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網購美食宅幸福》分集劇情、演員角色:作家們的網購美食天地

 

日劇《網購美食宅幸福》(又譯:作家的美食宅幸福)於 2022 年春季開播,本劇為東京電視台推出的美食喜劇,改編自中村明日美子榎田尤利聯合創作的漫畫小說,由守屋健太郎本間利幸保坂克己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婚活偵探》向井理、《駐在刑事》北村有起哉、《和田家的男人們》橋本愛實、《為了觸摸青野同學,所以我想死》神尾楓珠等,劇情描述情慾小說家「榎村遙華」,在為世界創作藝術的同時,也非常享受宅在家吃『網購美食』,一日,榎村收到了與漫畫家「中田實琉久」的合作邀請,殊不知兩人誤打誤撞成為了職場上的冤家,話雖如此,事實上他們兩人私底下都是網購美食的愛好者,他們能透過「吃」來成功舒緩彼此的關係嗎…?

《網購美食宅幸福》預告片

 

《網購美食宅幸福》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情慾小說家「榎村遙華」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美食宅」,他在為人們創作文字藝術的同時,也很享受在家裡透過網購的方式吃到日本各地的山珍海味。一天,榎村從責編那裡收到了與漫畫家「中田實琉久」的合作邀請,身為中田的粉絲,榎村對作者本人抱有各式各樣的幻想… 然而他腦中的所有幻想,都在他們的第一次會面時破滅了!原本以為是個巨乳美女中田實琉久,沒想到居然是個上看帶有滄桑感的大叔!榎村在見到本人以後認為自己被欺騙了,於是趕緊推掉與中田的合作機會,見到榎村如此無禮的態度,中田這方面也從原本的期待轉換成了反對,就這樣,個性截然不同的兩人莫名成了職場上的冤家,而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們倆居然同樣都是網購美食的愛好者!?

 

《網購美食宅幸福》演員角色

榎村遙華(向井理 飾)

網購美食宅幸福-榎村遙華(向井理 飾)

本作男主角,知名的情慾小說家,習慣宅在家創作的同時,也利用「網購」的方式來享用日本各地的道地美食。一日,在 Refresh 出版社的邀請下與漫畫家「中田實琉久」展開合作,起初互看不順眼的兩人,私底下卻同樣都是「網購美食」的愛好者…。

💡 查看更多「向井理」演出作品



中田實琉久(北村有起哉 飾)

網購美食宅幸福-中田實琉久(北村有起哉 飾)

萌系漫畫家,與榎村住在同一棟公寓,兩人在 Refresh 出版社的邀請下開始合作。

💡 查看更多「北村有起哉」演出作品


九堂今日子(橋本愛實 飾)

網購美食宅幸福-九堂今日子(橋本愛實 飾)

Refresh 出版社的總編輯,參與推動榎村和中田的合作。

💡 查看更多「橋本愛實」演出作品


鬼女島君(神尾楓珠 飾)

網購美食宅幸福-鬼女島君(神尾楓珠 飾)

時常為榎村送上網購美食的快遞配送員。

💡 查看更多「神尾楓珠」演出作品



《網購美食宅幸福》主題曲

  • 片頭曲 OP:SOMETIME’S「Somebody」


  • 片尾曲 ED:Bialystocks「差し色」

 


《網購美食宅幸福》製作團隊

 

導演

守屋健太郎

本間利幸

保坂克己


編劇

三浦希紗

谷口純一郎


演員

向井理

北村有起哉

橋本愛實

神尾楓珠

財前直見

開播日期:2022年04月08日

本季集數:

《網購美食宅幸福》線上看平台

? 查看其它日本美食影集

? 2022春季日劇整理+推薦

➤ 【2022春季日劇推薦】4-6月開播時間+播出平台詳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