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爸爸,我要跟這個人結婚!》分集劇情、演員角色:舞台劇式的家庭喜劇

 

日劇《爸爸,我要跟這個人結婚!》於 2022 年秋季開播,本劇為BS松竹東急推出的家庭喜劇,由《青春方程式》益山貴司執導,主要演員包括《下輩子我再好好過》內田理央、《liar》升毅、《歡迎回來,旅人》美保純、《復讐的未亡人》森永悠希等,劇情描述天真爛漫的雜誌編輯「矢吹渚」、愛看韓劇的媽媽「矢吹時子」、嚴肅又愛揮桿的爸爸「矢吹慎太郎」一家三口過著和樂融融的日子,然而這樣平凡、美好的日常開始因渚帶男朋友回家而變得鬧鬧轟轟,面對女兒「可能」出嫁的心情、究竟慎太郎一家會釀出什麼樣不可思議的笑話呢…?

? 給讀者的話: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如果你也是個日劇迷,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ent。另外,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

《爸爸,我要跟這個人結婚!》預告片


《爸爸,我要跟這個人結婚!》分集劇情、結局

※ 內容為本人逐字撰寫,請勿轉載!

 

? 第一集 Ep1


家庭主婦-矢吹時子(美保純 飾)一邊敷著小黃瓜面膜、一邊看著喜歡的韓劇。這天,出社會的女兒-矢吹渚(內田理央 飾)睽違已久地回到老家,聊著聊著… 渚居然安排了自己交往中的男友-鴨志田雅弘(森永悠希 飾)和爸爸-矢吹慎太郎(升毅 飾)見面,上一秒還在回想女兒的天真可愛,下一秒就必須面對女兒「可能」出嫁的寂寞,慎太郎在鴨志田面前不斷沉住氣、擺出嚴肅老爸反對兩人交往的樣子… 殊不知,這樣的嚴肅卻在啤酒及美食面前逐漸破防,更令人訝異的是,鴨志田的工作、以及他與渚未來的理想家庭型態,讓慎太郎一次又一次刷新自己的底線…!?


《爸爸,我要跟這個人結婚!》演員角色

矢吹渚(內田理央 飾)

本劇女主角,矢吹家的長女,天真爛漫的雜誌編輯。

💡 查看更多「內田理央」演出作品


矢吹慎太郎(升毅 飾)

渚的爸爸,外表上看嚴肅冷靜,實際上也有著非常小孩子氣的一面。

💡 查看更多「升毅」演出作品


矢吹時子(美保純 飾)

渚的媽媽,愛看韓劇的家庭主婦,性格活潑、開明。

💡 查看更多「美保純」演出作品



 

《爸爸,我要跟這個人結婚!》線上看

  • 暫無資訊,敬請期待…(官網

? 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