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直是小學三年級生》分集劇情、演員介紹:愜意午後的課後時光

日劇小直是小學三年級生劇情/演員介紹

 

日劇《小直是小學三年級生》正式於2021年冬季開播,本劇由《女子美食家漢堡會》近藤啓介執導,《東京怪奇酒》杉野遙亮主演,劇情描述就讀小學三年級的「小直」,時常和他的朋友小鐵、小山、金仔玩在一起,四個人不定時會在公園、社區裡展開大冒險,有時會發現新奇的東西、有時則會閒聊學校裡的八卦,像個小大人似的他們一起共度了一段歡樂、愉快的課後時光…。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日影、日劇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日劇《小直是小學三年級生》分集劇情

小直是小學三年級生-第一集劇情

 

? 第一集劇情概要


就讀小學三年級的小直(杉野遙亮 飾),在某天放學和好朋友-小鐵(前原滉 飾)、小山(竹原Pistol 飾)在公園裡玩著路邊撿到的卡片,正當他們玩地不亦樂乎時,他們的另一位好友-金仔(渡邊圭祐 飾)告訴他們這張卡片裡面可能存有很多錢… 初次見到IC卡的這群小朋友都感到很緊張,一方面怕被當成小偷被警察帶走,一方面又好奇卡片裡究竟有多少錢,於是他們嘗試各種方法要使用卡片,甚至是想用它來解決班上同學佐野的供餐費用…。

 

✍️ 其他相關日劇推薦:

◎ 杉野遙亮主演-【日劇】《東京怪奇酒》分集劇情、演員介紹:恐懼讓你的酒變得更好喝

◎ 渡邊圭祐出演-【日劇】《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分集劇情、演員介紹:從天而降的命定之緣

 

日劇《小直是小學三年級生》主要演員

小直是小學三年級生-杉野遙亮

杉野遙亮 ➡ 小直

本劇男主角,小學三年級生。時常和朋友金仔、小鐵、小山玩在一起。

💡 查看更多「杉野遙亮」演出作品


 

日劇《小直是小學三年級生》製作團隊

小直是小學三年級生-直式海報

 

導演(監督)

《女子美食家漢堡會》近藤啓介


編劇(腳本)

《闇芝居》熊本浩武


演員(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終極教官2》杉野遙亮

《MIU404》渡邊圭祐

《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前原滉

《Tario 代理復仇的2人》竹原Pistol

《寵女青春白皮書》平埜生成

《姐姐的戀人》谷井一郎

《江戶小姐》堀田茜

《小直是小學三年級生》水嶋凜

《當選師》岡山天音

 

開播日期:2021年01月08日

完結集數: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