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妳的倒影》分集劇情、演員介紹:像妳的女人藏著什麼憎恨?

 

韓劇《妳的倒影》於 2021 年 10 月開播,本劇為 JTBC 推出的電視影集,改編自鄭素賢的小說《像妳的人》,由林賢旭執導,主要演員包括《我親愛的朋友們》高賢廷、《機智醫生生活》申鉉彬、《恩珠的房間》金宰永等,故事描述兩個曾經有過交集的女人,因為某些原因而分道揚鑣,並在多年以後,因為一起暴力事件再度重逢,然而現在的她們卻視對方為必須剷除的眼中釘…。

《妳的倒影》預告片

 

《妳的倒影》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知名畫家-鄭熙珠(高賢廷 飾)在即將舉行個展前夕,女兒-安理莎(金秀安 飾)在學校被代課的美術老師-具海傊(申鉉彬 飾)施暴,在理莎的同學-李珠英(申惠智 飾)的錄影存證之下,熙珠目睹了女兒被海傊以書本賞耳光至耳膜破裂的過程… 對此感到氣憤的熙珠立即前往學校了解情況,但理莎對被老師施暴的「原因」隻字不提,更表明她本身就是一個瘋子。過了幾天,熙珠與海傊當面對談,但對方毫不在意的態度,使得熙珠沒能忍住自己的情緒,在一氣之下,熙珠拿起桌上的書本也對海傊的臉龐賞了一計重擊,最後海傊更反過來想對熙珠提告,而此事也在此陷入膠著…。


 

事發之後,理莎請假在家休養了幾天,而熙珠則是在上一次見完海傊之後,心裡似乎對海傊的臉龐感到「似曾相識」。為了不讓女兒的進度落後,在大嫂的介紹下,熙珠聘請了家教來為理莎授課,但當天早上… 海傊居然來到了熙珠家前,甚至在門口下跪道歉,希望能獲得熙珠的原諒。原來… 海傊和熙珠果然是舊識,在年輕時,海傊還曾教過熙珠畫畫,使得熙珠後來才能順利當上職業畫家,但兩人因為某些原因而分道揚鑣,時隔非常多年,才在這起事件中以「敵人」的身分再度聚首。而就在趕走海傊以後,熙珠才意識到對方來到這裡的目的,打從一開始就不是為了道歉… 而是有著更深的陰謀。

 

 

? 第二集 Ep2


熙珠察覺到海傊的登門另有目的,於是回想起了兩人曾經共處的記憶… 鏡頭的另一邊,熙珠的丈夫-安賢星(崔元英 飾)似乎正因為某個「突發事件」而感到焦急,此時的海傊則正躺在暗室裡看著她過去和熙珠,以及另一個男人三人的合照…。隔天,理莎疑似因為心裡障礙而產生「失聰」的錯覺,在醫院裡熙珠遇到了大嫂,對方勸她照顧好自己的孩子免得被婆婆占為己有。


 

熙珠回想起管家曾說理莎昨天和朋友珠英見了面,於是猜想或許是珠英給了她什麼刺激才導致理莎的精神錯亂。學校方面,熙珠的婆婆身為負責人打算向海傊提出告訴,但賢星則認為不需要將事情再次鬧大。鏡頭回到醫院,熙珠調皮的兒子湖水拿著冰淇淋撞到了海傊,海傊非但沒有生氣還買了新的給他,湖水在將此事告訴媽媽熙珠以後,讓她渾身不舒服… 海傊居然還持續徘徊在她的生活周遭。

 

▲ 湖水在醫院裡遇見了海傊。

 

在教堂裡,海傊碰巧遇見了熙珠身為物理治療師的弟弟-鄭宣遇(申東旭 飾),對海傊的事並不知情的宣遇和她平凡地聊起天來,兩人也到了附近單獨吃飯,而海傊和宣遇獨處的畫面也被正好要來找海傊的熙珠看見,這讓她的心裡產生越來越多的不安…。熙珠質問海傊究竟接近她有何目的,而海傊仍以後輩之姿露出善意,但這一次,海傊的話語之中卻藏著刺。


 

為了釐清海傊的動機,熙珠找上了好友-李東美(朴成妍 飾)希望能藉助她的人脈來調查海傊的秘密。鏡頭的另一邊,海傊和珠英私下通了訊息,原來表面上看是理莎好友的珠英也是海傊的一枚棋子… 同時,海傊也回到了媽媽-具貞延(徐正妍 飾)的家,透過她們的對話隱約得知海傊曾有過自殺的念頭。

 

▲ 熙珠的好友李東美。

 

熙珠的個展即將開幕,她在拍攝展覽的宣傳影片時,熙珠聊起了自己之所以會成為畫家的心路歷程,同時… 她也回想起與海傊青澀、美好的過去。在那之後,熙珠從丈夫那裡得知,當初學校會聘用海傊並非公開招募而來,而是透過副校長的女兒的介紹才直接成為代課老師的,因此熙珠決定親自拜訪副校長的女兒來了解情況,殊不知海傊為了要當上泰林女中的代課老師,甚至不惜捨棄正職工作…。


▲ 熙珠和海傊過去曾是好友。

 

返家途中,熙珠遇上了在大門等候的海傊,海傊表示在昨天和熙珠談完以後,還是放不下自己對理莎做的事,同時她也表示越來越害怕自己,然而熙珠仍反過來再次質問,究竟妳接近我的目的是什麼?海傊笑笑的表示沒有,並補了一句「妳怎麼會這樣認為呢?」… 此時畫面回到兩人的過去,海傊過去準備要和未婚夫-徐遇在(金宰永 飾)結婚時,當年是熙珠從旁協助兩人的喜事,但遇在和熙珠之間卻隱隱約約散發著曖昧的氣息,而讓賢星焦急的突發事件似乎也和遇在有著密切的關聯…。

 

 

下集待續…

 

✍️ 其他韓國電視劇推薦:

【韓劇】《我的上流世界》分集劇情、演員介紹:奢華美麗的欲望與命案

【韓劇】《海岸村恰恰恰》分集劇情、演員介紹:療癒人心的港灣戀曲

《妳的倒影》演員角色

高賢廷 ➡ 鄭熙珠

本劇女主角之一,時下知名的畫家與散文作家,在嫁給醫院財團的接班人安賢星後,共同育有兩個孩子莉莎、湖水,然而原本平凡、幸福的生活,卻在具海傊出現以後整個變調…。

💡 查看更多「高賢廷」演出作品



申鉉彬 ➡ 具海傊

本劇女主角之一,鄭熙珠的女兒莉莎的美術代課老師,因為不明原因而對莉莎施暴,也從此與熙珠成為對立關係,然而在年輕時兩人其實有過很深的交集,同樣也是因為某些原因而分道揚鑣,似乎在那之後尋找熙珠好長一段時間…。

💡 查看更多「申鉉彬」演出作品


《妳的倒影》OST

OST Part1:Savina & Drones-Moving Away

 

《妳的倒影》製作團隊

 

導演

林賢旭


編劇

劉寶拉


演員

高賢廷

申鉉彬

金宰永

崔元英

金相浩

金好貞

金秀安

申惠智

朴成妍

開播日期:2021年10月13日

本季集數:16

《妳的倒影》線上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