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眼裡餘光都是你》分集劇情、演員角色:餘光裡的滿是溫柔

 

陸劇《眼裡餘光都是你》於 2022 年 1 月開播,本劇改編自左瞳的小說『他逆光而來』,由《浮世雙嬌傳》藍志偉執導,主要演員包括《一念時光》王鶴潤、《撲通撲通喜歡你》羅正、《夜色暗湧時》鄭希怡、《喵不可言》景崗山等,劇情描述因為一場意外被迫假扮雙胞胎姐姐的廢柴「姜黎黎」,在體驗了金牌製片人姐姐跟自己極度反差的人生之後,於收穫愛情的同時,逐漸成為了更好的自己…。

《眼裡餘光都是你》預告片

 

《眼裡餘光都是你》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姜黎黎走在路上,結果聽到身後一聲巨響,回過頭一看是自己姐姐被撞倒在地,只見姊姊指著說著地上的合同,然後失去了意識。這個時候姜黎黎的姐姐手機響起來了… 兩天前,樂檬影視召開記者發佈會,宣佈新電影江湖少年行將於全球知名的影視公司寰球影視合作。對於拿下寰球影視合作,畢曉然表示有壓力但也動力,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然而,與寰球影視的合作並不順利,雙方已經洽談了好幾次,遲遲沒有定下來。畢曉然這邊也在和 賴正禕還有寰球的高層人員們進行商討,這次談判,對方要求樂檬將江湖少年行的製作權交給他們,這一點畢曉然並不同意,終告談判失敗。


 

就在寰球人員離開的時候,畢曉然提醒對方他們合同上的一個錯誤,如果她不提出來,樂檬就能以最小的代價爭取到最大的利益。對方一看果然如此,當場答應明天和樂檬簽約。次日,畢曉然開車回去的時候聽見車裡有聲尖叫,停車打開後備箱,竟然是姜黎黎躲在了裡面。原來是姜黎黎躲在畢曉然的車上想要獲得第一手新聞,卻被畢曉然發現。畢曉然將合同搶回來,就在姜黎黎抱怨著準備離開的時候,一輛摩托車疾馳而來將畢曉然撞倒在地。寰球影視的人等了很久都沒有看到畢曉然,樂檬推出另一名資深的製片人代替畢曉然,但是對方不買帳,明確表示他們投資看好的除了樂檬,更多的是畢曉然。

 

 

就在大家為難之際,姜黎黎假扮成畢曉然進來,雖然賴正禕有疑惑,但沒有當面提出來,順利的和寰球影視簽約。送走寰球影視的人,賴正禕一眼就認出了姜黎黎。姜黎黎將賴正禕帶到畢曉然的病床前,現在的她昏迷不醒,姜黎黎不願看到姐姐的心血白費,所以才想到要假扮她。賴正禕並沒有責備她,在那種情況下確實是最好的選擇。雖然畢曉然沒有了生命危險,但是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醒過來,只能由姜黎黎繼續假扮了,好在賴正禕說他會在工作上幫助他們的。回去的路上,姜黎黎很好奇賴正禕是怎麼知道自己的,賴正禕說他曾經聽畢曉然提起過。姜黎黎這才想起賴正禕和姐姐是情侶是姐夫,但賴正禕說他們只是假扮情侶而已。


 

第二天,姜黎黎關掉不停叫的鬧鐘,清醒後才想到自己今天要假扮畢曉然,立馬起身換衣服,沒想到姊姊這麼瘦,衣服有點小,還費了不少力氣。姜黎黎打扮好自己來到公司,但畢竟兩姊妹個姓完全不同,賴正禕很是懷疑她是不是能扮演好。知名女星任清妍闖到公司,要求江湖少年行的女主角。姜黎黎去了會客室才發現兩人撞衫,姜黎黎,當即將外套脫了下來。面對任清妍趾高氣揚的質問,姜黎黎唯唯諾諾的不知如何回答,最後還是賴正禕出面才把事情擺平。晚上,任清妍的父親擺下慶功酒慶祝和寰球簽約,任清妍在飯桌上故意刁難姜黎黎,故意將酒灑在她的衣服上。

 

 

姜黎黎去洗手間處理衣服上的酒漬,遇到男演員李天佑跑來糾纏,好在賴正禕及時相助。不久之後,網上就爆出賴正禕與畢曉然情變的新聞,公司的股價也因此暴跌,股東們對此非常不滿。賴正禕只好提出兩人同居,以此來平息網上的新聞。姜黎黎很是反對,但沒想到高層一致同意,姜黎黎只好拿著行李搬到賴正禕的家裡。賴正禕本來提醒她臉上沾到頭髮了,但姜黎黎卻以為他們是要表現出親密的樣子,於是親吻了賴正禕的臉龐,這一幕正好被狗仔拍了下來。姜黎黎進到房子,羨慕地說,自己什麼時候才能有這樣的豪宅呀!賴正禕說我不介意戶口簿上多一個人…。


《眼裡餘光都是你》演員角色

姜黎黎(王鶴潤 飾)

本劇女主角,畢曉然的雙胞胎妹妹,腦回路清奇的脫線少女,欺軟怕硬的小慫包,因為雙胞胎姐姐畢曉然的失語症,冒名頂替她成為知名製片人,從此開啟了一段互換人生的奇遇之旅。

💡 查看更多「王鶴潤」演出作品



畢曉然(王鶴潤 飾)

姜黎黎的雙胞胎姐姐,樂檬影業金牌製作人。集美貌與才華於一身的冰山美人,從小就是冠軍收割機,在這樣的人生維持了 23 年後,一場意外將他的人生撤底改變,在這段灰暗的人生低谷中,泰彥飛陪伴她度過無數長夜,將她帶離深淵,找回自信和光明,並逐漸佔據了她的心。

💡 查看更多「王鶴潤」演出作品


賴正禕(羅正 飾)

樂檬總裁,賴家養子。可以在霸道腹黑總裁和楚楚可憐小白花之間無縫切換。他的腦中似乎裝了一台計算機,時時刻刻都在計算面前的人能為自己帶來多少價值。為了公司的利益,被迫與畢曉然成為假情侶,畢曉然因車禍得了失語症,為了大局,不得不接受來頂替畢曉然的姜黎黎。

💡 查看更多「羅正」演出作品


秦彥飛(丁嘉文 飾)

姜黎黎和畢曉然的青梅竹馬,暢銷書作家。以纏綿悱惻的文風,深受廣大女性群體喜愛,自小喜歡畢曉然,卻慘遭拒絕。

💡 查看更多「丁嘉文」演出作品



賴正淩(蘇小玎 飾)

賴正禕的弟弟。

💡 查看更多「蘇小玎」演出作品


丁冬(王藝甜 飾)

畢曉然的助理,溫柔又幹練的職場白骨精。

💡 查看更多「王藝甜」演出作品


《眼裡餘光都是你》主題曲

  • 付毫-餘光


《眼裡餘光都是你》製作團隊

 

導演

藍志偉


編劇

王利鋒


演員

王鶴潤

羅正

鄭希怡

景崗山

丁嘉文

蘇小玎

王藝甜

周雨婷

開播日期:2022年01月10日

本季集數:24

《眼裡餘光都是你》線上看平台

? 查看其他中國愛情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