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天籟人偶》分集劇情結局、角色介紹、金句與台詞整理

 

日本動畫《天籟人偶》於 2022 年夏季開播,本作為 Bibury Animation Studios 製作的原創作品,由《黃金拼圖》天衝執導,《鍵等》丘野塔也共同編劇,主要聲優包括《東方少年》和氣杏未、《不會拿捏距離的阿波連同學》楠木燈、《女忍者椿的心事》富田美憂、《BanG Dream!》中島由貴等,劇情描述在戰爭結束後,皇都回歸了原本平靜和諧的氣氛,在那裏,有一間由「自律式機器人偶」提供點餐服務的咖啡廳【黑貓亭】,在這裡工作的人偶曾都是用作軍事用途,如今隨著戰火平息,她們也試圖在新時代裡尋找新的存在意義。

? 給讀者的話: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如果你也是個動漫迷,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ani。另外,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

《天籟人偶》預告片


《天籟人偶》分集劇情、結局

 

? 第一集 Ep1


戰爭結束後,皇都回歸了平靜和諧的氣氛,在那裏,有一間坐落於五區的咖啡廳【黑貓亭】,由「自律式機器人偶」提供點餐服務。人偶-灰櫻(和氣杏未 配音)甦醒於某個櫻花翩翩起舞的夜晚,當她睜開雙眼,第一幕映入眼簾的是坐在自己面前、身上掛著「維修中」的人偶-夕霧(小松未可子 配音)。不久後,灰櫻循著耳邊的歌聲遇上了人類女孩-千代(久野美咲 配音),並從她那裏得知了有關她與夕霧的故事…。

《天籟人偶》角色介紹

灰櫻(和氣杏未 配音)

灰櫻(和氣杏未 配音)

本作女主角,在【黑貓亭咖啡廳】擔任服務生的自律式機器人偶,性格充滿好奇心且相當勤奮,愛好唱歌也喜歡聽別人唱歌。

💡 查看更多「和氣杏未」配音作品


鴉羽(楠木燈 配音)

鴉羽(楠木燈 配音)

在【黑貓亭咖啡廳】擔任服務生的自律式機器人偶,性格認真、有強烈的責任感且不易服輸,雖然表面有時上看很嚴肅,但其實是一個非常有愛心的人偶,深受周邊的夥伴們的喜愛。

💡 查看更多「楠木燈」配音作品


月下(富田美憂 配音)

月下(富田美憂 配音)

原偵查用人偶,如今同樣也是【黑貓亭咖啡廳】的服務生,乍看像個未見過世面的孩子,實際上有著沉重的過去。

💡 查看更多「富田美憂」配音作品


箒星(中島由貴 配音)

箒星(中島由貴 配音)

【黑貓亭咖啡廳】的廚房服務員,廚藝堪稱完美,是一個溫柔、禮貌且喜愛整潔的人偶,她總是開朗地安撫周遭的人,性格上就像是一個大姊姊。

💡 查看更多「中島由貴」配音作品


遠間渚(村瀨步 配音)

遠間渚(村瀨步 配音)

【黑貓亭咖啡廳】的主人,是一位人偶師,負責一般的維護工作,其性格雖然冷漠、難以捉摸,但比任何人都更深信著人偶所帶來的可能性。

💡 查看更多「村瀨步」配音作品


千代(久野美咲 配音)

千代(久野美咲 配音)

灰櫻第一個結識的朋友,是個非常有活力的女孩。出生在異國他鄉,戰爭結束後回到日本。

💡 查看更多「久野美咲」配音作品


夕霧(小松未可子 配音)

夕霧(小松未可子 配音)

前軍事用「自律式機器人偶」,曾經幫助過千代,並與她成為感情要好的姊妹。

💡 查看更多「小松未可子」配音作品



《天籟人偶》金句台詞

 

《天籟人偶》主題曲

  • Chatnoir「Tin Toy Melody」


《天籟人偶》線上看

? 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