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好像有點奇怪》分集劇情、演員角色:不可思議的人間恐怖

 

日劇《好像有點奇怪》於 2022 年春季開播,本劇為東京電視台推出的懸疑作品,由太田勇及川博則山口將幸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liar》濱正悟、《星新一的不可思議短劇》松尾諭、《汗水和皂香》今井隆文、《Dr. White》小手伸也等,劇情描述由「雨穴」主持的網路節目專門閱覽一些人為的恐怖事件… 在直播節目『Obinama Wide』的遊樂園閉幕儀式轉播中,現場連線的工作人員似乎拍到了有些詭異的畫面… 隨著鏡頭的拉近拉遠,擔任節目策畫的「花岡」發現後方遊客都戴著相當奇怪的面具… 究竟這起恐怖事件的真相為何?讓我們跟著雨穴的腳步一探究竟…。

《好像有點奇怪》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節目『Obinama Wide』透過觀眾投稿的來信建議,決定轉播「JoyJoy樂園」的閉幕儀式。在閉幕儀式當天,前來參與遊樂園最後一日的遊客們個個面帶笑容又充滿遺憾,然而在現場連線的工作人員後方,卻疑似照到了詭異的東西… 節目策畫「花岡」發現遊樂園有眾多遊客戴著奇怪的面具… 於是他上網搜尋相關活動與資訊,殊不知卻被一則奇怪的 SNS 推文搞得寒毛直豎…。隨著網路上的推文越來越多,花岡隱約發現這個面具與五年前死亡的小女孩「佐倉瑞希」似乎有所關聯,隨著直播節目的持續進行,究竟會贏來什麼樣毛骨悚然的結局呢…?

 

《好像有點奇怪》演員角色

Hyadain

Hyadain

『Obinama Wide』的周一周二主持人。

💡 查看更多「Hyadain」演出作品



岡田結實

岡田結實

『Obinama Wide』的周一周二主持人。

💡 查看更多「岡田結實」演出作品


花岡(濱正悟 飾)

花岡(濱正悟 飾)

『Obinama Wide』的節目策畫。

💡 查看更多「濱正悟」演出作品


小野寺(樋口日奈 飾)

小野寺(樋口日奈 飾)

『Obinama Wide』的實地工作人員。

💡 查看更多「樋口日奈」演出作品



《好像有點奇怪》主題曲

  • 三浦透子「intersolid」

《好像有點奇怪》製作團隊

 

導演

太田勇

及川博則

山口將幸


編劇

熊本浩武

太田勇


演員

濱正悟

松尾諭

今井隆文

藤森慎吾

Hyadain

小手伸也

開播日期:2022年04月23日

本季集數:

《好像有點奇怪》線上看平台

  • 暫無資訊,敬請期待…

? 查看其它日本懸疑劇

? 2022春季日劇整理+推薦

➤ 【2022春季日劇推薦】4-6月開播時間+播出平台詳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