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叔在為我的戀情應援》(腦內)分集劇情、演員與角色介紹

 

日劇《大叔在為我的戀情應援(腦內)》於 2022 年冬季開播,本劇為 TOKYO MX 推出的愛情喜劇,改編自井野ジュン的同名漫畫,由山口洋輝井木義和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你不是犯人》北乃綺、《孤獨的美食家》大橋彰、《刀劍亂舞》笹森裕貴、《杏的Lyric》山口香緒里等,劇情描述個性溫柔、隨和的 OL「宮下茉莉」,某天和一位大叔「清川誠一郎」共同捲入了一起車禍事故,在醫院甦醒後茉莉發現… 誠一郎的意識居然住進了自己的腦海裡!就這樣… 茉莉、誠一郎展開了一場奇妙又不可思議的腦內同居生活,而隨著誠一郎融入茉莉的生活,也漸漸改變了她的人生。

《大叔在為我的戀情應援》預告片

 

《大叔在為我的戀情應援》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個性溫柔、隨和的「宮下茉莉」在某天早上發生了一場車禍,在車禍中,一名大叔「清川誠一郎」和她一起被送往了醫院… 但不知為何,在茉莉清醒以後,發現誠一郎的意識不斷出現在自己的腦海中,甚至還左右了自己的思考和言行… 茉莉雖然對此感到不可思議,但也不刻意將他擅自排除腦外,畢竟誠一郎之所以會陷入昏迷,就是為了在車禍中救下自己。就這樣,茉莉與誠一郎奇妙的「腦內同居生活」就此展開!茉莉一如往常地去上班,但為了不讓周遭同事發現自己的異狀,而規定誠一郎不能突然改變她的「人設」,雖然初期誠一郎仍忍不住釀出大禍,但隨著溝通兩人也逐漸找到了默契…。


 

與此同時,誠一郎也在茉莉的腦海中不斷給予她工作的建議,在誠一郎的建言下,茉莉開始突破原本的「畏縮不前」,向上司、同事表明了自己總是被人呼來換去的立場,也決心從今天起要活出更坦率、忠於自我的人生。另一方面,茉莉也暗戀著業務員「清川樹」,這天,樹來到茉莉所屬的公司,恰好撞見了她與同事談話的現場,也讓樹漸漸對茉莉的人設感到改觀… 但就在茉莉和樹即將有意想不到的發展之時,誠一郎忽然表明樹原來就是他的兒子…!

 

《大叔在為我的戀情應援》演員角色

宮下茉莉(北乃綺 飾)

本劇女主角,個性溫柔、隨和的 OL,某天因為一起車禍事故,而意外與誠一郎展開奇妙的「腦內同居生活」…。

💡 查看更多「北乃綺」演出作品



清川誠一郎(大橋彰 飾)

在一起車禍事故後昏迷不醒,但卻發現自己的意識潛入了茉莉的腦海之中…!

💡 查看更多「大橋彰」演出作品


清川樹(笹森裕貴 飾)

茉莉暗戀的業務員,誠一郎的兒子。

💡 查看更多「笹森裕貴」演出作品


《大叔在為我的戀情應援》主題曲

  • 片頭曲 OP:宮川愛李-キミトソーダ


  • 片尾曲 ED:荒井麻珠-Infinity

 


《大叔在為我的戀情應援》製作團隊

 

導演

山口洋輝

井木義和


編劇

安江渡


演員

北乃綺

大橋彰

笹森裕貴

山口香緒里

柳美稀

稅所伊久磨

花柳希美

竹內詩乃

開播日期:2022年02月14日

本季集數:

《大叔在為我的戀情應援》線上看平台

  • 暫無資訊,敬請期待!

? 查看其他日本愛情喜劇

? 2022冬季日劇整理+推薦

【2022冬季日劇推薦】1-3月開播日劇整理,充滿愛、希望與勇氣的一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