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酷帥偷懶刑警們》劇情、演員與角色介紹(2020夏季)

 

日劇《酷帥偷懶刑警們》(又譯:我們不危險-華麗偷懶的刑警們)正式於2020年夏末開播,本劇由戲劇類新銳導演橫堀光範執導,鈴木伸之佐野勇斗主演,故事描述隸屬於「麻布中央警察署」的高野心、世中渡,雖然身為刑警但搭檔倆卻不放過任何偷懶時機,一個積極地在找轉換跑道的新工作,另一個則是一心想要升職,但不願做一些鋌而走險的事情,抱著這般態度的兩人,卻又是當地警察署最優秀的職員,究竟他們是燒了什麼好香才如此好運!?酷帥偷懶的刑警們,將以最華麗的方式教會你如何在刑警界邊偷懶、邊立功~!?

? 親愛的讀者你好 ?

哈囉~你也喜歡看日劇嗎?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現在就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官方IG】,讓你喜愛的日本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此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立即訂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我們舉辦的活動通知 ??

 

《酷帥偷懶刑警們》詳細劇情

 

在東京的麻布有條”潮”到出水的街道,某間警察署正座落於那條街道上,而裏頭有著兩名崇尚「華麗偷懶」的刑警,他們分別是-高野心(鈴木伸之 飾)和他的跟班-世中渡(佐野勇斗 飾),兩人表面上看是對優秀的搭檔,但私底下卻是用盡了各種手段想辦法「偷懶」!高野因為不想擔任外勤工作,所以一心想要升職到內部值勤,因此心裡不斷計算著他的「升職點數」,理想是累計到1000就能順利脫離現在的位置,而世中則是想要擺脫刑警這樣CP值不高的工作,不斷利用值勤時間搜尋其他的工作機會…。

 

 

抱著這樣心態的兩人,在值勤的能力上卻又不是省油的燈,高野擁有能嗅到「危險」的能力,常常透過自己敏銳的觀察力突破眼前的危機、成功吸引長官和女同事的目光,因此在職場上備受歡迎,而世中則是有相當精準的推理能力,時常能正中案件的紅心,但因為自己不想要功績,所以都將推理的結果讓給高野。以往刑警劇要不是走一個嚴肅路線,就是在主角積極下破解許多懸案,然而《酷帥偷懶刑警們》完全推翻了日劇裡的既定公式,以致力於偷閒的兩位刑警作為主角,探看他們將超乎常人的「運氣」和「能力」花在刀口以外的事情上,卻又能誤打誤撞成功辦案,某種程度上根本就是外掛的等級!

 

 

雖然起初對佐野飾演刑警的角色很不習慣,但看到後頭那種頭腦精闢、渾身是戲的形象他真的能成功駕馭,而鈴木則是因為看多了他演的刑警劇,所以算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是這次的角色比以外來得更討喜,也多了幾分知性的味道,簡單來說就是依然帥氣、魅力大放!!以第一集而言《酷帥偷懶刑警們》算是一部相當特別的作品,節奏和風格上相當活潑、熱鬧,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部劇的配角們各個都很搶眼,能利用一集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將大量角色的立場、個性建立起來,單就這點來說也是相當難得的作品,讓我們繼續期待下集吧!

 

《酷帥偷懶刑警們》角色介紹

鈴木伸之 ➡ 高野心

厭倦外勤的工作,一心想要升職到內勤的刑警,擁有能”嗅”到危險的能力,無論是在巴結長官或防止自己陷入險境,他都是得心應手,常常出點子和搭檔世中一起偷懶,卻又能歪打正著”不小心”抓到嫌犯的把柄。

💡 查看更多「鈴木伸之」演出作品


 

佐野勇斗 ➡ 世中渡

擁有超強推理能力與直覺的刑警,每次都能正中事件的紅心,助於刑警們逮捕真兇,然而私底下其實非常想要轉職,認為刑警是個超低CP值的工作,因此總是把自己的功績讓給身為前輩的高野。

💡 查看更多「佐野勇斗」演出作品


 

《酷帥偷懶刑警們》製作團隊

 

導演(監督)

橫堀光範


編劇(腳本)

《青櫻》宮本武史

《不讓小孩子知道》藤木光彥


演員(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我們有點不對勁》鈴木伸之

《乒乓球之王》佐野勇斗

《麒麟來了》矢野聖人

《愛的輪迴式》豬野廣樹

《麻辣教師GTO》三吉彩花

《AV帝王》井上肇

《熟男還不結婚》近江谷太朗

 

開播時間:2020年09月17日

總共集數:未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