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奧賽羅》介紹:分集劇情、演員角色、金句與台詞整理

 

日劇《奧賽羅》於 2022 年夏季開播,本劇為朝日放送電視台推出的懸疑恐怖作品,由《七夜怪談》原作「鈴木光司」企劃及編劇,也可將本劇稱之為《貞子》的姊妹作,導演的部份則由井口昇山內大輔岡元太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真凶標籤》生駒里奈、《花園裡的旅鼠》須賀健太、《她很漂亮》村瀨紗英、《神的偏心》窪塚愛流等,劇情描述小型劇團『ENGINE』正在為新戲《DICE》如火如荼地進行排練,然而就在這段期間,一卷老舊的錄影帶被劇團的工作人員挖了出來… 是《DICE》這部戲多年前首次公演前的影像,殊不知,當這代女主角「山口麻依」和團員們一起收看時,竟發生了一連串無法解釋的恐怖現象…。

《奧賽羅》預告片


《奧賽羅》分集劇情

※ 內文為本人觀劇後逐字撰寫,請勿轉載!

 

? 第一集 Ep1


故事的舞台設定在大阪。描述活動於通天閣附近老舊大樓內的小型劇團『ENGINE』,正在為即將到來的表演做密集的訓練。其中,作為此次表演項目『DICE』女主角的山口麻依(生駒里奈 飾),因為表現不佳而被導演-重森孝久(橋本潤 飾)施予壓力,為了激發演員們的實力與較勁之心,導演決定招募新血來與原班底們一同切磋,同時,這也意味著麻依身為女主角的地位很有可能隨時會被取代… 就這樣,在面試時大放異彩的淺田繪梨香(織田梨沙 飾)加入了他們,與此同時,『ENGINE』的助理導演-遠山雄一(須賀健太 飾)在辦公室裡找到了一卷十年前初次演出『DICE』的錄影帶,而當他們聚在一起觀看此卷錄影帶時,殊不知周遭開始出現了許多詭異現象…。

 

《奧賽羅》演員、角色介紹

山口麻依(生駒里奈 飾)

山口麻依(生駒里奈 飾)

本劇女主角,小型劇團『ENGINE』的招牌女演員,對父母謊稱自己在大阪找到工作,從而持續在劇團界活躍著,目前正在為演出『DICE』的女主角而密集排練,也在這期間與團員們經歷了不可思議的恐怖事件…。

💡 查看更多「生駒里奈」演出作品



竹村瞳(村瀨紗英 飾)

竹村瞳(村瀨紗英 飾)

小型劇團『ENGINE』的團員,麻依的好友,白天在劇團練習、晚上還會協助父母經營的什錦燒店,對身為演員的自己沒有太大的自信,因此隨時都害怕著被人取代…。

💡 查看更多「村瀨紗英」演出作品


有坂徹(窪塚愛流 飾)

有坂徹(窪塚愛流 飾)

小型劇團『ENGINE』的團員,個性活潑,是劇團裡的氣氛製造者,身為一位男性上看相當可靠。

💡 查看更多「窪塚愛流」演出作品


淺田繪梨香(織田梨沙 飾)

淺田繪梨香(織田梨沙 飾)

在面試上以奪目的舞姿獲得導演的青睞,進而加入了『ENGINE』成為麻依的競爭對手。

💡 查看更多「織田梨沙」演出作品



重森孝久(橋本潤 飾)

重森孝久(橋本潤 飾)

小型劇團『ENGINE』的團長兼導演,性格嚴厲且非常重視『DICE』的演出,但似乎隱瞞了某些可怕的事情…。

💡 查看更多「橋本潤」演出作品


遠山雄一(須賀健太 飾)

遠山雄一(須賀健太 飾)

一個活躍於劇團圈的大學生,夢想是成為導演,目前為『ENGINE』的副導演,和麻依一樣未將自己在做的事告知父母,因此對境遇類似的麻依產生了特別的感情。

💡 查看更多「須賀健太」演出作品


羽鳥妙子(小曾根葉乃 飾)

羽鳥妙子(小曾根葉乃 飾)

小型劇團『ENGINE』的資深女演員兼服裝師,知曉劇團祕密的見證人之一。

💡 查看更多「小曾根葉乃」演出作品



《奧賽羅》金句、台詞整理

 

《奧賽羅》主題曲

  • Hina & Taki(from FAKY)「Black Ghost」

《奧賽羅》線上看

? 2022 夏季日劇整理+推薦!

2022夏季日劇推薦!從愛情到靈異,錯過一部都嫌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