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約定的灰姑娘》分集劇情、演員介紹:一場愛情與人生的大富翁

日劇約定的灰姑娘劇情+角色

 

日劇《約定的灰姑娘》(Promise Cinderella)正式於2021年夏季開播,本劇改編自同名漫畫,由村上正典都築淳一北坊信一共同執導,《聲援》二階堂富美主演,劇情描述年近三十的女主角「桂木早梅」,原本幸福、平凡的生活在丈夫外遇以後就變了調,誤打誤撞下,她與性格惡劣的高中生「片岡壹成」展開了同居生活,且進行著一場名為『真實人生遊戲』的金錢遊戲。殊不知,早梅頑強的個性在冥冥之中打動了壹成,兩人的命運也在這場擲骰遊戲中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改變…。

《約定的灰姑娘》分集劇情

約定的灰姑娘第一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年近三十的女主角-桂木早梅(二階堂富美 飾)夢想過著幸福、平凡的生活,可當她的丈夫-今井正弘(井之脇海 飾)外遇之後一切就變了調,一氣之下早梅隨手收拾行李離開了家,卻不巧她同時被打工的地方開除,還在路上遭到搶劫,身無分文的她一夕之間失去了家、工作,以及財產,就此露宿街頭的早梅,以為人生不能再更慘時,曾發生過爭執的高中生-片岡壹成(真榮田鄉敦 飾)還前來找她麻煩,殊不知這場孽緣誤打誤撞成了早梅人生的第二次機會,壹成雖然性格惡劣,但卻是有錢人家的公子,在他的指使下早梅暫時住進了片岡家名下的豪宅。

約定的灰姑娘第一集劇情

 

不過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壹成很快地就向她提出名為『真實人生遊戲』的金錢遊戲,早梅必須透過「擲骰」的方式決定自己的任務,並在完成任務後就能獲得相對應的報酬。眼看任務清單上的項目個個都有違常理與道德,起初堅持拒絕的早梅卻一不小心弄壞了價值三百萬的掛軸,為了賠償鉅款,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早梅選擇加入了這場戰局…。殊不知,在這荒誕不已的發展中,壹成也默默地被她頑強的個性所打動,只是… 誰都料想不到眼前這個中二又傲慢的男孩,他的哥哥-片岡成吾(岩田剛典 飾)其實就是早梅的初戀情人,一場徘徊在兄弟之間的三角關係,就在早梅偶然進入片岡家的溫泉旅館工作後正式展開!

 

 

? 第二集 Ep2


開始在旅館工作的早梅被同事們以冷淡的態度對待,原因是… 她們都將早梅視為要來爭奪「老闆娘」位子的眼中釘,且誤以為早梅可能就是旅館負責人成吾的未婚妻候選人。得知此事的壹成奉勸早梅不要再去旅館工作,雖然壹成表面驕傲又自大,但心中其實很怕早梅被哥哥搶走。

 

然而早梅對壹成的提議毫無動搖,仍將時間和心力投入在旅館的工作上… 一天,壹成的奶奶-悅子(三田佳子 飾)要壹成去旅館舊樓的儲藏室裡拿一張新的掛軸,然而有傳言說那裡有鬼出沒,因此壹成將拿掛軸這件事視為遊戲,想藉機讓早梅來做,殊不知早梅卻因此遭遇了意料之外的災難。

 

《約定的灰姑娘》主要演員

二階堂富美 ➡ 桂木早梅

約定的灰姑娘二階堂富美

本劇女主角,原本有著還算幸福的家庭,但在丈夫外遇之後一夕間失去了所有,在誤打誤撞下意外與性格惡劣的高中生「片岡壹成」展開同居,殊不知壹成的哥哥就是自己的初戀情人「片岡成吾」,於是早梅就這麼捲入了倆兄弟的三角關係之中…。

💡 查看更多「二階堂富美」演出作品


真榮田鄉敦 ➡ 片岡壹成

約定的灰姑娘真榮田鄉敦

性格惡劣的高中生,哥哥為「片岡成吾」,家裡經營著老字號溫泉旅館所以非常有錢,雖然沒有和父母在一起,但目前還是住在家族名下的其一豪宅,在遇見個性頑強的「桂木早梅」以後,被她的獨特所吸引,進而安排她住進同一個屋簷下,並與她進行一場名為『真實人生遊戲』的金錢遊戲。

💡 查看更多「真榮田鄉敦」演出作品


岩田剛典 ➡ 片岡成吾

約定的灰姑娘片岡成吾

老字號溫泉旅館的繼承人,「片岡壹成」的哥哥、「桂木早梅」的初戀情人。

💡 查看更多「岩田剛典」演出作品


《約定的灰姑娘》製作團隊

 

導演

村上正典

都築淳一

北坊信一


編劇

古家和尚


演員

二階堂富美

真榮田鄉敦

岩田剛典

高橋克實

青木柚

松井玲奈

井之脇海

開播日期:2021年07月13日

本季集數:10

《約定的灰姑娘》線上看平台

? 更多愛情日劇推薦

? 查看本季日劇一覽表

2021夏季日劇推薦懶人包

【2021夏季日劇推薦】38部作品一次介紹!BL漫改、醫療、韓劇翻拍通通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