

《汝之名》預告片

 

《汝之名》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年輕社長「麻生陶子」在上司「河島宏治」的中用下大大增加了公司的營業額,從此過著所謂「人生勝利組」的生活。某天下班,陶子被年輕有為的網頁設計師「伊藤恭平」在家門前邀請了喝酒,但為了拒絕對方,陶子搬出了必須照顧妹妹「麻生久惠」的理由打發了他,久惠曾經在一家製藥公司上班,並在工作中結識了前男友,但殊不知對方卻在見父母前否定了兩人的關係,人生也就此跌入谷底… 就在當時,是陶子對她伸出了援手,但不知為何,姊妹倆現在的相處氛圍卻淪落為有著明顯階級的「主僕關係」,話雖如此,久惠仍沒有忘記陶子的恩情,另一方面,陶子也很享受回到家有人能聽她肆無忌憚地抱怨職場生活,直到某天… 久惠忘記了陶子的一項委託,進而成為了姊姊的欺凌對象…。

 

《汝之名》演員角色

麻生陶子(山崎紘菜 飾)

本劇女主角之一,顏值和頭腦都很完美的年輕社長,當她遇見了有利用價值的男人時… 就會像演員一樣改變自己的性格,並利用美人計操控對方的心。在眾人面前十分完美的她,在無條件崇拜自己的妹妹面前,卻是個難以預測的不定時炸彈…。

💡 查看更多「山崎紘菜」演出作品



麻生久惠(北乃綺 飾)

本劇女主角之一,曾經為製藥公司的員工,且在公司裡有個穩定交往的男友,直到某天,男友背叛了自己而讓她的人生瞬間跌入谷底… 面對人生一蹶不振的她,陶子向她伸出了援手,為了報答姊姊的恩情,無條件將一生奉獻給她,從而感受到存在的意義…。

💡 查看更多「北乃綺」演出作品


壹岐亮介(NAOTO 飾)

酒店集團的富二代。

💡 查看更多「NAOTO」演出作品


伊藤恭平(京典和玖 飾)

圖左,網頁設計師。

💡 查看更多「京典和玖」演出作品



謎の女(長井短 飾)

不斷接近陶子索取錢財的神祕女子。

💡 查看更多「長井短」演出作品


《汝之名》主題曲

  • Miyuna「秘密」

《汝之名》製作團隊

 

導演

河原瑤


編劇

鈴木裕那

丸山智


演員

山崎紘菜

北乃綺

NAOTO

京典和玖

長井短

真島秀和

開播日期:2022年03月16日

本季集數:8

《汝之名》線上看平台

  • 暫無資訊,敬請期待…

? 查看其它日本犯罪懸疑劇

? 2022冬季日劇整理+推薦

【2022冬季日劇推薦】1-3月開播日劇整理,充滿愛、希望與勇氣的一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