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X光室的奇蹟》分集劇情、演員角色:醫師背後的無名英雄

 

日劇《X光室的奇蹟》正式於 2019 年春季開播,本劇改編自同名漫畫,由鈴木雅之金井紘野田悠介關野宗紀共同執導,《死亡筆記本》窪田正孝主演,劇情描述男主角「五十嵐唯織」,為了信守與青梅竹馬「甘春杏」的承諾,時隔多年回到日本、進入了【甘春綜合醫院】擔任放射線技師,在這裡,他將與杏和其他團隊夥伴一起化解難題,成為病患與醫師背後的無名英雄…。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追番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電影、日劇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另外也推薦你一個能購買日本當地精品、藥妝、零食、服飾禮品的平台:DOKODEMO 多和夢,網站支援繁體中文,買日貨變得超簡單!(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日劇《X光室的奇蹟》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男主角-五十嵐唯織(窪田正孝 飾)為了信守與青梅竹馬-甘春杏(本田翼 飾)的承諾,在經歷了多年的醫術修行之後,決定回到日本擔任【甘春綜合醫院】的放射線技師、成為杏的得意助手,而與他同期加入的還有新人技師-廣瀨裕乃(廣瀨愛麗絲 飾),兩人在加入初期就碰上了令整個團隊都無解的案例,同時… 唯織原本幻想著能與杏來一場浪漫的重逢,但殊不知對方似乎已經不記得他了…。唯織雖然對此感到失落,但仍將注意力放在眼前的病患身上,究竟唯織該如何突破眼前的困境,締造屬於「X光室」的奇蹟呢?而杏又是真的已經忘記他了嗎…?


日劇《X光室的奇蹟》演員角色

窪田正孝 ➡ 五十嵐唯織

本劇男主角,甘春杏的青梅竹馬,為了完成兩人兒時的約定,在經歷多年的醫術學習之後回到日本、進入【甘春綜合醫院】擔任放射線技師。

💡 查看更多「窪田正孝」演出作品


本田翼 ➡ 甘春杏

五十嵐唯織的青梅竹馬,【甘春綜合醫院】的放射科醫師,雖然擁有美麗的外表,但個性非常頑強、難以溝通,甚至也忘記了關於唯織的事…。

💡 查看更多「本田翼」演出作品



廣瀨愛麗絲 ➡ 廣瀨裕乃

【甘春綜合醫院】的放射線技師,與唯織同期加入團隊,雖然有冒失的時候但性格還算細心,懂得與病患作適當的溝通。

💡 查看更多「廣瀨愛麗絲」演出作品


日劇《X光室的奇蹟》主題曲

MAN WITH A MISSION-Remember Me

 

↓↓ 下方還有其他日劇推薦 ↓↓

 

日劇《X光室的奇蹟》製作團隊

 

導演

鈴木雅之

金井紘

野田悠介

關野宗紀


編劇

大北遙

村上優

金澤達也

橫幕智裕


演員

窪田正孝

本田翼

廣瀨愛麗絲

浜野謙太

丸山智己

矢野聖人

山口紗彌加

遠藤憲一

鈴木伸之

淺野和之

和久井映見

八嶋智人

 

其他相似日劇推薦

1. 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2020)

和《X光室的奇蹟》一樣,主角都是圍繞在一群力挺在醫師背後的「無名英雄」身上,《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雖然故事情節較為夢幻,但其中仍有許多感動人心的橋段。 ➡ 【日劇】《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分集劇情、演員介紹


2. 夜間醫生(2021)

日劇夜間醫生分集劇情演員介紹

本劇和《X光室的奇蹟》的調性稍微接近,劇中的情感細節一樣細膩又不煽情,同時除了「醫療工作」之餘,也加入了主角們之間的日常課題,相當推薦。 ➡ 【日劇】《夜間醫生》分集劇情、演員介紹:陪伴患者迎接黎明的使者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