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社會性抹殺丈夫的五個方法》分集劇情、演員角色:當原本滿溢的愛,變成了心中無法平復的怨念!

日劇《社會性抹殺丈夫的五個方法》於 2023 年冬季開播,本劇為東京電視台推出的愛情懸疑劇,改編自「三田たたみ」的同名漫畫,由上村奈帆小坂志寶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戀與槍彈》馬場富美加、《追八卦小姐》野村周平、《人到30又如何》佐藤玲、《青春方程式》岡本夏美等,劇情描述新婚第一年的家庭主婦「奧田茜」,自結婚以來每天都忍受著丈夫「奧田大輔」的辱罵,但即使在充滿暴力的環境中生活,茜仍每天說服自己「只要當他們擁有孩子,大輔一定就會改變」…。當一個女人的摯愛被狠狠奪去,原本滿溢的愛,如今也成了無法平復的怨念,茜下定決心要對丈夫進行報復…。

◎ 如果你也喜歡日劇,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ent,看更多有關日劇的圖文內容喔!

⚠ 內文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社會性抹殺丈夫的五個方法》第一集劇情介紹

日劇-社會性抹殺丈夫的五個方法-第一集EP1

新婚第一年的家庭主婦-奧田茜(馬場富美加 飾)被不關心家庭的丈夫-奧田大輔(野村周平 飾)冷眼看待,每天都活在辱罵和暴力的環境之中,即使如此,茜仍願意相信「只要當他們擁有自己的孩子」大輔就會改變,甚至還對即將迎來的結婚紀念日充滿期待… 然而儘管茜當天準備了豐盛的酒席、等待著丈夫回家,大輔依舊拖到了深夜且渾身散發著香水味,當一個「單純期待幸福」的女人被奪走最重要的東西時,原本滿溢的愛,如今成了無法平復的怨念…。

《社會性抹殺丈夫的五個方法》第二集劇情介紹

日劇-社會性抹殺丈夫的五個方法-第二集EP2

因流產而陷入絕望的茜,就在此時,她收到了一封匿名信件,上面寫著「我會教你五種社會性抹煞你丈夫的方法」,而當茜循著信上的指示輸入一段網址後,一個戴著面具的神秘人物出現在她的面前… 起初,儘管茜因為失去孩子而感到悲憤,但她仍對「復仇」一事感到猶豫不決。與此同時,與她關係要好的後輩-西野早苗(岡本夏美 飾),拿出了其丈夫大輔與其他女人接吻的照片… 眼看自己明明身陷痛苦之中,但丈夫依舊在外面逍遙享樂,於是茜總算下定決心實行她的「第一次復仇」…。


《社會性抹殺丈夫的五個方法》第三集劇情介紹

日劇-社會性抹殺丈夫的五個方法-第三集EP3

茜的好友兼周刊撰稿人-工藤凛(佐藤玲 飾)前來拜訪茜的家,原來,因為凛最近剛好在工作上訪問到大輔,才讓她想起自己許久未見的好友茜。與此同時,早苗再次發送了一段大輔在工作中與其他女同事調情的影片,茜感到很生氣,即使經過了上一次的復仇,大輔依舊死性不改、逍遙在外,內心的這股憤怒也慢慢催化成了怨念… 在那之後,茜又再次收到來自蒙面人的來信,此時的她掌握到一個有關大輔的秘密,而這個秘密將動搖大輔在設計師業界的地位…!?

《社會性抹殺丈夫的五個方法》第四集劇情介紹

日劇-社會性抹殺丈夫的五個方法-第四集EP4

在茜實行了第二次的復仇計畫後,大輔在不得已的情況下離開了原本的公司,並決定回到父親-奧田雅俊(渡邊一慶 飾)經營的公司工作。作為下一任的社長夫人,茜每天都受到婆婆-奧田美千子(宮崎美子 飾)嚴格的指導。另一方面,與奧田一家關係生疏的姊姊-奧田和美(森寬和 飾)則一眼看穿了茜的疲憊,並私底下決定將她視為自己的親妹妹給予支柱。雖然經歷了換公司的重大事件,但大輔至今對茜的態度依舊冷淡,就在茜想著要實行下一步計畫時,蒙面人再次寄來了令她感到訝異的訊息…。


《社會性抹殺丈夫的五個方法》第五集劇情介紹

日劇-社會性抹殺丈夫的五個方法-第五集EP5

茜在社群網站上發佈了大輔過去霸凌同學的影片,許多曾遭受過欺凌的人紛紛讚揚了此一指控,茜也因此收到了許多支持者的私訊,另一方面,蒙面人也十分讚賞茜的作法,認為她的行徑拯救不少受到霸凌的人。有關大輔的醜聞開始在網路上蔓延,與此同時,一個自稱是大輔以前朋友的人聯繫了茜,那個人就是在影片中被霸凌的泉川… 看見泉川的訊息,茜心想只要和他聯手說不定能給予大輔更深的教訓,殊不知當茜見到了泉川本人以後,事情似乎不如她所預想的那麼順利…。

《社會性抹殺丈夫的五個方法》第六集劇情介紹

日劇-社會性抹殺丈夫的五個方法-第六集EP6

茜曾在 YouTuber-ここまちゃん(永瀨莉子 飾)的影片中尋見了自己的影子,ここまちゃん在網路上大膽揭發酸民的行為,讓茜從中獲得了許多勇氣,然而,就在ここまちゃん的頻道聲勢水漲船高時,一則新聞震驚了茜、以及整個社會,知名 YouTuber ここまちゃん居然在自家墜樓身亡了!?茜頓時間難以接受這個現實,她開始認為是酸民們在網路上的攻擊,使得ここまちゃん走上絕路… 因為ここまちゃん的事情而開始對復仇感到迷惘的茜,就在此時,收到了蒙面人的第四封信…。


《社會性抹殺丈夫的五個方法》第七集劇情介紹

追劇後更新!

《社會性抹殺丈夫的五個方法》演員、角色介紹

奧田茜(馬場富美加 飾)

日劇-社會性抹殺丈夫的五個方法-奧田茜(馬場富美加 飾)

本劇女主角,家庭主婦,自結婚以來每天都忍受著丈夫的辱罵,相當聽話、努力調適心情,然而在經歷流產之後決定將丈夫從社會中抹去… 乍看之下很安靜,實際上骨子裡很堅強且倔強,在報復丈夫的同時,她也漸漸找回了原本的自己。➤ 查看更多「馬場富美加」演出作品



奧田大輔(野村周平 飾)

日劇-社會性抹殺丈夫的五個方法-奧田大輔(野村周平 飾)

茜的丈夫,一個事業有成的廣告人,他的家人經營著一家名為【奧田產業】的公司,他計畫有一天會接管家族企業。結婚不久後開始對茜使臉色,甚至到了家暴的地步。即使如此,他還是因為帥氣的外表而在外面備受歡迎。➤ 查看更多「野村周平」演出作品


工藤凛(佐藤玲 飾)

日劇-社會性抹殺丈夫的五個方法-工藤凛(佐藤玲 飾)

茜最好的朋友,是一位周刊雜誌撰稿人。➤ 查看更多「佐藤玲」演出作品


西野早苗(岡本夏美 飾)

日劇-社會性抹殺丈夫的五個方法-西野早苗(岡本夏美 飾)

在公司時曾是茜的後輩,是她的良師益友。➤ 查看更多「岡本夏美」演出作品



ここまちゃん(永瀨莉子 飾)

日劇-社會性抹殺丈夫的五個方法-ここまちゃん(永瀨莉子 飾)

茜時常關注的 YouTuber,繭居族。➤ 查看更多「永瀨莉子」演出作品


長澤光太郎(持田將史 飾)

日劇-社會性抹殺丈夫的五個方法-長澤光太郎(持田將史 飾)

大輔的家族企業【奧田產業】最年輕的董事。➤ 查看更多「持田將史」演出作品


奧田和美(森寬和 飾)

日劇-社會性抹殺丈夫的五個方法-奧田和美(森寬和 飾)

大輔的姐姐,在理解茜的擔憂後成為她很好的支持者。➤ 查看更多「森寬和」演出作品



奧田雅俊(渡邊一慶 飾)

日劇-社會性抹殺丈夫的五個方法-奧田雅俊(渡邊一慶 飾)

大輔的父親,【奧田產業】的社長。➤ 查看更多「渡邊一慶」演出作品


奧田美千子(宮崎美子 飾)

日劇-社會性抹殺丈夫的五個方法-奧田美千子(宮崎美子 飾)

大輔的母親,很講究公眾形象,對茜也相當嚴格。➤ 查看更多「宮崎美子」演出作品


《社會性抹殺丈夫的五個方法》主題曲

2023愛情日劇推薦

【2023愛情日劇推薦】8部戀愛日劇,帶你走過初戀的浪漫與不倫的感嘆!

2023冬季日劇推薦+整理

【2023冬季日劇推薦】1~3月開播日劇整理,北川景子化身法官、妻夫木聰變怪醫黑傑克!?

 

圖片來源/BS松竹東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