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完美世界》分集劇情、演員介紹:愛上不夠完美的我們

日劇完美世界劇情/演員介紹

 

日劇《完美世界 Perfect World》正式於2019年春季開播,本劇改編自同名漫畫,由三宅喜重白木啓一郎共同執導,《不能犯》松坂桃李主演,劇情描述在室內設計公司上班的「川奈愛未」,因為一個偶然重逢了相隔12年不見的高中初戀「鮎川樹」,然而川奈記憶中那個活潑、陽光的男孩,如今必須倚賴著輪椅才能行動…。一時難以接受的川奈,被鮎川堅強的態度所打動,不僅慢慢拾回「追求夢想」的自信,曾經對他的感情也再度被喚醒…。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日影、日劇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日劇《完美世界》分集劇情

完美世界-第一集劇情

 

? 第一集劇情概要


在室內設計公司工作的川奈愛未(山本美月 飾),某天偶然在同事與合作夥伴的餐會上,重逢了相隔12不見的高中暗戀對象-鮎川樹(松坂桃李 飾),然而在川奈記憶中那個陽光、運動能力極佳的男孩,如今因為一起意外必須倚賴著輪椅行動…。雖然鮎川口頭上聲稱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然而心裡卻還處處對「不平等的待遇」妥協。另一方面,鮎川收到了來自前女友-雪村美姫(水澤惠麗奈 飾)的結婚喜帖,心中滿是掙扎與不甘的他,在婚禮前的同學會上,委託川奈假扮成自己的女友,好讓自己上看還算體面,與此同時,久別重逢的川奈心裡也默默喚醒了她對鮎川的感情…。

 

✍️ 其他日劇作品推薦:

【日劇】《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分集劇情、演員介紹:虐心又感人的純愛經典

【日劇】《家族募集中》分集劇情、演員介紹:溫馨又賺人熱淚的新型態家庭物語

 

日劇《完美世界》主要演員

完美世界-山本美月

山本美月 ➡ 川奈愛未

目前就職於室內設計公司,高中時非常投入畫畫,但因為沒有自信與勇氣而放棄了這條路…。在一場餐會上重逢了12年不見的初戀「鮎川樹」,同時當下才得知鮎川因為一起意外,目前必須倚賴著輪椅行動,為此難以接受卻又被鮎川堅強的態度所打動,心裡對他的感情也慢慢被喚醒。

💡 查看更多「山本美月」演出作品


 

完美世界-松坂桃李

松坂桃李 ➡ 鮎川樹

川奈的高中同學,人緣很好、運動能力優秀,不過在大學時因為一起意外而導致下半身麻痺,必須倚賴輪椅才能行動…。雖然聲稱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方式,但心裡仍有些許不甘,在重逢川奈以後雖然心動,但仍刻意讓「感情」保持距離不想要彼此都受到傷害…。

💡 查看更多「松坂桃李」演出作品


 

日劇《完美世界》製作團隊

完美世界-製作團隊

 

導演(監督)

《我的恐怖妻子》三宅喜重

《麻辣教師GTO》白木啓一郎


編劇(腳本)

《鄰居家的月亮比較圓》中谷真弓


演員(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不能犯》松坂桃李

《孤高的手術刀》山本美月

《海月姬》瀨戶康史

《黑色止血鉗》岡崎紗繪

《兩個祖國》松重豐

《來到少女雜誌的編輯君》堀內敬子

《十字路3》松村北斗

《瀕死之眼》木村祐一

《善良醫生》池岡亮介

《後妻業》豐田真帆

《偽裝不倫》高島豪志

《當我笑的時候》麻生祐未

《女王偵訊室3》坂東龍汰

《戀愛的母親們》宮世琉彌

《螺旋》水澤惠麗奈

《空中急診英雄3》田鍋梨梨花

 

開播日期:2019年04月16日

完結集數:11

? Netflix 日劇一覽表

Netflix 日劇整理+推薦,網飛其實也有破百部日劇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