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無法抗拒的他》分集劇情+心得:結局會是浪漫還是令人心碎?

韓劇無法抗拒的他分集劇情+心得

 

韓劇《無法抗拒的他》即將於6月20日在 Netflix 正式開播,本劇改編自 Webtoon 的同名漫畫,由《花黨》金佳藍執導,《如蝶翩翩》宋江、《夫婦的世界》韓韶禧主演,劇情描述雖然受過傷害,但仍不放棄戀愛的「劉娜比」、以及認為談戀愛很麻煩,卻很享受與女性曖昧的「朴宰彥」,這對愛情觀相差甚遠的男女,某天意外在生活裡產生了交集,也因此讓娜比對宰彥起了興趣,即使她明白眼前的男人無法帶給自己幸福,心裡仍無法抗拒他獨有的吸引力…。

《無法抗拒的他》觀前心情

無法抗拒的他觀前心情

 

記得多年前意外在《吸血鬼羅曼史》中認識了宋江這位演員,那時候的他還沒成為 Netflix 之子、更還沒被冠上「撕漫男」的稱號,如今時隔幾年他已接連演出《Sweet Home》、《喜歡的話請響鈴》、《如蝶翩翩》等話題作品,我才赫然發覺原來這名男孩已經紅到全世界了!而他也將在《無法抗拒的他》中挑戰「渣男」的角色,還記得當初帶給我純情第一印象的男孩,現在也淪落到渣男的境界。

 

 

基於對宋江的期待,個人對本劇也有許多的遐想,雖然已經從前幾部作品中見證過不同面向的他,但就目前來看殺傷力遠遠不及本劇那”隨撩隨中”的狠角色,光是上頭這支預告就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惡意,尤其是那句「不想談戀愛的話,就不能拉近距離嗎?」還用稀鬆平常又帶點疑惑的口吻,真的會讓人把持不住。不過因為是戲劇、因為是韓劇,所以猜想應該還是會有不少浪漫的場景和動人的瞬間。那麼,以下將會簡單分享每集的劇情概要,以及我看完以後的小小心得,就讓我們向下移動吧!

 

? 溫馨提醒:以下內容可能含有部分劇透,尚未追劇的讀者敬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電影、影集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無法抗拒的他》分集劇情+心得

無法抗拒的他第一集劇情

 

? 第一集劇情


善良、乖巧的女大學生-劉娜比(韓韶禧 飾)在失戀以後,偶然遇上了帥氣又散發著神秘魅力的男孩-朴宰彥(宋江 飾),原本還在低潮的娜比很快地就被對方友善、親暱的舉止給默默療癒,即使才剛體驗到一場失敗的愛情,但娜比仍然抗拒不了宰彥的魅力,可當娜比一個轉身,又疑似察覺到眼前的這個他,私底下還與其他女孩親暱,因此娜比又打算小心翼翼地放下心中的這份期待,但誰料得到,一場朋友們的聚會上她又再度和宰彥重逢,究竟這是命運之神的捉弄,還是緣分的奇妙?無論是上述何者,這個男孩都已闖進了她的新房…。

 

無法抗拒的他 (7)

 

? 第一集心得


看完第一集後,真的不難理解為什麼女主角會為朴宰彥這麼心動,各種無意間的肢體接觸+帶有曖昧的話語,除此之外他又是個近乎完美的男孩,成績優異、人緣也很好,我想… 如果是一般人都抗拒不了吧?依目前的進度來講,宰彥還沒有表現出比較「渣」的一面,雖然隱隱約約有些動作,但還是看得出來對娜比似乎有些特殊待遇,不過也還不知道是為了想騙人家上床,還是真情流露,只希望不要這樣傷害一個可愛又單純的女孩啊!另外,看完第一集覺得攝影的部分很優,從開場的雪景到雕塑教室,都散發著一種戀愛的感覺,還沒追的讀者可以留意一下。

 

無法抗拒的他 (1)

 

? 第二集劇情+心得


預定於近期更新,敬請期待!

 

✍️ 更多韓劇推薦:

【韓劇】《遠看是蔚藍的春天》分集劇情+心得:戀愛與友情的青春習題

【韓劇】《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劇情、演員介紹:限時100天的戀愛

 

《無法抗拒的他》主要演員

無法抗拒的他演員角色介紹

 

本劇的主要演員包括宋江、韓韶禧、蔡鍾協、李烈音、楊惠智等人,由於登場人物過多,我會再另外寫一篇文章詳細介紹所有角色+演員,想更進一步熟悉他們的讀者,敬請期待!

 

《無法抗拒的他》製作團隊

無法抗拒的他製作團隊

 

導演

《馬成的喜悅》金佳藍


編劇

《無法抗拒的他》鄭元


演員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Sweet Home》宋江

《金湯匙》韓韶禧

《薛西弗斯的神話》蔡鍾協

《都市怪談》李烈音

《LIVE ON》楊惠智

 

開播日期:2021年06月20日

完結集數: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