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月薪嬌妻》分集劇情、演員介紹:國民老婆與全世界最幸運的男人

日劇月薪嬌妻劇情/演員介紹

 

日劇《月薪嬌妻》正式於2016年秋季開播,本劇改編自漫畫『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由金子文紀土井裕泰石井康晴共同執導,《東大特訓班》新垣結衣主演,劇情描述研究所畢業的女主角「森山美栗」,在經歷多次的求職碰壁,以及被派遣公司資遣以後,漸漸對人生浮現「想逃避一切」的想法,然而在父親的安排下,她開始為單身上班族「津崎平匡」做家務代理的工作,殊不知兩人原本的雇傭關係,因為一些插曲演變成了契約婚姻,成為「全職主婦」的美栗,能就此過上理想的生活嗎?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日影、日劇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日劇《月薪嬌妻》分集劇情

月薪嬌妻第一集劇情

 

? 第一集劇情概要


女主角-森山美栗(新垣結衣 飾)雖然擁有研究所畢業的文憑,但在職場上卻沒有「一帆風順」的待遇,在被派遣公司資遣以後陷入待業狀態,因此陷入低潮的美栗不自覺在心裡浮現「不被他人需要」的想法,最後在父親-森山櫔男(宇梶剛士 飾)的安排下,開始為單身的上班族-津崎平匡(星野源 飾)做「打理家務」的工作,熱愛打掃的美栗很快就獲得了平匡的信任,最後也順利被其雇用,然而父母突如其來的搬家計畫,又預料之外地打亂了美栗的生活…。

 

月薪嬌妻第一集劇情

 

對未來感到焦慮的美栗,在情急的狀況之下破口向平匡詢問:「如果是從工作的角度來『契約結婚』怎麼樣?」,一時對此話無法反應過來的平匡,態度上讓美栗覺得似乎搞砸了兩人的關係… 殊不知,為了留下美栗、並為自己的生活做上考量,平匡認真地推算聘請「全職主婦」的投資報酬率,最後在搬家前夕兩人終於得到「契約結婚」的共識,但為了對這項工作保密,兩人決定以一般結婚的形式向美栗的父母宣布,卻也同時被美栗的阿姨兼好友-土屋百合(石田百合子 飾)聽了個正著,就這樣… 美栗和平匡展開了同個屋簷下的契約生活!

 

✍️ 其他愛情喜劇推薦:

【日劇】《她很漂亮》分集劇情、演員介紹:甜度適中的職場愛情喜劇

【日劇】《戀愛漫畫家》分集劇情、演員介紹:談一場價值百萬元的假想戀愛

 

日劇《月薪嬌妻》主要演員

月薪嬌妻-新垣結衣

新垣結衣 ➡ 森山美栗

本劇女主角,研究所畢業生。在求職時曾多次碰壁,心裡也因此漸漸浮現逃避的想法,最後在父親的安排下開始做「代理家務」的工作,誤打誤撞成為了津崎平匡的全職主婦。

💡 查看更多「新垣結衣」演出作品


 

月薪嬌妻-星野源

星野源 ➡ 津崎平匡

IT企業的上班族,看待工作非常有責任心、能力也十分優秀。在第一集時雇用森山美栗做一週一次的「代理家務」,後來在美栗的提議下,兩人成為「契約婚姻」的關係。

💡 查看更多「星野源」演出作品


 

月薪嬌妻-石田百合子

石田百合子 ➡ 土屋百合

美栗的阿姨兼好友,任職於化妝品公司的女強人,雖然對自己的工作感到滿意,但感情成績卻是長久掛零。

💡 查看更多「石田百合子」演出作品


 

日劇《月薪嬌妻》製作團隊

月薪嬌妻海報

 

導演(監督)

《99.9不可能的翻案》金子文紀

《重版出來!》土井裕泰

《這本推理小說真厲害!》石井康晴


編劇(腳本)

《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野木亞紀子


演員(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東大特訓班》新垣結衣

《真田丸》星野源

《深深地戀愛》大谷亮平

《TOKYO MER》石田百合子

《我的裙子去哪裡了?》古田新太

《戀愛中會有的事》市川大貴

《水球不良少年》大原海輝

《真田丸》藤井隆

《Summer Stalker Blues》葉山獎之

《當家姐姐》真野惠里菜

《不在場證明破解少女》成田凌

《夢想結婚》山賀琴子

 

開播日期:2016年10月11日

完結集數: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