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Oh! My Boss! 戀愛放別冊》劇情、演員介紹:鄉土味女孩走跳時尚圈

 

日劇《Oh! My Boss! 戀愛放別冊》正式於2021年冬季開播,本劇由田中健太石井康晴山本剛義共同執導,《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上白石萌音主演,故事描述平凡的鄉下女孩「奈未」,在進入時尚雜誌編輯部後,展開了一場意想不到的職場及愛情故事,讓原先只是追逐著青梅竹馬來到東京的她,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成長…。

? 親愛的讀者你好 ?

哈囉~你也喜歡看日劇嗎?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現在就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官方IG】,讓你喜愛的日本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此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立即訂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我們舉辦的活動通知 ??

 

《Oh! My Boss! 戀愛放別冊》分集劇情

 

第一集(EP1)


追著單戀的青梅竹馬-日置健也(犬飼貴丈 飾),從鄉下來到東京展開新生活的鈴木奈未(上白石萌音 飾),目標是進入出版社擔任「備品管理」一職,不料在面試前,奈未卻陷入了某個麻煩之中,也因此讓她在街頭邂逅了攝影師-潤之介(玉森裕太 飾),在潤之介的協助之下,奈未順利地趕上面試並獲得了出版社內的工作,只不過從原本預想的備品管理,成了新興時尚雜誌總編的小跟班。

 

 

正式上班當天,在公司內迷路的奈未,在副社長-宇賀神慎一(中山裕介 飾)的協助下,順利到達編輯部,卻只見現場的所有職員,都慌慌張張地埋頭收拾桌面、行李,完全處於狀況外的奈未,又在上司-半田進(灘儀武 飾)的指示下趕往青山,似乎是要她去見某個人……。

 

 

到了指定地點的奈未,突然被迫替某位女性搬運大量雜物,在不情願又不得已的情況下,奈未還是將所有行李順利運到了編輯部,並且一邊嚷著那位女性的態度十分高傲,猜測她是一名個性高傲的模特兒,不料,那位女性正站在奈未的後頭,原來… 她就是俗稱擁有「魔鬼微笑」的總編輯-寶來麗子(菜菜緒 飾),她將掌控著時尚雜誌「MIYAVI」的未來,意識到自己的上司是名「女魔頭」的奈未,便開始厭惡起這份工作…。

 

 

第二集(EP2)


潤之介為了迴避媽媽不斷捎來「相親」的消息,於是便找了奈未假扮成自己的女友,並試圖協心說服潤之介的姐姐,好讓她能夠協助潤之介逃避相親,不料,潤之介的姐姐竟然就是奈未的上司寶來麗子,於是不得已,奈未在麗子面前撒起了許多謊,也因此讓情況更加複雜。

 

 

隔天,編輯部正為「MIYAVI」的創刊號舉行會議,其中一名職員-中澤涼太(間宮祥太朗 飾)提到,也許能與知名漫畫家合作的企劃,於是麗子也決定採用這項企劃,並希望能邀請到人氣漫畫家-荒染右京(花江夏樹 飾),似乎盤算著什麼的麗子,想起奈未前一天在她面前說起的「某個謊言」,於是下令要奈未和半田一起前往說服荒染加入合作,只不過這個謊言卻像滾雪球般越滾越大… 搞得最後奈未只能向潤之介求救…。

 

 

第三集(EP3)


在「假扮女友」的任務即將到達尾聲時,潤之介向奈未問到「你喜歡我嗎?」,害得奈未心頭小鹿亂撞,而潤之介也邀請未奈參加自己的攝影展。職場方面,奈未的工作再次陷入窘境,「MIYAVI」編輯部的大多員工都對「總編輯」麗子的作風感到不滿,因此開始實行了罷工行動。而未奈則看出了麗子強勢外表下的用意…。

 

 

第四集(EP4)


奈未所屬的「MIYAVI」總算成功發行了創刊號,她也回想起來到東京後所發生的一切,而再次看到自己手裡的雜誌成品時,心裡仍然對自己的工作態度感到迷惘,見奈未心神不寧的同事們,決定帶她參與難得的品牌聚會好讓她轉換心情,不過,這一去… 奈未又再次見到了讓她心煩的犬系男子「潤之介」。

 

 

同時,麗子與她過去的上司再次相聚,並邀請對方擔任下一期「MIYAVI」特別頁面的負責人,奈未也在這次的案子裡輔佐著麗子的前輩,因此讓她進一步發現麗子的優點,並更加了解上司與下屬之間信賴的重要性

 

 

第五集(EP5)


奈未在雨中主動親吻了潤之介,在那之後,也讓潤之介到自己的住處沖澡、休息,但同時… 奈未因為在稍早前得知,潤之介過去似乎有位很在意的青梅竹馬,因此再次感到心煩意亂…。

 

 

另一方面,奈未為了贏得潤之介的姐姐-麗子的好感,因此開始積極地在職場上展現自我,並主動接下重要的案子,但就在工作的過程中,意外邂逅了潤之介的青梅竹馬-蓮見理緒(倉科佳奈 飾),而理緒將是下一個與「MIYAVI」合作的小提琴家…。

 

 

第六集(EP6)


奈未跟著麗子參加了一場派對,不料又再次在派對上遇見了理緒,為了避免尷尬,奈未躲了起來,而後來反倒遇見了麗子的父親-寶來勝之介(宇梶剛士 飾),同時,勝之介也介紹了一名年輕商人-新谷祐介(細田善彥 飾)給麗子認識,在那之後,新谷也開始和麗子討論合作計畫…。

 

 

派對結束後,奈未發現潤之介在自己的家門口待命著,因為自從奈未在知道潤之介與理緒過去關係後,開始逃避著兩人,而潤之介這一次想好好傾聽奈未的想法…。

 

《Oh! My Boss! 戀愛放別冊》相關文章

NEW ✍️ 上白石萌音新劇《OH! MY BOSS! 戀愛放別冊》,挑戰「毒舌女魔頭」菜菜緒

 

《Oh! My Boss! 戀愛放別冊》角色介紹

上白石萌音 ➡ 鈴木奈未

本劇的主角,總是抱持著「工作、戀愛只要像普通人一樣幸福」的心情。出生於鄉下,追隨著青梅竹馬來到東京,意外進入了時尚雜誌編輯部工作。

💡 查看更多「上白石萌音」出演作品


 

菜菜緒 ➡ 寶來麗子

時尚雜誌最年輕的總編輯,時常用敏銳、毒舌、冷酷的手段來操練身為「菜鳥」的奈未。

💡 查看更多「菜菜緒」演出作品


 

玉森裕太 ➡ 潤之介

攝影師,在第一集意外與奈未相遇,後請求對方假扮成自己的女友。姐姐為寶來麗子。

💡 查看更多「玉森裕太」演出作品


 

間宮祥太朗 ➡ 中澤涼太

出版社的編輯,年輕的王牌職員。

💡 查看更多「間宮祥太朗」演出作品


 

《Oh! My Boss! 戀愛放別冊》製作團隊

 

導演(監督)

《我的家政夫渚大叔》山本剛義

《忒修斯之船》石井康晴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田中健太


編劇(腳本)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田邊茂範


演員(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上白石萌音

《七個秘書》菜菜緒

《型男主廚三星夢》玉森裕太

《#遠端戀愛》間宮祥太朗

 

開播時間:2021年01月13日

總共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