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劇】《正負之間》分集劇情、演員角色:台腐顏值與吻戲的新境界!

 

台劇《正負之間》於 2022 年 4 月開播,本劇為腦漿娛樂推出的 BL 愛情作品,由《約定》姜秉辰執導,主要演員包括《超感應學園》石承鎬、《腦波小姐》林上豪、《基因決定我愛你》李見騰鄭齊磊等,劇情描述「傅理躬」和「鄭則守」是交情超過二十年的好朋友,如今他們除了都是『興望律師事務所』的律師以外,兩人還是關係十分緊密的鄰居,某天,理躬和則守一起皆到了來自爸爸的相親簡訊,他們雖然心不甘情不願,但還是硬著頭皮接受老爸們的安排,殊不知,對相親已經感到厭倦的則守,決定邀請理躬來大鬧一場!同時,兩人的關係也在這滑稽的發展中逐漸升溫…。

《正負之間》預告片


《正負之間》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交情超過二十年的「傅理躬」和「鄭則守」,自學生時期就混在一起,出社會後也在同一家律師事務所『興望律師事務所』工作,如今兩人的關係不只是朋友,更是鄰居、親人,以及…?這天,理躬在一場夢裡甦醒,夢境的內容是高中時,則守和其他好友為他慶生的情景,讓理躬至今仍惦記著則守那天突然上前吻了他… 來到公司,理躬接獲柯女士的委託打一場「離婚」的官司,殊不知則守手裡興致滿滿的案子,正巧是柯女士的丈夫齊先生的委託,得知與理躬恐會互打擂台的則守主動推掉了自己的案子,貼心地與理躬保持著和諧、親密的關係。


 

下班後,則守獨自來到酒吧『浪苑』喝酒、泡妞,理躬在「簡英澤」經營的乾洗店中拿了衣服後,隨後也來到浪苑喝酒,酒吧負責人「Nikita」見兩位都是常客,在理躬還沒點酒之前就端出了他常喝的 Gin tonic,隨後,則守拿了酒杯主動狩獵後方的女孩子,殊不知,此時浪苑的 YouTuber「加藤勇氣」突然現身,讓在場的所有女性都為之瘋狂,也導致則守的狩獵計畫又再次落空,在他回到理躬身旁的座位後,突然接到了來自爸爸的簡訊,簡訊的內容又是要他去相親了… 奇妙的是,沒過多久理躬也同樣收到來自爸爸的相親簡訊,命運相同的兩個人,於是就這樣一起去參加了相親,可他們對於眼前的女孩完全提不起勁,於是在則守的計畫下,決定來演一場滑稽卻能趕跑女生的戲…!

 

《正負之間》演員角色

傅理躬(石承鎬 飾)

傅理躬(石承鎬 飾)

本劇男主角之一,興望律師事務所的律師,和則守是交情超過二十年的好友,如今兩人還是關係緊密的鄰居,每到生日前夕,理躬都會夢到高中時,則守和其他朋友為他慶生的情景,在當時,則守上前吻了他,雖然貌似是因為喝醉了,但那個吻至今仍存在在理躬的心中…。

💡 查看更多「石承鎬」演出作品



鄭則守(林上豪 飾)

鄭則守(林上豪 飾)

本劇男主角之一,興望律師事務所的律師,和理躬是交情超過二十年的好友,如今兩人還是關係緊密的鄰居,每年都會替理躬慶祝生日,也一年一年和他約定好要陪伴彼此,相較於理躬,則守的性格外向活潑,同時鬼點子也非常多,時常因為爸爸的安排而去相親…。

💡 查看更多「林上豪」演出作品


簡英澤(李見騰 飾)

簡英澤(李見騰 飾)

理躬、則守經常光顧的乾洗店的老闆,住在酒吧『浪苑』的樓上。

💡 查看更多「李見騰」演出作品


加藤勇氣(鄭齊磊 飾)

加藤勇氣(鄭齊磊 飾)

酒吧『浪苑』的 YouTuber,一旦現身就會風靡全場的大帥哥。

💡 查看更多「鄭齊磊」演出作品



鄭雪晴(古承頤 飾)

鄭雪晴(古承頤 飾)

則守的妹妹,大學生,因為哥哥的關係也與理躬很熟,時常出現在他們的周圍。

💡 查看更多「古承頤」演出作品


Nikita(林逸欣 飾)

Nikita(林逸欣 飾)

酒吧『浪苑』的負責人,牢記每位熟客愛喝的酒品。

💡 查看更多「林逸欣」演出作品


《正負之間》主題曲

  • 片頭曲 OP:艾雨帆「You Are My Baby」

  • 片尾曲 ED:艾雨帆「正負之間」

《正負之間》製作團隊

 

導演

姜秉辰

黃弈勛


編劇

季電


演員

石承鎬

林上豪

李見騰

鄭齊磊

古承頤

陳星彤

王品澔

艾雨帆

林逸欣

開播日期:2022年04月15日

本季集數:12

《正負之間》線上看平台

? 查看其它台灣 BL 影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