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PRINCE OF LEGEND》分集劇情、演員角色:日系王子大集合

 

日劇《PRINCE OF LEGEND》於 2018 年秋季開播,本劇為日本電視台推出的原創作品,由河合勇人千村利光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被哥哥溺愛得好困擾》片寄涼太、《HOLIDAY LOVE》飯島寬騎、《星塵復仇者們》鹽野瑛久、《人事女惡魔》白石聖等,劇情描述總資產超過數兆日圓的朱雀集團貴公子「朱雀奏」,一日被父親委託前往聖光學園尋找一位名為「成瀨果音」的女孩,殊不知,奏卻在這趟過程裡對果音一見鍾情,正當他準備向她表明心意時,卻得來了預料之外的回應…。

《PRINCE OF LEGEND》預告片

 

《PRINCE OF LEGEND》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總資產超過數兆日圓的朱雀集團貴公子「朱雀奏」,是個英俊瀟灑、成績優秀、一舉一動都流露出優雅氣質的「名流王子」。在他就讀的皇家鳳凰學園裡,有兩名對他忠心耿耿的親信,分別為眼鏡王子「久遠誠一郎」和謀位王子「鏑木元」,出身於名流的他們就是「Team 奏」。一天,奏接到父親的指示,前往聖光學園尋找一位女孩「成瀨果音」,沒想到… 才剛見到果音,奏就馬上對她一見鍾情!認為總算邂逅真命天女的奏,決定計劃一場浪漫的相遇,殊不知,果音卻對他毫無興趣…。

 

《PRINCE OF LEGEND》演員角色

朱雀奏(片寄涼太 飾)

「名流王子」,總資產超過數兆日圓的朱雀集團貴公子,就讀皇家鳳凰學園,擅長鋼琴與芭蕾舞。在父親的委託下前去尋找名為成瀨果音的女孩,殊不知自己反而對對方一見鍾情…。

💡 查看更多「片寄涼太」演出作品



鏑木元(飯島寬騎 飾)

「謀位王子」,奏的次位親信,對奏過於忠心,虎視眈眈地想篡位頭號親信之座。

💡 查看更多「飯島寬騎」演出作品


久遠誠一郎(鹽野瑛久 飾)

「眼鏡王子」,奏的頭號親信,從小便侍奉奏的謀士,負責提供建言,學識淵博,被稱為「行走的維基百科」。

💡 查看更多「鹽野瑛久」演出作品


成瀨果音(白石聖 飾)

本作女主角,聖光學園的學生,奏的父親的初戀對象的女兒,看起來風度翩翩,實際上脾氣卻非常硬,擅長演戲。自母親去世後就獨自一人生活,同時也身兼多職償還父親留下的債務…。

💡 查看更多「白石聖」演出作品



《PRINCE OF LEGEND》主題曲


《PRINCE OF LEGEND》製作團隊

 

導演

河合勇人

千村利光


編劇

松田裕子


演員

片寄涼太

飯島寬騎

鹽野瑛久

鈴木伸之

佐野玲於

吉野北人

清原翔

町田啟太

白石聖

開播日期:2018年10月03日

本季集數:10

《PRINCE OF LEGEND》線上看平台

? 查看其它類似日劇作品

? Netflix 日劇一覽表

Netflix 日劇整理+推薦,網飛其實也有破百部日劇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