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集劇情】《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動畫結局、角色介紹

 

日本動畫《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於 2023 年冬季開播,本作改編自「佐伯さん」的同名輕小說,由王麗花執導,動畫公司【project No.9】製作,劇情描述平凡的高中生「藤宮周」,在某個下雨的日子裡,將自己的雨傘交給了在學校擁有「天使」之稱的女同學「椎名真晝」,殊不知此一舉動意外推進了兩人之間的關係… 在那之後的每一天,真晝總是以展現廚藝為由替周準備滿滿一盒保鮮盒的食物,不僅如此,更試圖幫助他將生活步上正軌、保持健康,就這樣… 性格傲嬌的天使 × 平凡男子高中生的奇妙日常就此展開!如果你也喜歡動漫,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ani,看更多有關動漫的情報以及圖文內容唷!

《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PV


《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第一集劇情概要

 

在某個下雨的日子裡,高中生-藤宮周(坂泰斗 配音)在路上遇見了沒有撐傘、獨自坐在鞦韆上的女高中生-椎名真晝(石見舞菜香 配音),周將自己手上的雨傘遞給對方後便轉身離去… 這是他們的第一次對話。在學校,真晝被學校同學們稱呼為「天使」,是個成績、運動雙雙備受矚目的資優生,全校的男學生們都夢想著能與真晝交往,但周自認這樣的話題與自己無緣…。另一方面,因為昨天將雨傘交給了真晝而不小心感冒的周,當天放學被真晝強行表示要「還給他一個人情」,所以便擅自進入了周獨自一人生活的家。

原來… 周和真晝不僅就讀同所學校,還是隔壁鄰居,於是這一天真晝便留在周的家照顧他的身體。開始產生交集的兩人,在這天之後,真晝總是會以「剩菜」、「展現廚藝」為由將裝滿保鮮盒的便當交給周,除此之外,更因為對周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感到不慣,而開始主動要求要幫他整理房間… 於是乎,一個平凡的男子高中生,和天使女同學之間的「奇妙生活」就此展開!

 

《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第二集劇情概要

播出後更新,敬請期待…

《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角色介紹

藤宮周(坂泰斗 配音)

動畫-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藤宮周

本作男主角,平凡的男子高中生,在升上高中以後離開家、獨自搬出來生活,但實際上根本不會做家事、吃的東西也很隨興,在某個下雨天將自己的雨傘交給了擁有「天使」之稱的女同學椎名真晝,兩人的關係就此受到改變…。

💡 查看更多「坂泰斗」配音作品


椎名真晝(石見舞菜香 配音)

動畫-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椎名真晝

本作女主角,與周同屆的女學生,因為成績、體育雙雙表現優異,再加上完全不驕傲且謙虛的性格,因此在學校備受歡迎,甚至被稱作「天使」。實際上,她是藤宮周的鄰居,且性格傲嬌、有個性,在受到周的幫助以後開始接近他的生活,以「展現廚藝」為由替他做菜。

💡 查看更多「石見舞菜香」配音作品


赤澤樹(八代拓 配音)

動畫-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赤澤樹

周的同學兼好友,是個有女友的現充。

💡 查看更多「八代拓」配音作品


《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主題曲

  • OP:大石昌良「Gift」


  • ED: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