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分集劇情、演員介紹:從天而降的命定之緣

日劇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劇情+演員介紹

日劇《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又譯:我推的王子)正式於2021年夏季開播,本劇由木村真人河野圭太倉木義典共同執導,《刑事和檢事》比嘉愛未主演,劇情描述深愛著少女遊戲的女主角「日高泉美」,在與搭檔「光井倫久」合作創立了遊戲公司【天馬行空】後,推出的第一款遊戲就在網路上獲得了極大的迴響,且泉美也對旗下的虛擬人物「Kent殿下」深深著迷,而就當泉美正為第二款遊戲的推出煩惱之時,一名宛如 Kent 的男子「五十嵐航」驟然從天而降,這場命定般的緣分將帶領著他們寫下從未想像過的故事…。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日影、日劇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日劇《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分集劇情

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第一集劇情

 

?《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第一集劇情:


曾經是平凡上班族的日高泉美(比嘉愛未 飾),在好友的介紹下接觸了少女遊戲,自此之後就迷上了遊戲中的角色,接著她便轉職進入了遊戲業,並在因緣際會下認識了遊戲製作人-光井倫久(藤岡靛 飾),在倫久的提議下兩人離開公司正式創業,成立了目前任職的公司【天馬行空】,並以少女遊戲為開發的主要項目,在草創期,天馬行空便推出了一款「天馬之戀」成功在網路上引起不小的迴響,不僅如此,泉美也對自己公司開發出來的虛擬角色「Kent殿下」深深著迷。眼看公司也逐漸進入穩定期,泉美也決定要再開發第二款遊戲,並希望能找到願意與公司合作投資的對象…。

 

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第一集劇情

 

然而某天,泉美在返家途中意外邂逅了五十嵐航(渡邊圭祐 飾),五十嵐雖然有著如 Kent 的精緻臉蛋,但他的「從天而降」居然是為了躲避追債,且性格也與 Kent 天差地遠,讓泉美失望透頂。但是這場如少女漫畫般的緣分並未就此結束,五十嵐在偶然間得知泉美是遊戲公司的社長,於是在被打工的地方開除後主動來到天馬行空,希望泉美能給他一份穩定的工作,話雖如此,但如此唐突的發展馬上就讓泉美拒絕了,殊不知… 他們命定般的緣分又再次將兩人牽連,而這一次泉美決定親自來改造眼前的「小王子」…!

 

✍️ 該季其他作品推薦

【日劇】《約定的灰姑娘》分集劇情、演員介紹:一場愛情與人生的大富翁

【日劇】《她很漂亮》分集劇情、演員介紹:甜度適中的職場愛情喜劇

 

日劇《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主要演員

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比嘉愛未

比嘉愛未 ➡ 日高泉美

遊戲公司【天馬行空】的創辦人之一,熱愛著旗下創作的遊戲角色「Kent殿下」,在遇見五十嵐後,決定將其打造成理想中的王子形象…。

💡 查看更多「比嘉愛未」演出作品


 

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渡邊圭祐

渡邊圭祐 ➡ 五十嵐航

沒有歸屬又失去工作的年輕男子,在被追債時認識了「日高泉美」,後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希望泉美能給他一份工作,於是兩人就演變成了上司與下屬的關係…。

💡 查看更多「渡邊圭祐」演出作品


 

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藤岡靛

藤岡靛 ➡ 光井倫久

遊戲公司【天馬行空】的創辦人之一,在過去的公司與泉美相識,相中了泉美熱愛少女遊戲的一面而提議與她創業,默默守護在泉美身邊,似乎對她帶有好感…。

💡 查看更多「藤岡靛」演出作品


 

日劇《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製作團隊

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製作團隊

 

導演(監督)

《認識的妻子》木村真人

《我們的奇蹟》河野圭太

《年下彼氏》倉木義典


編劇(腳本)

《午餐聯誼偵探》阿相久美子

《大叔與貓》伊達先生


演員(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二分之一的夫婦》比嘉愛未

《深深地戀愛》渡邊圭祐

《夏洛克》藤岡靛

《恐怖新聞》白石聖

《徬徨之刃》德永繪里

《小子愛找茶》瀨戶利樹

《認識的妻子》佐野雛子

《天國與地獄》谷恭輔

《戀愛的母親們》藤原大祐

 

開播日期:2021年07月15日

完結集數:

查看本季日劇推薦榜!

2021夏季日劇推薦懶人包

【2021夏季日劇推薦】38部作品一次介紹!BL漫改、醫療、韓劇翻拍通通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