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點滿農民相關技能後,不知為何就變強了。》劇情結局與角色介紹

 

日本動畫《點滿農民相關技能後,不知為何就變強了。》於 2022 年秋季開播,本作改編自しょぼんぬ的同名輕小說,由《新網球王子》長濱亘彥執導,動畫公司【studio A-CAT】製作,主要聲優包括《青之蘆葦》榎木淳彌、《女忍者椿的心事》田中美海、《契約之吻》大久保瑠美、《天籟人偶》諏訪彩花等,劇情描述居住在【西路斯村】的務農青年「阿爾·韋恩」,某天在將所有農民技能升至 10 級後進化成了「熱愛自然者」,獲得極高能力值的他,很快地就被王都【梅基思】的第一公主「法勒·伊絲·梅基斯」相中,就此展開別於過往的人生…。

? 給讀者的話: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如果你也是個動漫迷,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ani。另外,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

《點滿農民相關技能後,不知為何就變強了。》預告片


《點滿農民相關技能後,不知為何就變強了。》分集劇情、結局

※ 內容為本人逐字撰寫,請勿轉載!

 

? 第一集 Ep1


住在【西路斯村】的青年-阿爾·韋恩(榎木淳彌 配音)是一個熱衷於務農的年輕人,某天,他所有的農民技能皆來到了 10 級,並技能整合之下進化成了「熱愛自然者」,對此,就連他的兒時玩伴-泰士塔(間島淳司 配音)也感到相當驚訝。這天,阿爾在前往王都【梅基思】運送蔬菜的途中,碰巧遇上了被壞人挾持的第一公主-法勒·伊絲·梅基斯(田中美海 配音),殊不知阿爾一出手,便輕易地救下了公主… 除此之外,與公主的相遇將徹底改變阿爾悠閒的農民生活。

《點滿農民相關技能後,不知為何就變強了。》角色介紹

阿爾·韋恩(榎木淳彌 配音)

阿爾·韋恩(榎木淳彌 配音)

本作男主角,住在【西路斯村】的農民青年,一天在將所有務農技能升至 10 等後,進化成了「熱愛自然者」,並擁有超越勇者的能力值。

💡 查看更多「榎木淳彌」配音作品


法勒·伊絲·梅基斯(田中美海 配音)

法勒(田中美海 配音)

王都【梅基思】的第一公主,非常看好阿爾的能力,多次邀請他加入王軍。

💡 查看更多「田中美海」配音作品


泰士塔(間島淳司 配音)

泰士塔(間島淳司 配音)

阿爾的兒時玩伴,漁夫。

💡 查看更多「間島淳司」配音作品


羅密歐·邦迪德(岡本信彥 配音)

羅密歐·邦迪德(岡本信彥 配音)

計謀統治王都【梅基思】的惡魔,偽裝成賽西爾輔佐在國王身邊。

💡 查看更多「岡本信彥」配音作品



《點滿農民相關技能後,不知為何就變強了。》主題曲

  • 片頭曲:7ORDER「Growing up」


  • 片尾曲:ポップしなないで「ローリンソウル・ハッピーデイズ」


《點滿農民相關技能後,不知為何就變強了。》線上看

? 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