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集】《看誰在說謊》分集劇情、演員角色:全員嫌疑!結局保證猜不到

 

影集《看誰在說謊》於 2022 年 2 月在 Netflix 上線,本劇改編自凱倫·麥馬納斯的同名小說,由約翰·史考特班傑明·瑟曼諾夫蘇菲亞·塔卡爾珍妮佛·莫里遜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眼鏡蛇道館》安娜莉莎·考克尼、《明日戰爭》奇布肯·烏切、《勁爆女子監獄》瑪瑞妮·泰亞達、《卡丁賽車王》庫柏·馮·葛魯特等,劇情描述男學生「賽門·凱勒」專門透過自己設計的 APP 來分享同學們的八卦,某個暑假後的開學日,他和「布朗雯」、「庫柏」、「愛蒂」、「奈特」一起被罰留校察看,殊不知在過程中卻疑似遭人殺害… 而其他四位學生也因此成為了警方調查的頭號嫌疑犯。

《看誰在說謊》預告片

 

《看誰在說謊》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灣景高中的男學生「賽門·凱勒」喜歡在網路上談論別人的八卦,甚至為此寫了一個手機 APP【關於那個】,來專門曝光學校裡那些「表面光鮮亮麗的人」背後不可告人的秘密,雖然許多當事者因為賽門的文章而受到影響,但大多數的學生都還是對八卦樂在其中。一天,賽門決定在週五公開「學校四大寇」各自不為人知的秘密,而在那之前,他先在 APP 上洩漏了口風,並以四段不同的形容來影射這次八卦的主角們,對此,資優生「布朗雯·羅哈斯」、運動員「庫柏·克雷」、辣妹「愛蒂·普蘭提思」、前科者「奈特·麥考利」感到有些動搖,似乎賽門影射的就是他們四個人…。


 

在那之後,鏡頭來到布朗雯身上,上課途中,布朗雯的背包裡傳出了手機鈴聲,儘管她拼命解釋這支手機不是自己的、自己的已經放在置物櫃裡了,但老師還是執意要她留校察看。放學時間,賽門、布朗雯、庫柏、愛蒂、奈特五人齊聚一堂,原來五個人在開學日這天都被罰了留校察看,可中途的一個突發狀況讓大家一瞬間都慌了… 賽門在喝水時疑似被人動了手腳喝下了「花生油」,進而導致過敏性休克,在眾人面前,賽門垂死掙扎直到死去。於是也讓剩下四個人成為了警方的頭號嫌疑犯。與此同時,奈特注意到布朗雯似乎偷藏了賽門的筆電…。在這人人都有動機的情況下,誰才是真正的殺人兇手?

 

《看誰在說謊》演員角色

賽門·凱勒(馬克·麥肯納 飾)

灣景高中的學生,喜歡在網路分享八卦、揭開其他學生不可告人的祕密。一天,在他決定公開「學校四大寇」的秘密後,於留校察看期間遭人以過敏物殺害…。

💡 查看更多「馬克·麥肯納」演出作品



布朗雯·羅哈斯(瑪瑞妮·泰亞達 飾)

灣景高中的學生,熱愛讀書的資優生,與賽門在成績上屬於競爭關係,在賽門出事後偷走了他的筆電…。

💡 查看更多「瑪瑞妮·泰亞達」演出作品


庫柏·克雷(奇布肯·烏切 飾)

灣景高中的學生,一年前才為了棒球而轉學來到這所學校,但因為害怕男同志的身份曝光而影響到自己的未來…。

💡 查看更多「奇布肯·烏切」演出作品


愛蒂·普蘭提思(安娜莉莎·考克尼 飾)

灣景高中的學生,私生活非常精彩的辣妹,與男友的關係十分親密,但私底下背著男友出軌其他人…。

💡 查看更多「安娜莉莎·考克尼」演出作品



奈特·麥考利(庫柏·馮·葛魯特 飾)

灣景高中的學生,販毒的前科犯,目前仍在假釋期間…。

💡 查看更多「庫柏·馮·葛魯特」演出作品


《看誰在說謊》製作團隊

 

導演

約翰·史考特

班傑明·瑟曼諾夫

蘇菲亞·塔卡爾

珍妮佛·莫里遜


編劇

 


演員

安娜莉莎·考克尼

奇布肯·烏切

瑪瑞妮·泰亞達

庫柏·馮·葛魯特

巴瑞特·卡納漢

潔西卡·麥麗奧德

馬克·麥肯納

梅麗莎·柯拉佐

開播日期:2021年10月07日

本季集數:

《看誰在說謊》線上看平台

? 查看其他 Netflix 影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