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子愛找茶》劇情、演員介紹:不良少年的轉型大作戰

 

日劇《小子愛找茶》正式於2021年冬季開播,本劇改編自同名漫畫,由《ReLIFE重返17歲》古澤健執導,《酷帥偷懶刑警們》鈴木伸之主演,故事描述從小散發著「不良」氣息的男學生-船橋雅矢,因為外表和言行的關係時常被麻煩人物盯上,好不容易在好友-山田航的協助下,轟轟烈烈度過了初中時期,但也因此留下了「惡魔阿雅」的稱號,身為高校新生的他,這一次決定要好好建立和藹的形象,就這樣誤打誤撞,他和山田一起加入了以「心靜」、「平和」為宗旨的茶道社。

《小子愛找茶》分集劇情

 

第一集(EP1)


因為外表時常招來惡意的船橋雅矢(鈴木伸之 飾),即使已經刻意與他人保持距離,但還是會因為不良氣息過於強烈,而纏上不必要的麻煩。這樣的他,在升上高中的第一天,就立下了要「好好改變」的目標,在初中好友-山田航(瀨戶利樹 飾)的陪伴下,兩人開始尋找能讓雅矢改頭換面的社團,就在此時,溫柔、和藹的「茶道社」社長-姉崎奈緒美(久間田琳加 飾)上前來與他們搭上了話,就這樣… 在一個誤打誤撞下,這位惡名昭彰的男學生加入了以「心平氣和」為宗旨的茶道社…。

 

? 溫馨提醒:本文劇情為【娛日記】編輯們實際看完作品後所寫下的產物,因此後續內容將會不定時更新,歡迎對本劇感興趣的讀者隨時回來補進度!如欲收看更多日劇、日影內容,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感謝你的閱讀(文章未完,往下看人物介紹)

 

《小子愛找茶》角色介紹

鈴木伸之 ➡ 船橋雅矢

人稱「惡魔阿雅」的男學生,因為身上散發著不良氣息,時常招惹上不必要的麻煩,在升上高中的第一天就立誓要好好改變,因此加入了與自身氣質反差極大的茶道社。

💡 查看更多「鈴木伸之」演出作品


 

瀨戶利樹 ➡ 山田航(圖右)

雅矢的好友,初中時曾多次協助過雅矢,並試圖改變他不良的氣息。在升上高中後與雅矢再度重逢,兩人一同加入了茶道社。

💡 查看更多「瀨戶利樹」演出作品


 

久間田琳加 ➡ 姉崎奈緒美

茶道社社長,在第一集時邀請雅矢加入社團,認為茶道的美學就是不能聽從「流言蜚語」,因此對雅矢的態度相當和藹。

💡 查看更多「久間田琳加」演出作品


 

萩原農 ➡ 淺川夏帆(圖中)

茶道社社員,和雅矢一樣為新生,在第一集被別所學校的不良少年盯上,後因為雅矢的介入而被解救,但實際上夏帆仍覺得雅矢很恐怖,因此堅決反對他加入茶道社。

💡 查看更多「萩原農」演出作品


 

《小子愛找茶》製作團隊

 

導演(監督)

《ReLIFE重返17歲》古澤健


編劇(腳本)

《只有在想死的夜晚》加藤拓也

《神之手》幸修司


演員(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酷帥偷懶刑警們》鈴木伸之

《Marry me!》瀨戶利樹

《別在病房念經》萩原農

《Marry me!》久間田琳加

《小子愛找茶》飯倉智花

《天國與地獄》野間口徹

 

開播時間:2021年03月05日

總共集數:12集完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