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分集劇情、角色介紹(第1-25集第一季結局)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一季劇情/角色介紹

 

電視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正式於2016年春季開播,本作改編自同名輕小說,由《若葉女孩》渡邊政治執導,動畫公司【WHITE FOX】出品,劇情描述平凡的高中生「菜月昴」,某日突然被召喚至異世界,在沒有指引與嚮導的情況下,他邂逅了半妖精女孩「愛蜜莉雅」,兩人為了找回失竊的徽章,而積極在城市中尋找線索,殊不知他們同時也掉入了敵人的陷阱之中… 而在危急的情況之下,昴居然神奇地發動了「回溯時間」的能力…。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追番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動畫、電影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分集劇情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一集劇情

 

? 第一集『開始的結束,結束的開始』劇情


平凡的高中生-菜月昴(小林裕介 配音),某天因不明原因被召喚至異世界,已經習慣家裡蹲的他對此發展算是不慌不忙,但原以為自己來到異世界應該會擁有強大的力量,殊不知他在這個世界仍然是個無名小卒,甚至還在暗巷裡遭小混混的毒打,好在被經過的半妖精救下才撿回一命,為了報答救命之恩,昴決定助她一臂之力尋找被盜竊的徽章,而當昴詢問她的名字時,她表示自己叫做-莎緹拉(高橋李依 配音),於是兩人開始在城市中打聽關於徽章的下落,卻沒想到… 當他們找到的線索越多,就離某位「敵人」的陷阱越近,且在緊急事態之下,昴似乎發現了自己擁有「回溯時間」的神祕力量…。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二集劇情

 

? 第二集『重逢的魔女』劇情


昴前後回溯了幾次時間,第一次在贓物庫遭人襲擊、第二次被「獵腸者」艾爾莎(能登麻美子 配音)殺害、第三次則是被暴徒用刀刺傷了背部… 而他也逐漸意識到自己的力量、發現每當自己死亡就會回溯到某個特定的時間點… 於是在第四次的世界裡,他將試圖改變自己,以及莎緹拉、菲魯特、羅姆爺爺的死亡命運…。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三集劇情

 

? 第三集『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劇情


昴改變計畫要在艾爾莎來到贓物庫前,先將莎緹拉在找的徽章收購下來,並試圖在所有人被殺害之前將其歸還給莎緹拉。然而,當談判到一半時,莎緹拉與艾爾莎接連出現,艾爾莎也不留情地對一行人展開了攻擊…。雖然莎緹拉的精靈-帕克(內山夕實 配音)擁有強大的力量,但不幸在魔力耗盡之後,還是只能靠昴一行人起身對抗敵人,就在危急之時… 一名男子-萊因哈魯特(中村悠一 配音)救了他們,而昴也在此時得知了莎緹拉真正的名字… 愛蜜莉雅。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四集劇情

 

? 第四集『羅茲瓦爾邸大團圓』劇情


在與艾爾莎的戰鬥當中,昂雖然身負重傷但還是倖存了下來,因此被愛蜜莉雅送至「露格尼卡王國」之梅札斯侯爵(子安武人 配音)的羅茲瓦爾宅邸休息,在這裡昂得知該國家目前還沒有國王,而愛蜜莉雅就是下一任的國王候選人之一,而先前遭竊的徽章就是「選舉資格」的重要物品,為了獎勵昂的幫助,昂自願成為宅邸的傭人,守護在愛蜜莉雅的身邊…。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五集劇情

 

? 第五集『遙遠的約定之晨』劇情


昂正式開始在羅茲瓦爾宅邸擔任傭人,與雷姆和拉姆一起工作,最終也成功與愛蜜莉雅約定好約會的日期。然而,約定的日子始終沒有到來,昂因為不明原因「死亡」後又返回到達宅邸的第一天,這樣突如其來的發展讓昂感到十分困惑,而他這一次決定當作什麼也沒發生過… 試圖再次與愛蜜莉雅等人展開同樣的生活。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六集劇情

 

? 第六集『鎖鏈的聲音』劇情


抵達羅茲瓦爾宅邸的第三次回溯正式開始… 第一次昂因為不明原因死亡,第二次則是遭人襲擊,而第二次死亡時聽到的「鎖鏈之聲」如今仍惦記在他的腦海裡,也不知不覺形成了某種恐懼… 為了捕捉敵人的身份,昴決定在死亡之前離開宅邸,試圖從外頭觀察內部會發生什麼事,殊不知,一個意想不到的人從後方帶著殺意朝他走來…。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七集劇情

 

? 第七集『菜月昴的重新開始』劇情


出現在昂面前的,是一個完全出乎意料的人…。即使昂得知了襲擊者的身份,但仍無法解開他心中的疑惑,最終他抱著不解的心情慘遭殺害… 也是回溯至今最痛苦、崩潰的一次。羅茲瓦爾宅邸的第四次回溯,昂讓碧翠絲保護自己平安度過可怕的夜晚,原以為能就此鬆一口氣的昂,早晨卻發現了意想不到的事情…。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八集劇情

 

? 第八集『在大哭大鬧之後終於不哭了』劇情


羅茲瓦爾宅邸的第五次回溯,昂為了拯救宅邸即將發生的悲劇,於是四處帶著燦爛的笑容與雷姆及其他宅邸人員打好關係,昂雖然竭盡全力想獲得所有人的信任與好感,但他的內心其實早已逐漸脫節… 而愛蜜莉雅則看穿了他的心思,給予他溫暖的關懷與鼓勵,讓他退去武裝與虛假的笑容…。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九集劇情

 

? 第九集『勇氣的意義』劇情


破碎的線索總算拼湊起來,昂發現到施予自己詛咒的咒術師就存在在山腳下的村子裡,於是昂帶著雷姆再次故意與村民們產生肢體接觸,試圖找到真正的敵人…。而當昂回到羅茲瓦爾宅邸,向碧翠絲請求查看自己是否已被詛咒,這時的他才意識到自己犯了個大錯… 於是最後仍與雷姆重返村子試圖挽救憾事的發生…。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十集劇情

 

? 第十集『鬼上身的作法』劇情


昂從一大群魔獸中救出了村子裡的孩子,卻在過程裡被施下多到連碧翠絲也無法驅散的詛咒,同時,碧翠絲也警告他再過半天他便會虛弱而死,唯一剩下的破解法就是將所有施予詛咒的魔獸全數殺害… 但意識到時間已經不夠了的昂,正打算要放棄對抗死亡,但在此時他得知雷姆獨自前往魔獸的森林裡去… 於是他也帶著拉姆一同追趕了上去。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十一集劇情

 

? 第十一集『雷姆』劇情


被昂襲擊而失去意識的雷姆正在做著夢… 在夢裡她回想起與姐姐拉姆過去發生過的事件,以及時至今日仍令她懊悔不已的罪。恢復意識的雷姆甦醒以後,她表示又再度對昂犯下了曾經的過錯,而當他們被魔獸追趕上絕路時,昂決定協助雷姆和拉姆爭取逃跑的時間,而吸引了大批魔獸的注意力…。

 

✍️ 異世界冒險作品推薦:

【動畫】《無職轉生》分集劇情、角色介紹: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吧!

【動畫】《眾神眷顧的男人》分集劇情、心得:異世界轉生之療癒新作

 

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角色介紹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一集劇情

菜月昴(小林裕介 配音)

平凡的17歲高中生,某天在離開超商後因不明原因被召喚至異世界,原以為能在這個世界獨當一面的他,卻仍然是個無名小卒,然而實際上他似乎擁有能「回溯時間」的能力…。

💡 查看更多「小林裕介」配音作品


 

愛蜜莉雅

愛蜜莉雅(高橋李依 配音)

異世界裡的半妖精,個性善良、會使用魔法,最初認識昴的時候自稱為「莎緹拉」,能召喚貓型精靈「帕克」…。

💡 查看更多「高橋李依」配音作品


 

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製作團隊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海報

 

導演(監督)

《若葉女孩》渡邊政治


劇本統籌

《Free!》橫谷昌宏


聲優(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聲優,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達爾文遊戲》小林裕介

《隱瞞之事》高橋李依

《無職轉生》內山夕實

《偵探已經,死了。》子安武人

《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新井里美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村川梨衣

《死神少爺與黑女僕》水瀨祈

《順其自然的日子》天崎滉平

《緋紅結繫》高野麻里佳

《地獄少女》能登麻美子

 

首播時間:2016年04月03日

本季集數: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