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ReLIFE 重返17歲》劇情、角色介紹(2016夏季動漫)

 

電視動畫《ReLIFE 重返17歲》正式於2016年夏季開播,本作改編自同名漫畫,動畫由《飆速宅男》小坂知執導,動畫公司【TMS Entertainment】出品,故事描述28歲的尼特青年「海崎新太」,在某天返家的過程中,遇見了一位名叫「夜明了」的神祕男子,對方聲稱自己是【重生研究所】職員,目前在開發一項「ReLIFE 重生計畫」,而新太恰好吻合他們所需的實驗條件,在半夢半醒的情況下,新太返老還童至17歲的高三年紀,並在了的安排下回到校園裡展開為期一年的高中生活。重新來過的你… 會過上更好的人生嗎?

? 親愛的讀者你好 ?

哈囉~你也喜歡看動漫嗎?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現在就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官方IG】,讓你喜愛的動漫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此外,也歡迎你加入我們的FB社團【動漫公社】,你將可以與來自各地的動漫迷交流,並第一時間獲取我們的活動情報唷 ??

 

《ReLIFE 重返17歲》劇情介紹

 

年近30的海崎新太,因為某些原因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成為「尼特族」,一直仰賴父母生活費的他,不但一面裝成上班族的樣子與朋友聚餐,一面還要被面試官以不講情理的方式打槍,生活就此陷入低潮的他,某日在返家途中遇見了一名神秘男子-夜明了,對方聲稱自己是【重生研究所】的職員,目前正在研究一項名為「ReLIFE」的重生計畫,而依新太目前的狀況來說,恰好符合他們所尋找的實驗對象,於是在高CP值的交換條件下,新太答應參與了這項實驗,並在半夢半醒的精神狀態中服用了研究所開發的膠囊,一夜之間返老還童,成為了17歲的高三生。

 

 

然而實驗真正的目的,是希望新太以17歲之姿,重返校園展開人生”再一次”的校園生活,於是在夜明的安排下,新太順利地回到「青葉高中」,並即將與正牌的17歲少男少女們,共譜一段足以改變人生的青春歲月!只是這項實驗頂多為期一年,新太必須在這個「第二次機會」中,做出不同於以往的選擇,好讓未來的人生重返光明,而為了協助與紀錄實驗對象,夜明也跟隨著新太混入班級之中,並以同學的身分輔佐著他…。但對脫離校園生活已久的新太而言,JK女子、隨堂小考、社團活動都是令人感到陌生又心動的事情,他那大剌剌的個性,真能如願在全新的舞台上,尋獲生命的意義與價值嗎?「試驗者No.2 海崎新太,今後一定能度過充實的重生生活吧」… 夜明在他的筆記上這麼寫下。

 

 

奈傑因為先看了真人電影才會過頭來補動畫,兩部作品的開場其實差不了多少,比較明顯的… 大概就是角色的部分在電影裡因為時間的壓縮上而有所刪減,其餘帶給觀眾的感覺、印象幾乎重疊,而《ReLIFE 重返17歲》本身就是一部相當有趣、且充滿寓意的作品,以動畫的第一集來說,就能看出「ReLIFE」計畫背後的野心,專找尼特族為實驗對象,必然會反撲帶給觀眾、主角一段充滿省思、動人的成長故事,對尚未接觸過這部作品的朋友們先賣點關子,只能透露本作在後續將會有個驚人的劇情反轉,現在回想起來還是相當觸動人心啊 ??

 

《ReLIFE 重返17歲》相關文章

 

《ReLIFE 重返17歲》角色介紹

小野賢章 ➡ 海崎新太

原為28歲的尼特族青年,在接觸「ReLIFE」重生計畫後,返老還童至17歲,並回到校園中重新展開為期一年的學生生活,行為上有些少根筋,就是不折不扣的「爛好人&笨蛋」一個,青葉高中的部分同學們也以他為中心,譜出一段永生難忘的青春回憶。

💡 查看更多「小野賢章」配音作品


 

木村良平 ➡ 夜明了

隸屬於【重生研究所】,為推動全新的「ReLIFE」重生計畫,因此找上身為尼特族的海崎,後為了觀察和記錄他的改變,跟著他來到青葉高中就讀同個班級。

💡 查看更多「木村良平」配音作品


 

茅野愛衣 ➡ 日代千鶴

海崎班上品學兼優的同學,個性上看有些內向、冷漠。

💡 查看更多「茅野愛衣」配音作品


 

內田雄馬 ➡ 大神和臣

被海崎歸類為「輕浮」的男子高中生,實際上相當聰明且穩重。

💡 查看更多「內田雄馬」配音作品


 

戶松遙 ➡ 狩生玲奈

相當看重成績的女同學,就連新學期的第一天即使被病魔纏身,也執意要參加開學測驗。

💡 查看更多「戶松遙」配音作品


 

《ReLIFE 重返17歲》製作團隊

 

導演(監督)

《飆速宅男》小坂知


系列構成

《玉子市場》橫手美智子

《總之就是很可愛》兵頭一步


聲優(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聲優,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淘氣貓2020》小野賢章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茅野愛衣

《請在伸展台上微笑》木村良平

《達爾文遊戲》上田麗奈

《喜歡本大爺的竟然就妳一個?》戶松遙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內田雄馬

《社長,戰鬥的時間到了!》茜屋日海夏

《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杉山紀彰

《聽我的電波吧》浪川大輔

《新櫻花大戰》澤城美雪

 

首播時間:2016年07月01日

總共集數:17集完結