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叔喜歡可愛小玩意》劇情、演員與角色介紹(2020夏季)

 

日劇《大叔喜歡可愛小玩意》於2020年夏季開播,本劇改編自同名漫畫,一共5集,由日版《我可能不會愛你》熊坂出執導,真島秀和主演,故事描述總是帶給人沉穩形象的大叔「小路三貴」,私底下鍾愛著卡通人物巴哥太郎、以及許多可愛的小玩意,也因為這項與自身形象如此反差的嗜好,替他的生活帶來許多不必要的麻煩……。

? 親愛的讀者你好 ?

哈囉~你也喜歡看日劇嗎?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現在就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官方IG】,讓你喜愛的日本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此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立即訂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我們舉辦的活動通知 ??

 

《大叔喜歡可愛小玩意》詳細劇情

 

今年43歲的「小路三貴」是裝潢公司【COTRI】的第一營業課課長,同時也是周遭人一口同聲稱讚的「魅力型男」,不過在他嚴謹、端莊的外表底下還藏有一個不可告人的小秘密,就是他對世間所有「可愛」的東西著迷到欲罷不能,尤其是從小陪伴他長大的卡通人物「巴哥太郎」,不過由於可愛的東西與自身形象太過反差,所以平時在人前,他總是盡可能地維持沉著的形象,只在自己的住處裡解放對巴哥太郎的瘋狂。

 

 

直到某天,海歸的外甥必須暫時與他共處同個屋簷,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小路必須將所有巴哥太郎的周邊商品全部塞進衣櫃中,才能不洩漏他自己對「可愛」的癖好,然而如此,他對巴哥太郎的信仰與忠誠不斷地敲打著他的內心,同時,公司第二營業課的同仁又不斷找他麻煩,甚至一度差點曝光自己熱愛巴哥太郎的模樣,原本安穩的生活,一夕之間有了巨大的動盪,不過小路仍然保持著成熟、嚴謹的姿態,將難關一一排除,在此同時他的外甥、同事們似乎也各自藏有自己的小秘密,同樣保有秘密的他們,該如何和睦共處,這將會是小路即將要面對的下個課題……。

 

 

先不說別的,本劇光是人設上就先贏在起跑點,「大叔」與「可愛」兩種在「既定印象」中八竿子打不著的設定,就像獨自一個人吃聖代般難以為情,卻也因為如此才特別有魅力。雖然以職場劇的規模來說偏小,喜劇效果也不至於讓人捧腹大笑,但不外乎,《大叔喜歡可愛小玩意》賣的就是角色,也因為如此,劇中各個人物都有十分鮮明的性格與偏好,且多半內心戲的發展都令人感到驚喜,以第一集的表現而言還算不錯,雖然沒有拜讀過原作,但察覺得出將會是一部相當討喜、並激發正能量的可愛作品。

 

《大叔喜歡可愛小玩意》角色介紹

真島秀和 ➡ 小路三貴

在同事、他人面前總是保持著嚴謹、可靠的形象,但私底下對「可愛」的東西欲罷不能,尤以陪伴他長大的卡通人物「巴哥太郎」最為著迷,每當下班回家處在獨自一人的房間裡,就會情不自禁對著巴哥太郎的娃娃釋放愛意,與平時反差的模樣相當可愛。

💡 查看更多「真島秀和」演出作品


 

藤原大祐 ➡ 仁井真純

小路的外甥,從小在國外長大,因為某個原因回到日本,暫時借住在小路家中,是名個性成熟、會替人著想的少年。

💡 查看更多「藤原大祐」演出作品


 

《大叔喜歡可愛小玩意》製作團隊

 

導演(監督)

《我可能不會愛你》熊坂出


編劇(腳本)

《前男友狂》坪田文


演員(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東京LINE情故事》真島秀和

《退而不休》今井翼

《老子的裙子去哪了》桐山漣

《町田君的世界》富田望生

《中學聖日記》愛加亞佑

《中3、冬、逃亡中》藤原大祐

 

開播時間:2020年08月14日

總共集數:5

 

更多本季日劇推薦!

▶ 2020年7月-9月夏季日劇推薦!年度最強檔,一部都不忍心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