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父女七日變》介紹:分集劇情、演員角色、金句與台詞整理

 

日劇《父女七日變》於 2022 年夏季開播,本劇為 TBS 推出的喜劇作品,改編自五十嵐貴久的同名小說,由嶋田廣野松田禮人共同執導,《親愛的患者》荒井修子編劇,主要演員包括《這場初戀純屬虛構》飯沼愛、《鄰居管很大》長尾謙杜、《純愛不協和音》真島秀和、《教主的女兒》小栗有以等,劇情描述女高中生「川原小梅」暗戀著足球隊學長「大杉健太」,然而儘管小梅的心意強烈,仍遲遲沒有勇氣踏出第一步… 某天,小梅在一起事故中意外與爸爸「川原恭一郎」交換了身體,面對如此慘烈的情況小梅自然無法接受,話雖如此,她與健太之間的距離卻似乎因為這段不可思議的生活而慢慢拉近…。

《父女七日變》預告片


《父女七日變》分集劇情

※ 內文為本人逐字撰寫,請勿轉載!

 

? 第一集 Ep1


就讀清嵐高中的 17 歲少女-川原小梅(飯沼愛 飾),目前正暗戀著校內足球隊的學長-大杉健太(長尾謙杜 飾),而之所以會產生仰慕,一切都必須從小梅參加入學試驗的那天開始說起… 回憶起當天,健太學長恰好拾獲了小梅弄丟的准考證,兩人也因此產生了交集。話雖如此,事到如今儘管有身為足球社經理兼好友的中山律子(小栗有以 飾)的協助,小梅和健太即使有著同一個聊天群組,卻也從未提起勇氣和對方開啟話題…。鏡頭的另一邊,小梅的爸爸-川原恭一郎(真島秀和 飾)自從女兒進入青春期後就感到被冷落,他雖然對此感到憂愁,但仍以盡量不打擾女兒生活的方式遠遠守護著她…。


 

某天,恭一郎在回家途中碰巧遇見了女兒小梅,就在此時… 他們遭遇了一場意外事故,讓恰好有話想和小梅說的健太學長撞見,並替他們叫了救護車,殊不知昏迷了一段時間後,在醫院甦醒的兩人居然發現彼此互換了身體…!?無法接受現狀的小梅因此而陷入恐慌,與此同時,健太學長再次來到病房裡探望小梅…。

 

《父女七日變》演員、角色介紹

川原小梅(飯沼愛 飾)

川原小梅(飯沼愛 飾)

本劇女主角,一個個性直率又瘋狂的女高中生,暗戀著足球社的學長健太,但遲遲未能在對方面前好好展現自己。某天,和感到厭煩的父親發生了事故,在醫院甦醒後居然發現彼此互換了身體…!?

💡 查看更多「飯沼愛」演出作品



大杉健太(長尾謙杜 飾)

大杉健太(長尾謙杜 飾)

非常受女同學們歡迎的足球隊王牌,是學校裡的風雲人物,同時,他也是一個認真、真誠、有禮貌的優等生,相對地,處理感情方面的事情較為遲鈍…。

💡 查看更多「長尾謙杜」演出作品


川原恭一郎(真島秀和 飾)

川原恭一郎(真島秀和 飾)

小梅的爸爸,性格沉著且有些固執的上班族,自從女兒進入青春期後兩人的關係就慢慢變得疏遠,並在一起意外事故中和女兒交換了身體…。

💡 查看更多「真島秀和」演出作品


中山律子(小栗有以 飾)

中山律子(小栗有以 飾)

小梅最好的朋友兼青梅竹馬,總是開朗活潑、非常受同儕們的歡迎。除了與小梅是同班同學以外,同時也是足球隊的經理,國中的時候對小關一見鍾情、並開始交往,如今也支持著小梅與健太的戀情…。

💡 查看更多「小栗有以」演出作品



小關智弘 (松本怜生 飾)

小關智弘 (松本怜生 飾)

健太最好的朋友,同時也是足球隊的成員,國中的時候因為受到律子的強烈追求而開始交往。

💡 查看更多「松本怜生」演出作品


川原理惠子(羽田美智子 飾)

川原理惠子(羽田美智子 飾)

小梅的媽媽,以「快樂地過每一天」為座右銘,是川原家的全職主婦。

💡 查看更多「羽田美智子」演出作品


《父女七日變》金句、台詞整理

  • 持續更新中…

《父女七日變》主題曲

  • 片頭曲 OP:手がクリームパン 「弱虫のち晴れ」

  • 片尾曲 ED:まるり 「ホントの私」

《父女七日變》線上看

  • KKTV

? 2022 夏季日劇整理+推薦!

2022夏季日劇推薦!從愛情到靈異,錯過一部都嫌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