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歡迎來到超自然森林》心得:分集劇情、演員與角色介紹

 

日劇《歡迎來到超自然森林》於 2022 年夏季開播,本劇為 WOWOW 推出的奇幻驚悚作品,由《地獄少女》白石晃士執導,主要演員包括《Cross Tail 偵探教室》堀田真由、《我和他都是新郎》飯島寬騎、《純愛不協和音》筧美和子、《檜山健太郎懷孕了》宇野祥平等,劇情描述恐怖片導演「黑石光司」為了替新的紀錄片取材,而與助理導演「市川美保」一同來到被稱之為【飄蕩山】的森林… 在這裡,他們一同目睹了恐怖的神秘現象,並遭到非人類的生物襲擊,為了逃出生天,黑石、市川,以及投稿者「三好麻里亞」必須攜手合作,但沒想到真正恐怖的還在後頭…。

? 給讀者的話: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持續寫部落格的動力!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是個追劇咖,那麼歡迎你追蹤我的 Instagram,裡面會有各式各樣的日影、日劇圖文與抽獎活動唷!另外,提醒您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我的 IG:japandiary.ent <– 點這追蹤

《歡迎來到超自然森林》預告片


《歡迎來到超自然森林》分集劇情、心得

 

? 第一集 Ep1


職業生涯正在走下坡的恐怖片導演-黑石光司(白石晃士 飾),某天收到了來自粉絲-三好麻里亞(筧美和子 飾)投稿的詭異影片… 於是黑石靈機一動,決定以此作為題材、拍攝成一部紀錄片。幾天後,黑石和助理導演-市川美保(堀田真由 飾)一同開車前往被稱之為【飄蕩山】的森林,因這裡時常有人自殺,所以整片森林的氣氛都相當陰森… 在半路,他們遇見了一個正在尋找失蹤小女孩的獵人-江野祥平(宇野祥平 飾),江野警告兩人趕快調頭離開… 不聽江野的建言,導演兩人繼續往森林深處行駛,在一段時間後他們總算找到了麻里亞的家,殊不知,一連串恐怖的神秘現象也在他們進入麻里亞的家後持續上演…。


 

在看本劇時的觀感有點像曾紅極一時的日本電影《一屍到底》,同樣明顯粗劣的小成本製作,手持攝影機的晃動與壓迫,使《歡迎來到超自然森林》的整體風格介於「B級片」與「恐怖片」之間,時而荒誕、時而黑色幽默,若不是常接觸日本人的「腦洞大開」,相信對許多觀眾來說是難以下嚥的,但若以看一部荒謬劇的角度來說,《歡迎來到超自然森林》的氣氛營造還算不錯,此外,本片導演白石晃士也有親自下陣飾演要角「黑石光司」,若先撇除劇情、製作方面,以不同的角度切入《歡迎來到超自然森林》會意外發現很多驚喜。(P.S. 筧美和子應該是這季曝光率最高的演員 XD)

 

追劇中,未完待續…

 

《歡迎來到超自然森林》演員、角色介紹

市川美保(堀田真由 飾)

市川美保(堀田真由 飾)

黑石光司的助理導演,因看了黑石導演的《神祕學》而入行,希望能協助導演拍攝出新一代的傑作。

💡 查看更多「堀田真由」演出作品



三好麻里亞(筧美和子 飾)

三好麻里亞(筧美和子 飾)

黑石光司的粉絲,恐怖影片的投稿者。

💡 查看更多「筧美和子」演出作品


江野祥平(宇野祥平 飾)

江野祥平(宇野祥平 飾)

尋找失蹤小妹妹的獵人。

💡 查看更多「宇野祥平」演出作品


黑石光司(白石晃士 飾)

黑石光司(白石晃士 飾)

職業生涯正在走下坡的恐怖片導演,因收到來自麻里亞的投稿而與市川前往被稱之為「飄蕩山」的森林。

💡 查看更多「白石晃士」演出作品



《歡迎來到超自然森林》線上看

  • 暫無資訊,敬請期待…(官網

? 查看其它日本恐怖影集

? 2022 夏季日劇整理+推薦!

2022夏季日劇推薦!從愛情到靈異,錯過一部都嫌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