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集】《碎片人生》分集劇情、演員角色:母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影集《碎片人生》於 2022 年 3 月在 Netflix 上線,本劇改編自凱琳·史勞特的同名小說,由《美國外史》Minkie Spiro 執導,主要演員包括《夜路》東妮·克莉蒂、《家靈》貝拉·希斯寇特、《去X的世界末日》潔西卡·巴登、《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喬伊·戴浦西等,劇情描述報案專線的接線員「安卓雅」,在 30 歲生日那天,和母親「蘿拉」在餐廳裡遇上了恐怖事件,蘿拉為保護女兒勇敢面對持槍歹徒,事件過後也被眾人捧為英雄。殊不知在媒體相繼報導以後,蘿拉竟被神秘的犯罪團體盯上,安卓雅也因此陷入了別於過去更加驚險的危機之中,同時她也對自己的母親越來越不瞭解…。

《碎片人生》預告片

 

《碎片人生》演員角色

蘿拉·奧利佛(東妮·克莉蒂 飾)

本劇女主角,安卓雅的母親,語言治療師,抱有秘密的中年女性,在餐廳保護安卓雅免於被歹徒殺害後,似乎被其他的集團給盯上…。

💡 查看更多「東妮·克莉蒂」演出作品



安卓雅·奧利佛(貝拉·希斯寇特 飾)

蘿拉的女兒,報案專線的接線員,在 30 歲生日那天,意外捲入一場神祕的犯罪行動,也對自己的母親越來越不瞭解…。

💡 查看更多「貝拉·希斯寇特」演出作品


高登·奧利佛(奧瑪瑞·哈威克 飾)

圖右,安卓雅的繼父。

💡 查看更多「奧瑪瑞·哈威克」演出作品


《碎片人生》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人生迎來第 30 個年頭的報案專線接線員「安卓雅」,這天,她與母親「蘿拉」在某家餐廳用餐,殊不知卻遇上了一起恐怖事件… 在事件中持槍的歹徒接連殺害了三個人,而身著警察制服的安卓雅也成為對方特別注意的目標,蘿拉為了保護女兒而與歹徒正面對抗,最後在俐落的身手下成功讓安卓雅免於一死,雖然她的手也因此受了重傷,但她勇敢的事蹟也成為媒體相繼報導的「英雄」典範,然而在鏡頭的另一邊,某個神祕的集團透過電視發現了蘿拉的下落,似乎蘿拉還藏有什麼連女兒都不知情的秘密,當天晚上,蘿拉在家遭人襲擊,安卓雅在慌亂下救了母親後,被蘿拉指示去卡羅頓找一間名為「來去的倉儲」,並在 320 號倉儲拿取某樣東西…。


《碎片人生》主題曲

 

《碎片人生》製作團隊

 

導演

Minkie Spiro


編劇

卡琳·斯勞特

夏洛特·斯托


演員

東妮·克莉蒂

貝拉·希斯寇特

潔西卡·巴登

喬伊·戴浦西

特瑞·歐奎恩

吉爾·伯明罕

上線日期:2022年03月04日

本季集數:8

《碎片人生》線上看平台

? 查看其他 Netflix 犯罪影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