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下輩子我再好好過 第三季》分集劇情:炮王們的青春戀愛習題

 

日劇《下輩子我再好好過 第三季》於 2023 年冬季開播,本劇為東京電視台推出的愛情喜劇,改編自いつまちゃん的同名漫畫,由三木康一郎湯淺弘章松浦健志渡邉裕也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自行車店的高橋》內田理央、《半邊藍天》小關裕太、《喂!!帥哥》太田莉菜、《AV帝王》後藤剛範等,劇情描述輾轉在五個炮友之間的【三角洲影像製作工作室】職員「大森桃江」,在歷經了許多情感風波以後,總算與同樣擁有「炮王」屬性的同事「松田健」開始交往,然而不懂得真心投入情感的他們,很快地就碰上了情侶之間的難題…。如果你也喜歡日劇,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ent,看更多有關日劇的圖文內容!

《下輩子我再好好過 第三季》預告片


《下輩子我再好好過 第三季》第一集劇情介紹

 

擁有五個炮友的性成癮少女-大森桃江(內田理央 飾)在與同事-松田健(小關裕太 飾)交往三個月後仍遲遲沒有情侶間的親密行為… 話雖如此,兩個人仍保有健康的戀愛關係,互相扶持、傾訴愛意,然而日復一日… 潛藏在桃江體內的「性慾」正處於爆發邊緣,這也讓桃江開始擔心兩人這樣和諧的關係,會不會因為發生了「性行為」而有所改變。另一方面,松田對此也有著同樣的矛盾,就在此時,松田收到了來自前女友回國的消息…。➤ 點此收看《下輩子我再好好過 第三季》演員+角色介紹

 

《下輩子我再好好過 第三季》第二集劇情介紹

日劇-下輩子我再好好過第三季-第二集EP2

 

自從被初戀女友劈腿後,就堅持只和處女交往的林勝(後藤剛範 飾),時至今日仍念念不忘自己的前女友… 就在松田在他家過夜的某天,一個令他感到訝異的人物出現了,沒錯,那個人就是與他有著特殊關係的女裝男子-栗山凪(優太朗 飾),原本只是想來關心林勝的情況,殊不知卻因為被對方誤認為其他女人而感到傷心,見狀的松田只能在一旁為凪的感情默默加油。鏡頭的另一邊,桃江的同事兼好友-高杉梅(太田莉菜 飾)正苦惱著自己想畫 BL 漫畫,但自己卻從沒有過戀愛經驗,於是前來向公司的負責人-檜山徹(飛永翼 飾)詢問意見,另一方面,檜山也因為一段時間沒能見到泡泡浴女郎-心(中川知香 飾)而感到寂寞,究竟【三角洲影像工作室】的一行人會如何解決自己的戀愛煩惱呢…?

 

《下輩子我再好好過 第三季》第三集劇情介紹

追劇後更新,敬請期待!

《下輩子我再好好過 第三季》主題曲

  • 主題曲 OP:大森靖子「ムゲンライセ」


  • 片尾曲 ED:ゆいにしお「会いたいな今夜」


2023冬季日劇推薦+整理

【2023冬季日劇推薦】1~3月開播日劇整理,北川景子化身法官、妻夫木聰變怪醫黑傑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