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間醫生》第2集,美月的爸爸登場!男友被捉姦在床的下場會是?

夜間醫生第二集劇情概要

 

波瑠主演的夏季日劇《夜間醫生》日前已正式開播!在第一集的故事中我們可以看到「Night Doctor」成員們各自對醫職抱持著不同的價值觀,包含女主角美月想盡心搶救每一位患者、她的學長曉人則認為應該往患者的未來的人生、大局做考量,另外,原本是以「得過且過」心態看待工作的深澤,也在美月的影響下,漸漸意識到 Night Doctor 存在的重要性。那麼在第二集的故事中,一行人又將迎接什麼樣的挑戰呢?就讓我們先來看看第二集的劇情概要吧!

《夜間醫生》第二集劇情概要

夜間醫生第二集劇情概要

 

美月因目睹男友出軌的情景而大受打擊,深澤也因此注意到美月的表現有點不尋常,而曉人則是勸告她不要將私人情緒帶到職場上…。當晚,本鄉指派深澤和幸保進行值班,然而,Night Doctor 的工作不僅僅是負責重症患者,包含在日間無法順利看診的病患也將由他們一併負責,但由於數量過多,讓深澤陷入了為難…。

 

夜間醫生第二集劇情概要

 

而當美月進入急診中心時,一名戴著帽子的神祕男人隨之走了進來,原來… 是美月的父親「哲郎」,美月斥責父親不要隨便進來的聲音傳到了隔壁的診察室,在那裡,原本在為孩子看診的深澤急忙趕回了現場…。此外,櫻庭也在無意間聽到了哲郎與美月的交談內容,得知了哲郎的妻子曾在13年前去世了…。究竟美月父親的現身,是否與櫻庭在第一集尾聲意外在美月包包中看到的「東西」有所關聯呢?《夜間醫生》第二集台灣預定於6月29日進行跟播,敬請期待!

 

? 如欲收看《夜間醫生》的完整劇情與演員介紹,請參閱這篇文章:【日劇】《夜間醫生》分集劇情、演員介紹:陪伴患者迎接黎明的使者們

 

➤ 追蹤我們的IG,以獲取最新的日本影視作品情報:@japandiary.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