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警察課程》分集劇情結局、演員介紹:一步一腳印的成長旅途

韓劇-警察課程-劇情演員介紹

 

韓劇《警察課程》正式於2021年8月開播,本劇由柳寬茂執導,車太鉉鄭振永鄭秀晶主演,劇情描述對人生毫無志願與夢想的少年「姜善浩」,自小失去雙親的他,後由養父「尹澤一」一手養大,在他高中畢業前夕,善浩在柔道比賽上認識了「吳江熙」,目光不自覺被江熙吸引的他,開始關注對方的社群動態,也從此得知江熙似乎有著成為「警察」的夢想,與此同時,善浩在導師的建議下接觸到警察大學,於是便隨著江熙的腳步參加了警察大學的入學試驗…。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電影、影集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韓劇《警察課程》分集劇情

警察課程-第一集劇情

 

第一集劇情概要 Ep1


自小失去雙親的姜善浩(鄭振永 飾)後由爸爸的朋友-尹澤一(吳萬錫 飾)一手養大,並與澤一的兒子-尹承範(崔宇成 飾)成為了無血緣的兄弟…。長大後的某天,在柔道大賽上,承範想和欣賞已久的女孩來場驚喜的告白,並拉攏善浩一起加入計畫,但一個意外的插曲讓善浩注意到參賽選手-吳江熙(鄭秀晶 飾)誠懇、帥氣的姿態,也因此一不小心搞砸了承範的告白計畫。

 

警察課程-劉東萬積極追捕非法博弈集團

 

鏡頭的另一邊,刑警-劉東萬(車太鉉 飾)正在追查一起「非法博弈」的案件,然而一不小心過於投入,在深夜駕車時和開著小貨車的承範、澤一撞了個正著,雖然傷勢皆無大礙,但澤一也因為這個機緣檢查出罹患了癌症,為了籌出醫療費用,擁有駭客技術的善浩駭入非法博弈集團的帳戶,轉走了七百萬… 卻也因此引起了劉東萬的關注…。另一方面,從未有過志願的善浩在導師的介紹下認識了「警察大學」,後又得知江熙有著成為警察的夢想,於是頭腦精明的善浩,就這樣追隨著江熙參加了警察大學的入學試驗,殊不知他在這裡又遇上了對他留有壞印象的劉東萬…。

 

✍️ 其他韓劇推薦:

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分集劇情結局、演員介紹:活出自己的人生

韓劇《Imitation模仿》分集劇情結局、演員介紹:韓國娛樂圈的秘密內幕

 

韓劇《警察課程》主要演員

車太鉉飾演劉東萬

車太鉉 ➡ 劉東萬

本劇男主角之一,行事作風非常極端的刑警,為了將犯人逮捕歸案而不擇手段,甚至造成自己的損失也在所不惜…。

💡 查看更多「車太鉉」演出作品


 

鄭振永飾演姜善浩

鄭振永 ➡ 姜善浩

本劇男主角之一,自小失去雙親的少年,後由爸爸的好友「尹澤一」一手養大,並與澤一的親生兒「尹承範」成為了無血緣的兄弟,雖然澤一將他視如己出,但善浩心裡一直有跨不過的癥結,直到他一次次發覺到澤一的關心後,才慢慢敞開心房…。從未有過夢想、志願的善浩,在認識了「吳江熙」後生活慢慢被改變…。

💡 查看更多「鄭振永」演出作品


 

鄭秀晶飾演吳江熙

鄭秀晶 ➡ 吳江熙

本劇女主角,態度誠懇、以做「刑警」為天命的強悍女孩,在柔道大賽上第一次見到「姜善浩」,並因為一些意外而對他留下深刻的印象,後兩人又在警察大學的面試會場上重逢…。

💡 查看更多「鄭秀晶」演出作品


 

崔宇成飾演尹承範

崔宇成 ➡ 尹承範

姜善浩的兄弟,個性相較善浩來得輕浮、活潑,同時也是善浩最好的朋友。

💡 查看更多「崔宇成」演出作品


 

吳萬錫飾演尹澤一

吳萬錫 ➡ 尹澤一

姜善浩的養父,自善浩失去雙親後便將他接回家一手養大,視善浩如己出,待他十分和藹、親切…。因為一起車禍意外被醫院檢查出罹患癌症,不過幸好只是初期所以趕得及治療…。

💡 查看更多「吳萬錫」演出作品


 

韓劇《警察課程》製作團隊

警察課程-直式海報

 

導演

柳寬茂


編劇

文敏貞


演員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車太鉉

鄭振永

鄭秀晶

洪洙賢

李鐘赫

姜信一

徐藝花

申承煥

秋英宇

李達

劉永才

朴承妍

宋鎮宇

尹鎮浩

崔書元

俞泰雄

吳萬錫

崔宇成

金英順

 

開播日期:2021年08月09日

完結集數: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