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number24》分集劇情結局、角色介紹:福利滿滿的橄欖球競技

動畫-number24-劇情角色介紹

 

日本動畫《number24》於 2020 年冬季開播,本作為 PRA 製作的原創作品,由《PEACE MAKER 鐵想道》木宮茂執導,《來自新世界》中瀨理香編劇,主要聲優包括《魔法水果籃》河西健吾、《輝夜姬想讓人告白》鈴木崚汰、《炎炎消防隊》柳田淳一、《賢者之孫》小松昌平等,劇情以校園中的「橄欖球社團」作為舞台,描述一群正值青春期的男孩為夢想努力奮鬥的過程…。

? 給讀者的話: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如果你也是個動漫迷,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ani。另外,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

《number24》分集劇情、結局

number24-第一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男主角-柚木夏紗(河西健吾 配音)作為一位「王牌選手」加入了大學的橄欖球隊,但由於某個原因導致他不能再繼續打橄欖球…。六個月後,夏紗回到橄欖球隊,並在成員們面前宣布自己將會從選手的身分轉為擔任「社團經理」,這出乎意料的發展讓夏紗的青梅竹馬-真行寺清一郎(鈴木崚汰 配音)及其他球員們各自產生不同的心情。一天,在球隊練習的過程中,新成員-真白優(村瀨步 配音)突然倒下,掛心著優的夏紗會如何應付眼前的情境呢…。

 

number24-第二集劇情

 

? 第二集 Ep2


回到橄欖球隊擔任經理的夏紗,為了帶回已經擅自退社的前輩-上丘伊吹(柳田淳一 配音)而開始使出千方百計…。但無論夏紗如何勸他回到球隊活動,伊吹仍持續逃避著夏紗的邀請,直到某天,伊吹終於肯坦然地向夏紗傾訴自己的心情…。

 

number24-第三集劇情

 

? 第三集 Ep3


為了回應夏紗的熱情,伊吹總算決定繼續打橄欖球,然而由於他先前的擅自退出,以致其他成員似乎還無法完全接受伊吹回到球隊,因此,夏紗提議進行一場內部比賽,並依照比賽的結果來決定伊吹的去留,究竟伊吹能否順利被其他成員認可並重新加入球隊?就在各種思緒紛雜的同時,內部比賽的帷幕也正式拉開!

 

number24-第四集劇情

 

? 第四集 Ep4


除了重返球隊的伊吹以外,整個「堂紫社大學」的橄欖球隊也即將面臨與「威翠大學」的比賽…。比賽會場上,威翠大學一名自稱是夏紗粉絲的少年「日吉琉星」登場。與此同時,伊吹雖然盡力在比賽中發揮實力,但另一方面,球隊裡的靖也(小松昌平 配音)卻被琉星玩弄在鼓掌之間…。

 

number24-第五集劇情

 

? 第五集 Ep5


靖也的精神被琉星狠狠折磨,最後堂紫社球隊在本該贏下的賽局中宣告敗北。在他們陷入鬱悶的同時,眼前即將應戰的是實力強大的「黃風院大學」…。另一方面,見靖也狀態不好的夏紗,向他提出了一個意想不到的練習計畫,由於靖也在球隊的處境陷入兩難,最後只好聽從夏紗的建議成功突破眼前的難關。

 

number24-第六集劇情

 

? 第六集 Ep6


靖也成功通過夏紗的特訓,並從中重拾了信心,但夏紗也因為受傷而導致身體無法動彈…。擔心他的球隊成員們都紛紛前來探望他,與此同時,下一場比賽的先發成員也總算正式公佈。比賽當天,郁斗(立花慎之介 配音)為了防止球隊再與去年引起爭執的「茶茶學院大學」發生口角,特別要風雅(兒玉卓也 配音)、小鳥(天崎滉平 配音)注意自己的脾氣,儘管如此,敵隊球員仍刻意地向他們語言挑釁…。

 

number24-第七集劇情

 

? 第七集 Ep7


正式比賽開始前,茶茶學院大學的球員對優做出了難以原諒的行為,靖也在得知優的遭遇後感到很生氣,但因為怕影響到比賽資格,優制止了靖也的衝動,與此同時,靖也也承諾將會在比賽中擊敗茶茶學院大學…。然而比賽真正開始後,堂紫社的球員們卻不斷被敵手煽動情緒,另一方面,自伊吹退社以來就感到不滿的大成(古川慎 配音),也因為心理因素抗拒將球傳給伊吹…。

 

number24-第八集劇情

 

? 第八集 Ep8


清一郎頭一次在比賽上表現失常,陷入困境的他一不小心與夏紗發生了口角,在一旁看不下去的伊吹,為了彌補兩人的關係而提議一同回到老家「大分」散心,於是包含優和靖也在內,五個人展開了放鬆心情的小型旅行…。夏紗、清一郎時隔多年,再次回到伊吹母校的橄欖球場,而伊吹在背地裡也默默進行了要讓兩人和好的計畫!另一方面,從清一郎那裡得知要短暫旅遊的球隊隊長-岳十(田所陽向 配音)一行人,也隨著他們的腳步來到了大分…。

 

number24-第九集劇情

 

? 第九集 Ep9


在這趟旅遊中,清一郎心裡的「不協調」總算被夏紗及他的朋友們成功化解,隨著岳十等人的加入,他們決定好好享受這得來不意的放鬆時刻,於是在伊吹的帶領下,一行人泡了大分獨有的「氣泡溫泉」,在那之後,夏紗、伊吹借住在清一郎的老家,而優則是借住在靖也的老家…。隔天早上,伊吹的母親出現了,另一方面,先發球員-日高拓海(矢野獎吾 配音)因運動傷害而被暫時取消了出賽資格,而接下拓海位置的則是一年級的吳羽小鳥。

 

number24-第十集劇情

 

? 第十集 Ep10


大分之旅即將結束,在歸途的列車上,夏紗一行人遇見了「黃風院大學」的王牌兄弟-圓(齊藤壯馬 配音)和主鷹(石川界人 配音),清一郎也表現出了不尋常的情緒…。久違不見的伊吹和主鷹也因為一些「私人原因」而發生了爭執,與此同時,伊吹也向主鷹拋出了令人意想不到的的戰帖。另一方面,為了正式比賽拼命練習的小鳥,卻被夏紗一口否定是在「浪費力氣」,然而此時,靖也也以過來人的角度給予了小鳥有用的建議…。

 

number24-第十一集劇情

 

? 第十一集 Ep11


最後一場,黃風院 vs 堂紫社的比賽即將展開,觀眾席上的夏紗也正為球員們大聲應援著…。然而比賽真正開始後,伊吹被主鷹徹底搞垮了精力,而隨著黃風院的新戰力「奧村冬馬」展開了猛攻,小鳥的內心也漸漸開始感到不耐煩,與此同時,他也想出了運用自己身形的優勢,替堂紫社締造逆轉的奇蹟…。

 

number24-第十二集劇情

 

? 第十二集 Ep12-結局


伊吹在比賽中受了傷,夏紗在流著血的伊吹面前感到心煩意亂…。另一方面,染谷誠(熊谷健太郎 配音)暫時替補伊吹的位置進入比賽,然而敵方主力「主鷹」卻不將誠放在眼裡,與此同時,誠也想到了對付主鷹的策略。雙方選手各個拿出最強的實力,究竟哪方最終能取得勝利,重要的是… 堂紫社的球員們都在這場比賽中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成長,而夏紗總算能坦然面對自己已「無法打球」的事實…。

《number24》角色介紹

柚木夏紗(河西健吾 配音)

柚木夏紗(河西健吾 配音)

本作男主角,雖然會讀空氣但卻是個毒舌的「抖S」男!故事開頭因出了一場車禍,導致無法再進行橄欖球運動,也因此從「王牌球員」變成了「社團經理」,即使如此,仍熱愛著這項運動,並將這股熱情運用在對每個球員的關心上。

💡 查看更多「河西健吾」配音作品


真行寺清一郎(鈴木崚汰 配音)

真行寺清一郎(鈴木崚汰 配音)

夏紗的青梅竹馬,總是沉默寡言、對夏紗的事特別關心。

💡 查看更多「鈴木崚汰」配音作品


上丘伊吹(柳田淳一 配音)

上丘伊吹(柳田淳一 配音)

夏紗、清一郎一起練球、一起長大的好友,對夏紗的車禍意外深感自責,也曾因為如此擅自退出了橄欖球隊,最後被夏紗說服而歸隊…。有著超強的實力及判斷能力,被夏紗譽為「天才選手」。

💡 查看更多「柳田淳一」配音作品


都留靖也(小松昌平 配音)

都留靖也(小松昌平 配音)

夏紗的室友兼後輩,因夏紗受傷後替補上他的位置,從此也對夏紗抱著複雜的感情…。

💡 查看更多「小松昌平」配音作品


吳羽小鳥(天崎滉平 配音)

吳羽小鳥(天崎滉平 配音)

夏紗的後輩,個性直率、不喜歡被別人稱呼自己的名字。

💡 查看更多「天崎滉平」配音作品


真白優(村瀨步 配音)

真白優(村瀨步 配音)

夏紗的後輩,喜歡著橄欖球,但由於體力不佳自願以「社團經理」的身分參與球隊活動。擅長統計與編寫程式,替球隊帶來莫大的幫助。

💡 查看更多「村瀨步」配音作品


津津樂彌生(市川蒼 配音)

津津樂彌生(市川蒼 配音)

小鳥的好友。

💡 查看更多「市川蒼」配音作品


財津岳十(田所陽向 配音)

財津岳十(田所陽向 配音)

堂紫社橄欖球隊的隊長,表面上看充滿威嚴,是無論隊友、敵陣都會感到害怕的存在。

💡 查看更多「田所陽向」配音作品


由布郁斗(立花慎之介 配音)

由布郁斗(立花慎之介 配音)

岳十的交心好友,堂紫社橄欖球隊的副隊長,自小學以來就持續擔任著「帶領團隊」的角色,因此對自己的領導能力有一定的自信。

💡 查看更多「立花慎之介」配音作品


日高拓海(矢野獎吾 配音)

日高拓海(矢野獎吾 配音)

堂紫社球隊中的三年級生,後因為運動傷害而導致失去參賽資格。

💡 查看更多「矢野獎吾」配音作品


內梨大成(古川慎 配音)

內梨大成(古川慎 配音)

拓海的好友,對伊吹擅自退社的行為感到非常不滿。

💡 查看更多「古川慎」配音作品


染谷誠(熊谷健太郎 配音)

染谷誠(熊谷健太郎 配音)

拓海、大成的高中學長,在伊吹退社後短暫替補過他的位置。

💡 查看更多「熊谷健太郎」配音作品


本鄉圓(齊藤壯馬 配音)

本鄉圓(齊藤壯馬 配音)

黃風院大學的王牌球員,是做任何事都非常容易上手的「天才」,與夏紗畢業於同所高中。

💡 查看更多「齊藤壯馬」配音作品


本鄉主鷹(石川界人 配音)

本鄉主鷹(石川界人 配音)

圓的弟弟,曾與伊吹有過某個約定,但因為對方毀約而對此感到失落與氣憤…。

💡 查看更多「石川界人」配音作品



《number24》主題曲

  • 片頭曲:小林正典「SET!」


  • 片尾曲:柚木夏紗、真行寺清一郎「君といるなら」


《number24》線上看

? 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