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集】《撲克臉》分集劇情、演員角色:人類撒謊的頻率比鳥叫還勤!

美國影集《撲克臉》(Poker Face)於 2023 年 1 月開播,本劇為 Peacock 推出的原創影集,由《鋒迴路轉》雷恩·強生執導,主要演員包括《俄羅斯娃娃:派對迴旋》娜塔莎·雷昂、《摩登家庭》班傑明·布萊特、《金髮夢露》安德林·布洛迪、《勁爆女子監獄》達絲莎·坡蘭科等,劇情描述在賭場飯店擔任服務生的「查莉」,因為天生觀察力敏銳,所以宛如「行走的測謊機」能輕易看出一個人有沒有在說謊,而就在某個平凡的工作日,查莉的同事好友因不明原因遭到殺害,為了釐清事件背後的真相,查莉鋌而走險、讓自己深陷四周都是威脅的處境之中…。

◎ 如果你也喜歡看電影、追劇,歡迎追蹤我的 IG:@Nigelsdrama,看更多不一樣的影劇圖文內容喔!

⚠ 內文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撲克臉》第一集劇情介紹

影集-撲克臉-第一集EP1

賭場飯店的服務生-娜塔莉(達絲莎·坡蘭科 飾)偶然在賭客的客房裡發現了驚人的秘密… 她將此事回報上司卻不幸慘遭高層滅門,娜塔莉的同事兼好友-查莉(娜塔莎·雷昂 飾),因為天生擁有敏銳的觀察力,所以非常善於判別人有沒有在說謊。在好友被殺害之後,查莉鋌而走險、深入挖掘真相,殊不知卻也讓自己暴露在處處都是威脅的處境之中…。

《撲克臉》第二集劇情介紹

追劇後更新,敬請期待…

《撲克臉》演員、角色介紹

查莉(娜塔莎·雷昂 飾)

影集-撲克臉-查莉(娜塔莎·雷昂 飾)

本劇女主角,原為賭場飯店的服務生,因天生擁有超凡的觀察能力,所以很容易看穿眼前的人有沒有在撒謊… 她運用這個能力揭開好友的死亡真相後,讓自己暴露在處處都是威脅的處境之中。➤ 查看更多「娜塔莎·雷昂」演出作品


娜塔莉(達絲莎·坡蘭科 飾)

影集-撲克臉-娜塔莉(達絲莎·坡蘭科 飾)

賭場飯店的服務生,查莉的同事兼好朋友,因發現某個祕密而慘遭殺害。➤ 查看更多「達絲莎·坡蘭科」演出作品


延伸閱讀

 

圖片來源/IM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